糖丸丸_Argine

一般路过同人女

【狮87】爱丽和他的朋友们

☆双o的87和狮子+他们的好舍友alpha爱丽

☆左右位其实体现的不是很明显,硬要说的话可以当87狮

☆当年好像是晋江上有篇双o,是皇子o和他的骑士o,还蛮好看的,前几年看的时候打开了我双o的大门……

☆搞笑文,一个短打的万字左右小故事,不要太较真,没有黑任何一个角色的意思,请不要过意不去

 

 

 

 

 

 

 

 

爱丽其实并不喜欢和487还有狮子一起出门。

只是狼队的团建一般都喜欢去什么游乐园或者密室逃脱,这些地方他们一大坨人不好一起走,总要分开成几个小队,爱丽就老是和487还有狮子在一块。

爱丽克斯是狼队唯一一个alpha,作为撑起狼队威武霸气的脸面,他对外总是一副沉稳的表情,看上去稳健又可靠,像是狼队最踏实的顶梁柱。不过虽然随着时间推移大家也发现爱丽这个人和狼性没什么关系,倒是狗的一批,但也不影响他依旧是狼队唯一威武霸气的脸面。

不过狼队威武霸气的爱丽克斯其实是一个有点小残疾的alpha,他天生闻不到信息素,所以他自己的信息素也很淡,对异性几乎没什么作用。因此爱丽其实相当于一个不同寻常的beta,而且他这个人对性别没什么执念也没什么追求,现在社会性别观念那么开放,是a是b都无所谓,区区信息素而已,你爱丽哥根本并不在意这些小事。

于是受这个体质的影响,爱丽在来到狼队之后简单充分考虑了一下他们beta拥挤的床位,干脆直接把爱丽踹去了omega那窝。

狼队除了beta就是两个omega,一个叽叽喳喳的487和一个不那么叽叽喳喳的狮子。他们俩显然是有非常深厚的革命友谊,先是之前勾肩搭背的野排到双排再到后面勾肩搭背的打比赛最后勾肩搭背的被送进狼队。这两个omega总是勾肩搭背的,爱丽搬着行李箱推开门的时候看见的就是487脑门上绑着发带脸上贴着面膜然后在床上和没穿裤子刚洗完澡的狮子抢夺一包蘑古力,狮子严声厉词抗议说贴着面膜吃什么零食,487笑的有些许猥琐的表示因为狮哥你的零食格外好吃。

两个队友在床上打来打去,爱丽克斯孤独的拿着自己行李箱站在门口看着他们,感觉自己的未来可能要一片惨淡。

外界对于爱丽一个a入住两个omega的宿舍这事引起了轩然大波的讨论,有人质问狼队是不是疯了做出这种决定,有人还问狼队不会是想搞回家的诱惑那套来炒话题。于是爱丽也匆忙在直播里简单说明了一下自己的体质不会影响omega,比较像beta,水友们扣了几个问号,于是爱丽最后干脆把锅丢给了狼队,说宿舍太少实在没位置了。

总之不管外界怎么看,这事就这么定下来了,爱丽也不免要被简单抽疯好一通唠叨。而且事实也正如爱丽当时预想的那样一片惨淡,虽然爱丽公开说过自己体质比较像beta,但他依旧是一个alpha,而alpha最经久不衰的话题永远是和omega绑在一起。爱丽这回不仅是和omega绑在一起,还是和两个omega绑在一起,于是所有的瓜格瓜贴都在八卦这件事,可怜爱丽一个兢兢业业的老屠皇,自身洁好单身了二十年,却被说成是个脚踏两条船的渣男。

老天有眼,你爱丽克斯虽然从来不care外界流言和粉丝八卦,但他也架不住狼粉成群结队的抹黑他们三个人的友谊。主要是爱丽作为唯一一个alpha相比于beta肯定和两位omega有些许共同话题,至少他们可以聊一聊信息素,而且舍友的身份确实很便利。487和狮子又是俩吃货,有时候干脆逮着爱丽溜出去吃街边各种摊子,偏生狮子又脆皮了一点,有时候会肚子疼,被跟着找出来的抽疯拎回去,然后变成爱丽和487吃剩下的。而且487和狮子也喜欢和作为宿舍好大哥的爱丽出去买东西,或者回去的时候上一辆车。

