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丸丸_Argine

一般路过同人女

【轰爆】为什么今天的你们还在旁若无人的秀恩爱

☆《A班轰爆推们的围观日常 系列篇04》
☆前篇请戳我头像
☆☆有什么想看的黏糊糊请在评论区告诉我


在温泉旅行的第四天清晨,大家都坐着大巴车回到了学校。

虽然不知道为什么一路上爆豪胜己同学都在保持诡异的沉默,尤其是今天早上醒来后他就一副要自戳双目的样子

具体发生了什么,或许就只有轰焦冻同学知道了吧?

所以说猫薄荷,真的是个好东西呢。


【轰爆催婚小组 群】

绿谷:总觉得我们错过了什么……

上鸣:+1

芦户:+1

蛙吹:+1

濑吕:+1

丽日:+1

常暗:+1

峰田:+1

八百万:+1

饭田:附议。

芦户:emmmm……
——————

“诶?轰?你怎么一个人来吃饭啊?”上鸣正吃着饭,突然间轰提着一个蓝色的饭盒坐了过来,“爆豪呢?你没和他在一起吗?”

“平时你们不都是一起吃饭的吗?”坐在上鸣旁边的切岛咬着筷子问

“他叫我自己去吃饭,不要跟着他。”

“不会吧?你干了什么让他生气了?”

“我觉得爆豪不是这么绝情的人吧,虽然你和他一起吃饭他表面上蛮不屑的,但其实心里还是挺高兴的。”

“额……应该是之前的事,他现在可能不太想看见我……”

“嗯?你们之前发生了什么??”

“不……也没什么,”轰把饭盒盖打开,饭盒里整整齐齐的装着饭菜,中间还有一道用火腿丁做的饭菜分界线,“他应该是觉得有点羞耻……所以不是很想看见我吧。”

“羞……羞耻??不是,你们俩个到底干了什么??”

“没什么,就是他出了点意外,结果……”“停,你别说了,我拒绝受到你们恩爱狗的辐射伤害。”

“哦,好吧。”轰开始吃饭

然后吃着吃着上鸣又凑过来:“那么轰焦冻同学,现在来采访一下你的想法,俗话说小别胜新婚,你现在有什么感受吗?”

“小别?我们有别过吗?”

“现在这不算吗?”

“是吗……”轰顿了一下,有点疑惑的看着上鸣,“可他一直都在我心里啊。”

“……”

“再见吧轰我们的同学缘分就在此到头了。”

假日的一天,芦户来步行街买衣服,顺便给家里养的猫还有它生出来的几只崽买猫奶

都说十个橘猫九个胖,还有一个特别胖。芦户家的猫就被她养成了一只十分典型的橘猫,胖的连尾巴都是圆滚滚的一节,怀孕时和没怀时一个模样

捧着杯布丁奶茶,芦户先是往卖衣服的地方走,走着走着她不经意的往某间服装店的橱窗一看,这一看吓得她差点没把嘴里的布丁卡在喉咙里

隔着大大的玻璃和橱窗里的假模特,芦户敢用自己2.0完全o几把k的视力担保那两个在店里试衣服的人是自己身边的某对小情侣,尤其是某人堪称奇葩的发色在整栋学校都是独一无二

简直独领风骚

于是我们的侦查员芦户同学飞快的摸出手机噼里啪啦的打了一大堆字,然后踮起脚一点一点的挪到服装店的玻璃门前,双手还扒着门上烫金的框,视线紧紧的黏着店里的人。

“胜己,我觉得这件好看。”轰焦冻把衣服取下来展开比在爆豪的身上

“喜欢你就买咯。”爆豪垂下眼帘看着被轰比在自己身上的衣服

“不是,我是说如果胜己穿的话应该会很好看,”轰把手收回来,“所以胜己喜欢吗?”

“还好吧,颜色还可以。”

“原来你喜欢这一种啊……试试吧?”

“啊。”

这是一款色调全黑的短袖衫,领口是向左边斜滑的设计,大概是开到肩头,然后中间有短而宽的吊带,下摆和袖口都是一圈剪碎的流苏。

爆豪撩开更衣室的帘子走出来,轰焦冻就用一种欣赏的眼光在打量着他

这件短袖挺适合爆豪的,高中生的那种气息被承托出来,比平时气焰嚣张的气息要好了不少,看起来很有青春少年的感觉

锁骨也很漂亮,黑色反称的皮肤更白,一些骨感和伶俐的线条也被勾勒出来

“买下来吧!”轰一拍双手,然后朝收银台走过去

并不知道为什么他这么兴致勃勃的去买单,爆豪看着等身镜里的自己,偏了一下头

什么嘛……感觉就那样啊。

“胜己,”付了钱之后的轰走过来拉上爆豪的手腕,“去吃烧仙草好不好?”


【轰爆催婚小组 群】

芦户:【总之是张图片你们自己想象内容吧.jpg】

芦户: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丽日:呀呀呀呀呀呀呀!!!啊!!啊啊啊😣😣😣

耳郎:哦哦哦🙌👏!!!!

常暗:总觉得你们叫的有一种迷之节奏感

叶隐: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在挑衣服呢!!!!!!

