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丸丸_Argine

一般路过同人女

【撩怼/许言】兔子的菠萝酱可丽饼

☆又是段子合集,前篇见【兔子的草莓千层塔】,进我主页瞅瞅

☆话说这个沙雕玩意居然还有后续……

☆老规矩,大学校园架空背景

☆其实只要标题是什么很腻很少女的甜品的,一般,可能,就是我的。


(一)男朋友和你妈掉水里你救谁?
“许墨,你妈和你男朋友掉水里你救谁?”

“……”

在白起说完这个问题后,许墨一脸沉重的放下了筷子。

“白起,对不起,我原先只是以为你脑子有点问题,但我没想到你居然是个残障……”

“我靠许墨你骂谁呢?!!”

“是这样的,白起,”许墨又拿起筷子夹了块肉,“先不说我根本没有父母这件事,毕竟连我自己都不知道我亲生父母在哪个山旮旯里头,所以你这个问题从一开始就没有假设性。”

“那我和你男朋友掉水……”“你这样不就和之前问的绑架问题一个性质了吗?而且我也觉得很奇怪,你到底哪来的自信要和我男朋友比谁对我来说更重要。”

“况且你还会游泳。”

“所以你觉得我会放着我男朋友不管去救一个会游泳的人吗。”

“那我和周棋洛……”“你到底为什么这么执着,”许墨非常疑惑,“我说了很多次了,不管你和周棋洛是被绑架了还是掉水里了还是迷路在山旮旯里了,我在一边只会拍手叫好,可能心情好点的时候会顺手打个电话报警。”

“许墨,”白起一脸深恶痛绝,“我到底为什么会和你做这么久的朋友。”

“可能你脑子有点残障。”

“绝交吧。”

“好,什么时候?我还要吃饭。”

“……”

(二)恋爱能改变一个人什么?
“能改变一个人的全部。”看着半躺在床上和李泽言打电话的许墨,白起撕开周棋洛的零食淡淡的说。

“我的零食!”周棋洛奋不顾身的扑上来。

白起嚼着巧克力块,突然觉得有点惆怅,“我记得许墨以前不是这样的。”

“你吐出来!”周棋洛很生气。

“许墨以前明明是个热爱学习热爱生活正儿八经的根正苗红的大学生。”

“吐出来!!”

“自从和那个李泽言搅到一起去他就变了。”

“白起你个王八蛋!!”

“现在连出门都在看手机,还老喜欢噎我,动不动就威胁我说让李泽言来我朋友圈一日游。”

“你**的到底吐不吐出来!!!”

“他再也不是我认识的许墨了。”

“这就是你单身二十几年的感想吗?”等李泽言挂了电话,许墨才慢吞吞的收起手机,“说句实话,我挺同情你的,白起。”

“约会能去健身房,真不愧是单身二十几年的你。”

“……有没有人说过你话很多?”

(三)吃饭·关于之前说的吵架事件
“你真的不吃吗?”许墨有点为难,他看看李泽言脸上难得出现的生动表情,虽然是厌恶的,又看看放在桌上的饭

“不吃。”李泽言态度很坚决,内心很烦躁。

“乖,别闹脾气好不好?不吃饭你会不舒服的,低血糖很难受的哦。”

“谁和你闹脾气?!”听着许墨跟哄小孩一样的话李泽言心里更烦躁了,“我又不是小孩子。”

“嗯,泽言已经不是小孩了。”许墨靠近了一点,墨黑的瞳硬生生对上李泽言的眼睛,“是不能用对付小孩的方式对你了呢。”

“你想干……!?”许墨的手大力掰上李泽言的下巴摁着,强硬的亲上去,硌的李泽言嘴疼。他也不管李泽言要咬他的动作,撬开齿关就往里面舔舐吮吸,亲了足足一分多钟才停下来,轻声问道:“吃饭吗?”

“……哈?!”李泽言好不容易喘口气,眯起眼睛瞪他。
于是许墨又掰着他的下巴凑过去亲,这次用的力更大一点,时间也更长,李泽言发狠的掐他的腰,他也不理,自顾自的把李泽言摁在床上

李泽言难受的扯许墨的手,两条长腿曲起来踹许墨

但事实证明涉世未深的年轻小伙斗不过经验丰富的老流氓,李泽言把许墨的手臂抓出深深的掐痕许墨也没放开他

“……”许墨起身,面上满是无奈的表情,“让你吃个饭怎么这么难……怎么好像还是我欺负了你似的。”

李泽言眼角红红,溢出了些泪水,细碎柔软的额发乱糟糟的,他压着眉气恼的看了许墨一眼,转身把脸埋进枕头

许墨揉揉他的头发,“起来吃饭啦。”

(最后也拉不下脸来吃,于是和之前说过的一样是许墨亲手喂的

(四)白起的烦恼·三
“许墨!!你什么意思!!!”

许墨刚一回宿舍白起就抓着周棋洛的抱枕愤怒的丢向许墨

许墨后退一步掩上宿舍门,完美避开

“我的小猪佩奇抱枕!!!!”周棋洛嚎了一嗓子翻下床

许墨漠然的看着白起满脸的愤怒,“怎么了。”

“你还说!!”白起抓起手机冲到许墨跟前,“你看你!!你什么意思!!”