于是次数多了总有人会目击到然后传言爱丽在无缝衔接和他们俩和偷偷约会,女巫组约饭就碰上过爱丽和487一次。实际上那次是狮子发烧了487抓着爱丽出来买药,487在前面走了一圈病急乱投医把大病小病的药都拿了一份,爱丽跟在后面只感觉前面这人真是纯属弱智。结果他们一出药店就遇到女巫组勾肩搭背准备进饭店。两个人在晚上大包小包的,小程八卦的眼神逐渐变形,但487心里只担心他宿舍里发烧的狮哥,寒暄也没寒暄几句就拎着袋子冲回去了。留下爱丽看看小程又看看东玄,最后只能说“我知道你们急但你们先别急,总之真不是你们想的那样。”

第二天不知道谁传的爱丽深夜陪487逛商场的谣言,打比赛的时候潇潇见了都问了句你们俩出去约会了?爱丽满脸写着无语的说没有这回事,487根本没理潇潇,也不知道听没听见,还在旁边和他的狮哥勾肩搭背的看视频嘎嘎笑。

狮子是个脆皮生物,而且他还懒,遇到出去逛而且恰好和爱丽落单的情况比较少,但他主要是因为小脆皮,平时走着走着都崴到脚,爱丽又恰好是队里个子最高的,狮子时不时会搭一下他的手臂然后扭自己的脚腕。有几次都被最前线拍到了,狮子随手搭着爱丽然后勾起腿在拉自己的裤腿,俩个人依在一起咋一看好像确实有那么点啥。爱丽一路接受着各种人八卦的目光,回头回了俱乐部之后他才看见这些照片,顿时感觉自己的母语是无语,上边狮子搭他的手臂拍的这么清晰,怎么没拍到下边还有个487蹲着在整理狮子另一边的裤腿。

或者有时候大家一群人出去聚餐,狮子不能吃辣,一不小心吃到一口,呛的眼泪都出来了。爱丽作为坐在旁边的好队友随手递了张纸,又恰好被开直播的潇潇拍了进去,于是第二天又不知怎么的传成爱丽和狮子在饭桌上说悄悄话表白,狮子情到浓处流眼泪,爱丽替心爱的o温柔拭泪。

爱丽:。

所以爱丽不喜欢和487还有狮子一起出门,因为那样意味着他的绯闻还有各种cp要愈演愈烈。

 

众所周知狼粉的生态圈一直有点抽象,里面混杂了cp粉单推毒唯团粉等等,再加上爱丽刚来狼队这段时间pc转手搓实在有点不适应,成绩也不太好,于是众声讨伐中爱丽就成了依附omega的软饭a。

爱丽多少有点郁闷,他实在不理解骂他就算了,为什么还要带上他的舍友。狗哥聪明绝顶的脑袋瓜子也想不通粉丝的逻辑,虽然其中有不少他的粉丝在反驳,但架不住你圈子里cp粉一大堆,a87和a狮分成了两个极端在互撕究竟谁才是软饭a的天命o。

不过好在他们宿舍三人的友谊确实很坚固,487和狮子也不是在意这些cp互撕的人,他们俩坐在床上一人一边揽着爱丽的肩膀向他表示不要灰心,等你适应之后就是pc之爹重生归来薄纱全场。

爱丽当时听到舍友的安慰十分感动,即使现在的他很想回头戳瞎当时自己的眼睛并吐槽一句自己看走了眼,他们俩哪是不在意,原来是他们两个o早想搞到一起去,爱丽只是他们好上过程中充话费送的便宜舍友。

其实这也不能怪爱丽不知道,就算是现在宣传恋爱自由了社会也一般是aa恋、ab恋较多,oo恋真的是少之又少,再加上487这个人一直是骚话嘴边讲b数心中藏,爱丽还真没看出点啥来。