芦户:听到他们说要去吃烧仙草!!我先去那家店里蹲好!

丽日:啊啊啊麻烦你啦芦户!!!!!!!

切岛:这么兴奋的嘛都,话说这条步行街是附近那条XX吗?

芦户:对呀!怎么啦?

切岛:我记得好像那里有两家烧仙草的店

芦户:诶??那我要去哪一家蹲啊?

切岛:你这家服装店附近有一家,你去那里吧

芦户:好!

濑吕:切岛为什么你这么清楚??

切岛:啊……之前被亲戚朋友们强制性的来这里逛过,印象有点深

常暗:一个有故事的男人。
——————

烧仙草的味道算不上有多好吃,滑溜溜的口感,甜中带苦的有点像龟苓膏一样,不过配料的芋圆确实是很好吃

但是如果是和喜欢的人一起吃的话,不管是多普通的东西也会觉得津津有味吧。

店的旁边是一家洛丽塔洋装专卖店,店修饰的非常华丽和少女,天鹅绒还有羽毛铺在假模特的下面,橱窗里都挂满了可爱的装饰品

橱窗里的假模特上展示的是一件巧克力主题的洛丽塔

轰一边吃一边看着那件衣服,脑子里过着奇奇怪怪的想法,然后他突然说:“以后养个女孩子吧?”

“啊?!”这回是吓得爆豪把仙草卡喉咙了

“养一个女孩子的话,感觉就很可爱,名字可以叫荞遥,荞麦面很好吃……”

“你脑子是不是被门挤了?”

“可以给她扎头发,虽然我还不会扎头发,可以给她买很多好看的衣服让她高兴,可以去打扮她让她变得漂漂亮亮的……”

“我觉得你脑子真的被门挤了吧。”

“把她养成一个小公主,个性可以不用太强,她喜欢就好……”

“做老子的女儿个性肯定要强啊!!最好以后揍的了废久家的小屁孩。”

“嗯……这样也行,然后还可以带她出去旅行,看海,去游乐园,给她买很多冰淇淋和棉花糖……”

“甜的东西吃多了会蛀牙,你是笨蛋吗?”

“然后谈恋爱,可能会是早恋,但是对她很好的话就算了……”

“……那我会去打断那个臭小子的腿。”

“结婚的时候给她买最好看的婚纱,给她扎最好看的头发,化最好看的妆……”

“什么嘛,如果真的要娶她至少得打的过我啊。”

“嗯,对,如果对她不好的话就把他揍到绕雄英飞一圈。”

话说你们这么自然的开始聊起来关于小孩子的话题真的好吗?

来自坐在他们身后的芦户。

【轰爆催婚小组 群】

绿谷:【人在家中坐,锅从天上来.jpg】

丽日:心疼小久

耳郎:心疼绿谷

上鸣:心疼

切岛:心疼

饭田:心疼

常暗:心疼

八百万:心疼

芦户:为绿谷的下一代心疼
————————

回家的时候已经是下午六点了

太阳光已经褪去了明黄色的刺眼,披上了有些柔和的橘黄色,把万物都裹进这柔软的光芒里

公交车上摇摇晃晃,只有两三个乘坐的客人

一个女孩抱着小包坐在位置上发呆,夕阳透进来把她淡蓝色的头发染的泛橙,她眨着眼睛,发丝蹭在她的脸颊上

公交车停下,然后又启程。

这个女孩没有在意到达了哪里,因为她是要在终点站下车的

公交车又停下来,这回女孩的身边坐了人

在这样磕磕碰碰的一路上,突然她身旁传来了一声轻轻的碰撞。女孩回过神来往那边看过去,窗外的夕阳照进了她冰蓝色的眼睛里

还有一个异色头发的少年

他托着另一个靠在他肩膀上睡着的少年的头,另一只手竖起手指轻轻的放在嘴唇上看着女孩

他似乎在说,不要出声。

周一回到学校的时候,轰还没有进教室就听见教室里传来好几声惊呼

“啊太可爱了!!芦户能给我抱抱吗?”

“好啊,小心点啊。”

“哇我还没见过这么小的,多大了呀?”

“刚刚一个月,另外两只都送人了,就剩下这只了,我带过来想看看你们有谁能养……”

“什么品种啊?这是橘猫吧?”

“是啊,大了就特别容易胖。”

进到教室就看见一大圈人围在一起,中心是芦户还有丽日手上抱着的小小奶猫

“诶,轰!轰君!芦户一看见他进来就朝他挥手,“你家里能养猫吗?”

“嗯……”轰把包放下,看了眼丽日怀里的猫,“不行,抱歉。”

“啊?连轰家里也不能养啊……”

“这样的话只能送给老师了吧?”

“相泽老师吗?”

“他看起来就不会养猫吧!”

“可是你们家里都不能养呀……”

“等等啊芦户!”上鸣突然喊道,“可以问一下爆豪啊!”

“爆豪????”芦户叫了一声瞪大了眼睛,“他养这种奶猫???”

“确实这个反差感……”

“哈?!你们他妈的什么意思?看不起老子吗?!”