手机显示的是不久前许墨和白起的聊天记录

“?”许墨皱眉抱臂,“什么什么意思?”

“我叫你买个冰淇淋回来是吧?”

“有吗?你不是说你想吃冰淇淋吗?”

“……这不是一个意思吗!?所以你发个自己吃冰淇淋的自拍来干什么?!发的还是和李泽言一起吃的??”

“你不是说想吃吗?那我让你看着想啊。”

白起十分愤怒,白起十分难受,“许墨我们以后没有朋友做的了!”

“我以前跟你做朋友的时候你也没给我带过冰淇淋啊。”许墨往柜子里面翻翻,找到一盒酸奶,“这个……”“给我的吗!呵许墨我告诉你一盒酸奶还不足以挽回我们之间的友谊!”

“……不是。”许墨把酸奶放进包里,“是给泽言的,他有点头疼。”

说完他丢下一脸僵硬的白起潇洒的离开了宿舍。

(五)好好休息
“……喂?”凌晨三点多的时候李泽言的电话铃声把他给吵醒了,他揉揉眼睛伸手去摸手机,窝在被子里闭着眼睛接通

有点沙哑,软绵绵的听起来充满困倦的声音传进电话另一头许墨耳里

许墨一时间有点尴尬,他忘了他现在和国内有时差。

“喂?”李泽言皱起眉,他昏昏沉沉的快要再次睡过去了,可手机里却没有什么声音传来

“……晚上好,泽言。”许墨放轻了声音,听起来温柔极了

“……嗯。”李泽言意识模糊的应了一声,像是梦呓一样

“泽言今天好好吃饭了吗?”许墨把声音放的很轻,尽量让它听起来柔柔的

“吃了……”李泽言的声音带着一股鼻音,回答许墨的话像是哼出来的

一头的许墨笑眯眯的,弯弯的眼里满是温柔和笑意,“泽言今天想不想许墨?”

“嗯……想……”李泽言小小声的用气音回应许墨,似乎要睡着了

“那泽言要好好吃饭,许墨很快就回来了。”

“……好。”

“我爱你。”

“唔…………”
——

(六)肚子疼
【撩撩同学那个在你身边的语音真的卧槽有那么点苏到我了】

“要不要去给你买药?”

李泽言缩在被子里,只有几根墨黑的发丝从被子边缘散出来,许墨心疼的看着棉被里鼓起的一团

“不用……”李泽言的声音有气无力的传出来

“都跟你说了肠胃不好就不要乱吃东西……快点,露出来给我看一下。”许墨扯了扯被子

“给你看干什么……你又不是医生……”

“那让未来的许医生来给你按摩一下。”许墨使了劲把被子拉开

李泽言侧蜷着身子,柔软的头发黏着汗乱糟糟的贴在脸上。他没力气和许墨玩拉锯战,胃里翻天覆地的绞痛疼的他都想咬自己一口

许墨看着他都觉得心疼,他坐在李泽言旁边,伸过手去把李泽言压在胃上的手拉开些,修长的手指一点点地探进李泽言的手臂与身体间的缝隙,指尖轻巧地按压起来

李泽言咬着唇,冷汗一道道流下来,他眯着眼睛感受汗水黏糊眼睫毛的感觉

许墨附身亲吻他的脸颊,手掌温柔的抚在他的胃部,温暖的掌心好像真的能揉开他的痛楚一般。他把李泽言扶起来揽进自己怀里,另一只手在对方汗津津的发间揉摸,细心的把人的额头靠上自己的颈侧

“不痛了……嗯,泽言忍忍。”许墨温着嗓子说话,虽说像是哄小孩的调调,可李泽言现在也没什么心思去反驳他

他的手按在李泽言的胃部,一下一下的轻轻按压,李泽言嗅到他身上有淡淡的冷香,干净又清爽,忍不住拱了拱许墨的颈间

“乖……不疼了……”许墨以为他难受的不行,一直柔着声轻声安慰,歪头亲亲他的鼻子或者脸颊,一手有节奏的轻拍他的头

李泽言哼了一声,埋在他颈间闭上眼睛无声的睡了过去

许墨还是抱着他,顺便换了个姿势让他睡的更舒服些了。

“醒了之后就不疼了,好好睡会吧。”

其实我脑子里一直有个关于这俩人小孩的一个小场景:

许言家姑娘:爸我今天让人给表白了
许墨:谁啊?【内心:这还是人吗连刚七岁的小黄花闺女都不放过】
许言家姑娘:嗯……是悠然阿姨家的那个,我还没记住他名字……
许墨:……闺女你离他远点
许言家姑娘:咋啦爸?
许墨:那小孩他爸叫白起,也不知道怎么靠健身房里约会娶走你悠然阿姨的
许言家姑娘:??????
许墨:他当年跟我说了不止一次要绝交,净问一些残障问题,话还特多,放假前拉着我和周棋洛说一堆安全教育,和老妈子似的,我和你爹的感情全靠他变得高大上。
许言家姑娘:啊?????
许墨:离他儿子远点,可能会被传染。

白起的话是真的多……我和我姐都这么觉得
我已经挂了白起不知道几个电话了

最近怎么评论这么少的,能不能让我提前享受一下未来开法拉利的开心劲

评论(12)

热度(192)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