职业选手的年纪都偏小,正是青春期好奇心旺盛的事情,大多数都会暗搓搓的搜自己的名字看外界还有粉丝给自己的评价,还有一些什么同人作品他们也会悄悄看两眼。487这个人骚操作和骚话搞起来真的是一套又一套的,他不仅喜欢搜同人文看,而且还专门喜欢搜a狮或者他们三的大三角文学,他不仅自己看,看完了还要发到他们三个人的宿舍小群里去拉着狮子和爱丽一起看,然后再点评几句。

狮子和爱丽纷纷不堪其扰,偏偏487锐评的还很来劲,而狮子又一向很宠着487,于是本来是487一个人骚扰他们两个人,后来就逐渐变成了狮子也跟着一起看一起点评,只有爱丽受苦的世界形成了。

爱丽每天都在想当初就不应该答应弄一个宿舍群,每当他这么后悔的时候,消息栏又跳出了487坚持不懈的群聊消息。

一开始爱丽还能当没看见,但是487这个人真的是你越不理他他越来劲,他表面上有些拘谨社恐,关上宿舍门后就横行霸道,他不仅要点评同人文,他还要念出来,念的狮子在旁边嘎嘎笑,爱丽捂着耳朵生无可恋。

487说,这篇写的不好,狮哥和爱丽在一起,我怎么就做小三了?最后在天台上狮哥和我对峙也太狗血了吧!

爱丽说,你能不能别看了?

狮子说,哈哈哈。

487又说,虽然我做小三了但是狮哥怎么可以打我?狮哥对着我这张小帅的脸下得去手吗?

爱丽又说,合着你只在意他打了你。

487说,对啊,不然呢?那我在意谁?爱丽你在这里面可是脚踏两条船的渣男诶。

爱丽说,大哥大嫂行行好。

狮子说,哈哈哈哈。

所以一个热衷于看舍友们的同人文甚至还爱看自己的大三角文学的人,爱丽克斯就算想破脑袋也想不到他会对狮子有意思。

其实现在想来一切都有迹可循,在这个名叫【帅哥和他的两条狗】的三人宿舍小群里狮子的昵称是简简单单的一个睡字,表达了他天天想睡大觉的伟大志向,而487的群马甲是乱室丶小睡,表达了他在狗窝一样乱的房间里想小睡一下的崇高梦想。两个人都是睡,所以怎么不能是想睡对方呢?

后来的爱丽如是思考着。

当然帅哥和他的两条狗这群名是487取的,狮子和爱丽表示不想和小屁孩计较。

 

爱丽终于在夏季赛的季后赛崛起,成为了可靠的大猛a,也没有黑粉再骂他是吃软饭蹭话题的alpha了,于是围绕他们三的舆论变成了狮子和487争风吃醋,昔日狼队双子星反目成仇互相抢夺alpha。

同人文开始兴起各种小三文学、修罗场文学等等,不少粉丝看他们的眼神都挺暧昧的。不过爱丽早已练就厚脸皮的大心脏,现在的爱丽已经进化,完全不care这些曾经让他困扰的东西了。总之不管外界的眼光暧不暧昧,反正爱丽是懒得像以前一样还会澄清几句说他和两个舍友都是纯纯的队友情。因为他发现澄清也没用,大部分人就喜欢看个热闹,而且还有一部分人你越是澄清,他们反而觉得你在避嫌。

爱丽:……

爱丽说,好吧!

爱丽克斯来背负,爱丽克斯来承担!

 

夏季赛后的休赛期,狮子回俱乐部的时间比较晚,宿舍只有爱丽和487。这天487在房间里架了一个小火锅,背着抽疯他们和爱丽偷偷在房里开吃。爱丽本来一边吃一边看手机,直到487冷不丁说了一声:“爱丽,我问你个事。”

爱丽说:“嗯,你说。”

487说:“爱丽你脸上那个星星胎记能扣下来吗?”

爱丽:?

487挑了挑蟹籽包,沮丧的说:“我也好想有个跟狮哥同款的胎记。”

爱丽:……

爱丽:“你要不听听你在说什么?”