“也不是啦……”

“别想,我才不会养这种臭猫,上学哪里有时间。”

“可是……”“喵呜——”小橘猫突然弓起身体挠丽日的袖子

“诶?怎么了?”丽日连忙把猫放到地上,周围人自觉的退了了半步

“喵呜。”猫咪落地后穿过围着的人群,直直往爆豪的座位跑过去

“呜——”小猫抬起爪子挠爆豪的裤脚,嘴里发出一声声叫唤,边挠边用头蹭他

“你想干嘛?”爆豪低头看着这只猫

“它好像很喜欢你。”轰不知道什么时候蹲在了爆豪的椅子旁边,他抱起挠着爆豪裤脚的猫咪。小猫使劲蹬着轰的手,可怜兮兮的朝爆豪叫着

轰想把猫放在爆豪的桌子上,小猫却直接挣脱了他的手跳到了爆豪桌上,然后跳到了爆豪胸前抓着他的衣服趴在他身上。

“你给我快点下去!”爆豪揪着猫脖子的皮毛

“啊啊啊爆豪不能这么抓奶猫,快点松手!!”

小猫咪却一直抓着爆豪的衣服,哀声叫唤着

“那个爆豪,你看它都这么喜欢你了不如……”

“闭嘴白痴脸,老子才不养!!”

“要不这样吧!”八百万提议,“把猫养在宿舍里好了,这样我们都能照顾它。”

“可以是可以啦,但是老师给吗?”

“只是一只猫而已应该没问题的吧?”

“可是要养在谁的宿舍里呢……?”

“这个……”大家把眼光都集中在了与猫做斗争的爆豪身上。

“干什么啊都这么看着我??我才不要这种臭猫进我房间!!!”

“爆豪君!”芦户双手合十深深的鞠躬,“真的真的拜托你了!”

“老子才不要啊!!!”

结果还是同意了啊。

中午和爆豪一起在天台吃饭的轰看着爆豪蹲下身给奶猫喂泡好的奶粉

妒忌使人丑陋。轰戳着饭盒里的章鱼香肠看着给猫喂食的爆豪

胜己还没喂过我。

小猫低下头舔着芦户带来的猫碗里爆豪泡好的奶粉,发出呲溜呲溜的声音

爆豪松了口气坐到椅子上开始吃饭

“胜己,我们给它取个名字?”

“随便你。”

轰若有所思的看着橘猫身上棕黄色和黄色的毛,“叫荞麦吧?”

“你他妈的怎么不叫荞麦面?!”惊的爆豪把夹起的章鱼香肠都弄掉了

“荞遥也好,可是我想把这个名字留给我们未来的女儿。”

“难道你还想给一只猫取一个人名??”

“嗯……都好吧。”

“叫爆杀。”

“这是一只奶猫,胜己。”

“奶猫怎么了?!奶猫就不能叫这个名字了吗?!”

“我觉得荞麦好听……”

“这是猫不是食物!!”

【轰爆催婚小组 群】

绿谷:话说那只猫还没取名字吧?

芦户:现在决定权在爆豪手里啦

上鸣:赌五毛他会取爆杀这种名字

耳郎:我也这么觉得

峰田:叫葡萄多好!

常暗:叫影子吧?

丽日:反驳!叫布丁!这是一只橘猫耶

耳郎:耳机线?

饭田:大黄吧?

芦户:班长你这什么诡异的品味

八百万:那叫鸡蛋?

芦户:你的品味更奇怪!!

切岛:说起来我们好像还不知道这只猫的性别?

芦户:是公猫啦

上鸣:那叫皮卡丘!

芦户:滚,你怎么不叫闪电球😃

丽日:闪电球🙃🙃👏👏👏

耳郎:那顽皮蛋怎样?

蛙吹:或者叫青蛙大福?

濑吕:我觉得可以叫胶带啊

尾白:叫白白也很好听

绿谷:现在讨论也没办法吧,决定权在小胜手里呀

上鸣:完了那绝对要叫爆杀了

芦户:那也比皮卡丘好
———————

“所以说,你们给它取名叫荞麦?”

在公共休息室里芦户一脸不可思议的看着爆豪怀里的猫

“不是我取的是阴阳脸取的!!”爆豪切了一声撇过头去

耳郎和切岛拍拍上鸣的肩膀,作出一个金钱的手势

荞麦扒着爆豪的衣服爬上他的肩头,然后舒舒服服的把头埋进爆豪的颈窝里

“喵呜~”它舔了舔爆豪的脖子,带倒刺的舌头舔的痒酥酥的

“干嘛啦你。”爆豪伸手去挠荞麦的后颈,荞麦舒服的哼了两声,继续舔他的脖子

“会不会是因为小胜身上的稍甜的硝酸甘油味所以猫喜欢舔他?”

“那个小久,现在与其分析这个,我觉得轰君的脸色有点不太好……”

“丽日同学,准确的来说是非常的不好……感觉阴沉沉的……”

———END————

新角色登场!荞麦小猫咪哟!!!!!

这里就作为150粉的点文好了!有什么要点的梗和内容请在评论区告诉我,点文内容不定期掉落在下篇和下下篇中!







评论(28)

热度(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