“你不会是对他……”爱丽突然灵机一动发现了什么。

“对啊,”487大方承认,“我对狮哥一心一意,想表白。”

“你一心一意你搁那给我念我和他的同人文是吧?”爱丽深呼吸,“你要不要再听听你在讲什么?”

487:“可是我发现他们没人写我和狮哥的同人文!双o怎么他们了呢?怎么不能嗑了呢?”

爱丽:。

爱丽:“所以你念我和他的?”

487笑嘻嘻,“这怎么不能是一种代餐呢,对吧。”

爱丽说:“你什么时候退队?我受不了了。”

487大惊失色:“我退队了人队就不够人了啊!原来你这人对狼队别有用心啊你!”

爱丽说:“抽疯转人怎么不能是一种代餐呢?”

487没接话,他吃了个鱼丸:“我和狮哥难道不是天生一对吗?我的眼睛是红的蓝的,红蓝色混在一起就是紫色,狮哥的小紫毛和我天注定。”

“你的眼睛是红的蓝的,脑子也是大的小的,有一种左右不对称的弱智美。”爱丽夹了一筷子土豆粉。

“诶我说,你和狮哥脸上都有小星星,”487又开始他那一套没话找话,“难道你们其实是乔斯达家族的后代,那你们有替身能力么?”

爱丽沉默了一会:“有。”

487哐啷一下站起来震惊道:“我去,所以你比赛原来真的是替身代打的?”

爱丽说:“我的替身就是隔空取物,能往你脑子里灌水。”

“什么叫真的是?”爱丽问,“还有这种谣言?”

487摸摸鼻子有点不好意思的坐下来:“什么谣言?没有啊,我们说着玩的哈哈,别在意。”

“你们?”爱丽抬起眼看他。

487:。

487尴尬一笑,“我不是故意混进你们cp群的,哈哈。”

爱丽:……

爱丽:“说真的,你别太爱了。”

“我只是想要知己知彼,探寻一下他们为什么不嗑我和狮哥的cp。”487反驳,“狮哥跟你手碰一起他们喊嗑到了,我给狮哥挽裤腿为什么无人在意?”

“噢,那你要问最前线那个摄影师。”爱丽说,“所以为什么你不在意我和你的cp?”

“我跟你有cp又咋了。”487的脑回路一向清奇,“我要跟狮哥表白,又不是他跟我表白。”

“……有没有可能他也喜欢你?”

“我去!”487大惊失色,“还有这种可能?还有这种好事?不过也对,好像确实有这种可能……”

爱丽抬头看了一下他,最后选择啥也不说低头继续吃。

“爱丽啊!”487说,“要不你陪我练习一下?你觉得我直接说的成功率有多少?”

“我不好说,但总比你每天看同人文强。”爱丽说。

“狮哥,”487深情款款的握住爱丽的手,隔着小火锅咕嘟咕嘟的热气,眨着他那双漂亮的异色瞳,“其实我……喜欢你很久了,很久很久很久,能不能给我个机会?”

爱丽看着他,一双狗眼有些迷离:“哦。”

487不满,“你这什么态度!狮哥才不会这样敷衍我!”

爱丽只能挠挠头,“您继续您继续。”

“狮哥,”487继续深情款款,“你是omega我也是omega啊狮哥,我们难道不是天生一对?”

“……其实之前夏季赛的冠军时刻我就想和你表白的,但是大家都在我又有点不好意思,想回去和你讲,但是回去之后你趴床上就睡,老是没找到好时机……”

“……我还记得嗯、你呃、那什么来着……”小队长卡了下壳,“呃……总之其他我也不知道该怎么说,你答应我吧!我肯定对你好!”

“……对谁好?”小果冻不知道什么时候打开了他们宿舍门,站在门口,“抽疯点炸鸡问你们吃不吃,我上来问一句,对谁好?”

爱丽:……

487:……

小果冻大惊失色:“不是,卧槽,你们他妈的真是一对啊?!”

爱丽:……

爱丽:“哥,您什么时候在的?”

小果冻颤抖的指着487,“就刚才他说他想和你表白那会……卧槽!爱丽你他妈的!”小果冻操起自己右脚的拖鞋,“卧槽!你他妈的!你真脚踏两条船是吧?!你他妈对得起狮子吗?!啊?你他妈吃着碗里看着锅里是吧?!真没想到你这种人,卧槽!”

“干啥啊卧槽!”爱丽跳起来躲,“不是,揍我干嘛啊?我咋了我?我什么时候脚踏两条船了?”

“卧槽!卧槽!还狡辩是吧?你跟狮子不是一对他上次发情期你着什么急?你着什么急?!不是你亲的人家脖子都红了?!”小果冻的嗓门吼的整个俱乐部抖了抖,抽疯和幻贺从楼下探头看向楼梯上面。

“我哪里着急了!”爱丽说,“我什么时候亲他了?!我没亲!我没啊!”

“狮子哪里不好了?!人长得可爱性格又好又乖!你想干啥啊卧槽,好好谈个恋爱不行??你个捞仔我去!抽疯——抽疯你上来啊卧槽!你他妈是真渣男啊!”

“不是,为什么只骂我啊!”爱丽有苦说不出,指着旁边的487,“不是,骂他啊,又不是我跟他表的白!”

“你他妈还把锅丢给omega是吧?!你一个alpha!alpha!”小果冻举着拖鞋冲过来,“一个alpha!有没有点担当了卧槽!”

487坐在旁边挠挠头看他们鸡飞狗跳的,“不是,我亲的啊,不是爱丽啊。”

“我管他谁亲的,我今天就替天行道……”小果冻停下来,“你说什么?”

“我亲的!”487说,“狮哥突然发情期不舒服,我就帮他调节了一下,整好宿舍里抑制剂没了,你们不正好在外面吗?我就发了微信找爱丽帮忙买一下。”

小果冻:……

爱丽:……

爱丽:“哥,您能把拖鞋放下了不。”

从不低头皇冠会掉的小果冻朝爱丽鞠了个大躬深表歉意,然后一巴掌揍向487的后脑勺。

 

休赛期提前回来的抽疯、幻贺、小果冻还有487和爱丽围着饭桌开了一次狼队的紧急会议。

抽疯说:“失策失策,没想到我们队还有搞oo恋的一天……”

幻贺摇头:“可怜的爱丽哦!看来大家一直误解你了捏!”

爱丽:“……谢谢你们。”

“你到底怎么想的你,”小果冻指着487一时语塞,“你、你他妈的,我服了!”

“恋爱自由啊!”487反驳,“我喜欢狮哥怎么你们了?”

“可素为什么大家都说爱丽和你是一对捏?”幻贺问。

“不是,我听的怎么是爱丽和狮子是一对?”抽疯说。

爱丽摆手:“不信谣不传谣哈,我宁愿去和红夫人要饭。”

“都怪抽疯,”小果冻说,“你看看你们把他跟两个o整一个窝,能不乱吗?”

“就算体质像b,他也是个a啊!”小果冻拍桌子,“你看看你们!”

“好吧,”抽疯说,“都是我和简单的错,我给爱丽赔不是。”

爱丽摇头:“没事,习惯了。”

487说:“既然这样,那你们能不能帮我想想我什么时候表白?我还没和狮哥说呢。”

小果冻骂:“想你妈想!一天到晚就知道给我整出点新花样!我他妈服了你!”

 

 

“噢,还有这种事啊,”狮子说,“爱丽真没挨上打吧?”

“没有没有,他们俩窜来窜去的。”487躺在宿舍床上和狮子打电话。

狮子笑了一会,宿舍里很安静,只有487一个人。爱丽懒得和他待在一起,在楼下和队友们吃炸鸡。电话那头狮子的笑声被电流声滋的有些失真,“你真有那个大病,你对得起爱丽吗?好端端去和人家搞什么表白练习。”

“没办法啊狮哥——狮哥,我想表白的人又不在,只有爱丽咯。”487打了个滚,毫无愧疚,“狮哥你身体好点了吗?前几天是不是你发情期来着。”

“已经好啦,本来也没什么事,我过几天就回俱乐部了。”狮子说,“87你应该给爱丽道个歉。”

“知道了知道了反正也不是啥大事嘛,”487说,“狮哥你难道不问我想表白的人是谁吗?”

“噢,那你想和谁表白?”狮子又笑了一会,随口问道。487听到狮子的弟弟在旁边和他讲话,讲的是粤语,487听不懂,只听到那有些稚气的声音和狮子的笑声混在一起。

487的心里莫名其妙有点小嫉妒,像一个小小的酸泡泡吹了出来。

“小果冻还一直以为你和爱丽是一对嘞——”他说,“你说我们队友咋这么没眼力见?别人传就算了,怎么他们都这么觉得。”

“噢,那我怎么知道他们怎么想的,”狮子说,“你去问他们呗。”

“我不要。”487耍赖,“狮哥你说我和你穿同款的鞋同款的衣服他们怎么看不出来?和爱丽走一起又嗑到了,不懂。”

狮子的声音软软的,有点漫不经心,像是一块黄油威化饼干:“没办法啦,都是omega嘛,omega关系好嘛,很正常的。而且87你哪有资格说别人啊,整天搜同人文看的不是你?”

487笑嘻嘻的,“那个不一样哇,狮哥你猜啊,你猜我为什么喜欢看嘛,跟我要表白的对象有关系的!”

“我不猜,87你好像小学生啊。”狮子说,“我不想知道不行吗?”

“不行,你必须知道狮哥你必须知道。”487接着耍赖。

狮子叹了声气,于是他小声的喊,87——

“好吧好吧,”487受不了狮子软下来的声音,又黏又甜,于是他只能妥协,“好吧狮哥,我告诉你个秘密。”

“因为狮哥在我身边嘛,他们又不知道,”487故作深沉,“他们又不知道狮哥是什么样的,所以我就喜欢看他们写的千奇百怪的狮哥——越看越觉得我的狮哥就是独一无二的,我好喜欢,我高兴嘿嘿。”

“你真的好像小学生啊,”狮子说,“你好得意哦。”

487还是笑,“我都遇见狮哥了,我还不能得意吗?”

“我的狮哥——”487拖长调子喊,没心没肺的,床上凌乱的被子被他踢去一边。

“知道啦,”狮子的声音有些失真,在安静的宿舍里回荡,“我知道啦87。”

“我刚才说我的狮哥了,狮哥也说呗,说一个我听听,快快快。”487连声催促,脸上的表情又期待又兴奋。

“说什么?”狮子问。

“狮哥不要不懂装懂啊,狮哥快说!”487恶狠狠的催道,“我要听我要听,我就要。”

狮子笑骂他一句傻逼,语气软软的,没什么威慑力。虽然隔着手机,但487依旧做出一副很期待的、像是小狗一样的表情,他一只手戳着柔软的被子,然后在被单上画圈圈,又扣了扣被单缝边上隐藏的金属拉链。

满心等待自己喜欢的人的回应,这样的过程总是有点煎熬,小队长也不例外。

狮子笑了一下,487听到他笑声的气音,然后他说,行呀,好吧,87。

他说,我嘅八七,我钟意你咯。

487这回听懂了,他很得意的拍床垫:“我还要听啊狮哥——你中意我!”

狮子还是笑,边笑边说:“系啊,钟意你哇。”

 

那天夏季赛夺冠之后回去的时候是坐的大巴车,狮子和487坐在一起,窝在大巴车靠后的位置。

一穿四的奇迹背后是所有人的疲惫和坚持,狮子本来在季后赛开赛前的小假期里渡过了发情期,正是身体最虚的时候,季后赛吃紧的赛事把他折腾的脸色发白。不过还好最后结果是好的,拿了冠军大家虽然很累,但脸上都带着点兴奋。

狮子一上车就靠着487的肩膀睡着了,潇潇上车前本来还想说些什么,看到他的脸色也就只是挥了挥手让487带着狮子上车了。

车上的空调嗡嗡作响,幻贺和小果冻在说话,安艺在笑,抽疯也戳了戳爱丽,叫他在车上不要老看手机。

487也累,这几天加起来也就睡了那么几个小时,他脱力般的整个人瘫在车椅上,狮子就把脑袋靠在他的肩上,发顶蹭到487的下颚,有些痒痒的。487虽然很累,但精神也挺亢奋,还没到萎靡的时候,他摸了摸狮子有点凌乱的小辫子,然后戳戳他的小星星,漂亮的异色瞳一眨不眨的盯着他看。

狮子的后颈还贴着阻隔贴,他刚过完发情期不久,身上还有些溢出的信息素的味道。狮子的信息素是甜甜的,闻上去像大白兔奶糖,487很爱闻,老是喜欢蹭。

有些时候狮子骂487是狗,487也不甘示弱的顶回去,两个人的垃圾话能满天飞,搞得爱丽在宿舍里孤家寡人的像是多余的人。不过狮子也确实没骂错,487有时候就是像小狗一样,喜欢挨挨蹭蹭的。两个omega就是这点好,两个人再怎么挤挤挨挨,别人也不会多想什么,只觉得omega之间的关系好。487身高腿长,总是喜欢揽着狮子,他的身材板看上去是修长挺拔那挂,是那种看上去就是新时代的精致omega,长的好看,人也好说话,有时候还有点反差的可爱,很招人喜欢,就是那双眼睛颜色深了点,暗暗的红和暗暗的蓝。他眼睛亮,大多数时候会反着亮晶晶的光,所以大多数时候看他总觉得他眼睛亮亮的很活泼,实际上487不说话的时候,瞳孔会缩起来一点,黑沉沉的,没有一点光,像是什么夜行的动物,一瞬不瞬的盯着人看。

就算是小果冻被他有时候这样盯着看也顶不住,浑身起鸡皮疙瘩,487盯人的时候不眨眼,显得有点病态。只有狮子不怕他,狮子在487盯他的时候会懒懒散散的瞟回来,他的眼睛很大,瞳仁的颜色淡一些,不是深邃的紫,像是紫色的风信子,能很清楚的看见倒影。487盯他,他就看回来,487就会在他的眼睛里看见小小的自己,有点可爱,然后他目移到狮子脸上那个小小的星星,加倍的可爱,于是487只能脸红着挪开目光。

狮子是那种传统的、理所当然观念里的omega,个子矮,长相可爱,信息素甜,有点瘦弱,但是脸上有一点婴儿肥的肉感。487站他旁边显得前卫了一点,像是大哥哥,实际上狮子才是年长的那个,总是跟在后面喊87、87——

抽疯和简单老是不放心他们俩个omega单独出去,487总要辩解几句,然后再嘻嘻哈哈的把狮子推走,留简单在后头一边张望一边叹气。

关系好啊,关系怎么能不好呢。487向来离经叛道,不喜欢规规矩矩的、高大的、健壮的alpha,谁说omega总要喜欢alpha呢?他喜欢狮子,喜欢这个小小的、信息素甜甜的omega。只有omega才最理解omega,487每次在房间里熬着自己发情期过去的时候总是在想狮哥熬发情期的时候是不是也和自己一样?脸红红的,困困的,趴在床上顶着一头毛糟糟的头发,闭上眼眯着,像只猫一样酣睡。487有时候想着想着也会懒懒的笑出来,他总是在这时候特别想念狮子的信息素,想念他的味道。

虽然他自己的个子也不算很高,但他总能给狮子撑着。

487去摸靠在他肩膀上睡着的狮子的脸,软软的,挺好掐。小果冻在前边的大嗓门听的一清二楚,夹杂着幻贺嘟嘟囔囔的辩解声。大巴车上闹哄哄的,487也歪过头,贴到狮子头侧,鼻尖落到狮子发间,他嗅到狮子头发上那股柚子味的洗发水的味道,这是他上次买的,硬塞在他们浴室里。

因为487的信息素就像是蜂蜜柚子,有一股清淡的甜味。

那股柚子味的洗发水香混着狮子身上像是奶糖的信息素甜味,487对狮子的头发挨挨蹭蹭,然后眯了眯眼,左手去抓着狮子搭在腿上的手。

两只omega依偎在一起,那时候的487心情颇好的捏着狮子的手,他在大巴车缓缓启动的引擎声中思索,总要找个时间跟狮哥表白的。

爱丽依旧在看手机,那时的他错过了发现真相以及能揭竿起义的最好时机。

 

487回忆起那天车上狮子身上若有若无的柚子奶糖的味道,他把脸埋在枕头里,手机大咧咧放旁边,开了扬声器。

他的声音从枕头里透出来的时候闷闷的、拖得长长的:“狮哥……我想你了,我想你了想你了——”

“想我啥呀?”狮子的声音真真切切的响起,和电话里带着电流声的不一样,487吓了一跳猛的撑起身子回头,狮子正拎着他那个背包,开着宿舍门,站在门口。

487像个终于见到主人的小狗一样撒欢着就跳下床扑过去了,挂在狮子身上,“我去狮哥你什么时候回来的?不是说还要过几天吗——”

狮子刚过完发情期不久,脸上有点薄红,身上还环绕着那股甜甜的奶糖味。他诶呀一声骂了句487是狗,但依旧伸出手把他捞着,半掉不掉的让他挂在身上。

“不是有狗说想我吗?”狮子说,“快起来啊,重死了87。”

“啊啊啊想死你了!”487使劲抱着狮子的腰嚎,“还是狮哥身上香香的好啊真好闻——”

487黏着狮子挨挨蹭蹭,“狮哥狮哥电话里说的那个再说一次呗?”

“再说要收费了!”狮子气笑了,“是不是有病呀?这么喜欢听怎么不录下来?”

“录呀录呀我马上录!”487马上跳起来起身去拿手机。

狮子叹了声气,不想和小学生计较。他把包放下来坐到床上,487转身又蹭过来给他看这几天发现的好玩的事情。爱丽吃完炸鸡回宿舍拿他的充电线,一推开门眼前这一幕仿佛又回到了那个他刚刚搬进这个宿舍推开门的时候:487在床上拿着手机跟狮子耍赖,在床上挤来挤去好不热闹。

原来有的表白是不需要处心积虑的遣词造句,也不需要提前练习打好腹稿,真要说出口的时候也就只是说我好喜欢你、我好想你,我的某某——我最喜欢的某某人,我叫你名字,你听见了就好。

其实拐着弯说出来的那一刻才发现原来对方也是同样的心情,我们早就不期而遇的爱情一直藏在日常生活的打打闹闹里,它悄然而至,落在我们怀里。

这样正好,或许当我不辞辛苦披星戴月的赶到你身边的时候,你依然会对我说想吃我去年给你买过的糖葫芦。

爱丽看着他们一如既往的亲密无间,深邃的狗眼里闪烁着光。

 

 

爱丽真的不知情吗?

这件事我们无从验证,但是爱丽确实早就背着所有人找到了对象,是一个漂亮的女beta。这件事抽疯不知道,小果冻不知道,幻贺不知道,安艺不知道,简单也不知道。

是只有爱丽知道的事,只有爱丽和他的朋友们心照不宣的事。

 

 

 


 

fin.

丽在487天天念同人文的那几天被刺激的去和追了好久的丽嫂表白了,只有487和狮子知道他在追人,所以487这个逼确实是有故意的成分在。

不然什么叫骚话嘴边讲逼数心中藏!

但是爱丽真没想到487真对他另一个舍友有这方面想法,他属于隐隐约约觉得哪里不太对但又觉得应该不是吧那种感觉。

可能算知情吧!毕竟是你高深莫测的狗哥!

想写这篇的起因是和看小说的朋友随口吐槽了句现在为什么只流行aa不流行oo于是夜观星象掐指一算心有所感就写了!

感觉有点无差,当无差也可以罢!无所谓了!

因为我三号生日,憋不到三号就一号放了!勉强也当个自己的生贺,祝大家国庆快乐喵!

感谢看到这的你,这是我给这对cp写的第五篇了,打算写到七篇的时候浅浅做成个小本,印个七八本左右的抽人送人啥的。反正暂时还没想好,也有可能就反悔懒得弄了,到时候再说吧!

依旧感谢所有看到我的你,谢谢!



评论(15)

热度(297)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