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丸丸_Argine

一般路过同人女

【轰爆】说好的温泉旅行又变成我们围观你们秀恩爱

☆《A班轰爆推们的围观日常》系列篇02
☆其他设定戳我头像看前一篇。
☆A班全员轰爆推设定

☆☆其实我不是很懂日本那边泡温泉的套路,所以我是按照我这里泡温泉穿泳衣的方式写的,如有差错你们就当bug,谢谢大噶滴合作

【轰爆催婚小组 群】

上鸣:【轰爆抱团睡觉美滋滋.jpg】

上鸣:没眼看

芦户: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芦户:深夜福利!!

丽日:甜!!!!!甜!!!炸啦!!!

绿谷:【之前小贩摊上照的烤串.jpg】

绿谷:大家都早点睡吧

上鸣:闭嘴,收回你的图片

丽日:闭嘴,收回你的图片

耳郎:闭嘴,收回你的图片

峰田:闭嘴,收回你的图片

切岛:闭嘴,收回你的图片

芦户:闭嘴,收回你的图片

尾白:闭嘴,收回你的图片

濑吕:闭嘴,收回你的图片

芦户:楼上这俩个潜水的你们也闭嘴。

八百万:闭嘴,收回你的图片

八百万:……

耳郎:八百万手速堪忧

蛙吹:诶呀,已经开始抱着睡觉了吗?那下一步应该是……

上鸣:请立刻停止你的性幻想。

蛙吹:【宝宝心里苦.jpg】

——————

早睡早起身体好,早上七点钟轰最先睁开眼睛醒过来

“轰君——”门被拉开一条缝,丽日和八百万蹲在门口,看见轰睡醒之后小声喊了一下他,然后招了招手

为了不吵醒其他人,轰歪了歪头表示有什么事吗

“那个,轰君,记得等会下楼去餐饮区吃早餐,地图就挂在旅馆门口,等下大家起床的时候提醒一下他们,拜托你啦!”

“还有今天决定要去游泳区那边玩,那边游乐设施很多,不能使用个性,这件事也麻烦你通知大家了!”丽日双手合十拜托道

轰点点头,表示他明白了。

“那我们先走啦。”丽日把门拉好,和八百万下楼去了

房间又归于寂静。

大家的睡姿还真的是千奇百怪的,有濑吕这种睡觉时用个性把自己捆起来的,还有尾白这种睡着睡着尾巴当成被子盖的,更有切岛这种把枕头切的稀巴烂的

再不起来的话应该赶不上女生她们了

轰想了想,决定想办法让他们都先起来,于是他先伸出一只手把睡着睡着滚到一半的爆豪扯过来,尽量让爆豪靠在自己左半边的身体上,然后抬起右手伸向地板,刷拉一下衍生出一片冰霜。

“妈耶!!!!!!!!!!”

“我操——!!!!!!!”

瞬间被冻醒的众人齐齐跳起来发出高昂吵杂的尖叫,濑吕被五花大绑的身体刚刚跳起就又载到在地上,和冰霜地板来了个亲密的接触

虽然轰及时的捂住了爆豪的耳朵,但是叫声太具穿透力,还是硬生生的把爆豪吵醒了

完了。

轰心想

起床气该发作了。

“吵死了啊你们这群垃圾——!!!!!”

BOOM——

默哀三秒。

【轰爆催婚小组 群】

上鸣:……一大早起来就被炸了个爆炸头

上鸣:【宝宝心里苦.jpg】

常暗:啊?我觉得还好吧。

上鸣:那是因为你没有头发!你这个鸟类!

绿谷:我觉得还行啊

上鸣:那是因为你的头发本来就是炸开的!

上鸣:【大海啊你全是水,西湖啊我的泪.jpg】

丽日:饭田君,虽然我已经提醒过轰君了,但是还是麻烦你再提醒一下大家,水上乐园这边是有管理员使用了个性对我们个性进行了抑制,所以没办法用个性

丽日:离开水上乐园就可以用了

八百万:记得告诉他们,免得开始打架受伤

饭田:好的!

——————

早餐是拉面啊。

一伙人坐在拉面店里吸溜吸溜的吃着海鲜味道的拉面,背上背着的背包里都塞着毛巾泳衣以及游泳镜,个别几个像轰和饭田还额外带了一瓶姜茶

在大家起床整理东西的时候饭田就已经把丽日和八百万的话转移给了大家

“噫——为什么不能用个性啦,”峰田一脸失望的表情,“这样就不好玩了嘛。”

“停止你的性幻想,现在立刻马上。”上鸣一掌劈在峰田头顶

“胜己,要不要带这个?”

“去游泳池为什么要带这个,你是白痴吗?”

“我是第一次去。”

“难道你从小到大没游过泳吗?!”

“水上乐园是第一次去……”

“那你滚开我来收拾就好了,真是麻烦。”

爆豪从自己背包里拿出一瓶冷姜茶,“这个,等会回来的时候用你的个性热一下。”

“啊,姜茶?”

“不然你以为是什么?!小心感冒啊笨蛋!”

上鸣:那个,我快瞎掉了

濑吕:我也是。

水上乐园的游玩十分尽兴,水上滑梯悬在半空几乎贯穿了整个泳池,绕绕弯弯的更像是过山车

爆豪一脚就把切岛和上鸣一起踢进了滑梯口,尖叫声在整个乐园里久久回荡

笑到前仰后翻的爆豪一不留神被身后的轰抱住也滑了进去

虽然爆豪本人并不怕这种东西,但是他还是很想炸掉那个在身后抱着他一脸无辜的轰。

但是现在用不了个性

于是爆豪想到了一个最好的报复方法,在回去的路上狂灌了轰一瓶姜茶

辣不死你!!

虽然爆豪看着轰稍微有点扭曲的脸时是这么想的

但是他完全没想到的是,轰不仅喝完了一瓶姜茶而且还一脸正色的和爆豪说道:“谢谢胜己的关心,我应该不会感冒的,虽然姜茶很辣,”顿了一下,“但是如果是胜己让我喝的话,我可以全部喝完的。”

妈耶,他这什么脑回路

爆豪胜己第一次怀疑人生。

晚上女生们都涌进了男生们的房间,围成一个大圈开始玩著名的套路游戏:国王游戏

然而爆豪并没有加入这场游戏,他刚刚从浴室回来还顶着一脑袋的水,拉开房间门就看见一堆人在眼睛放光的嚷嚷

“诶!这局我是国王!!”

“啊,居然是你吗……”

“那个,就这样吧,九号公主抱十三号来转二十二个圈!”

“九号是谁啊?”

“我……”

“十三号呢?”

“嗯……我。”

“妈耶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加油!”

“诶,小胜你回来啦?”绿谷首先发现爆豪

“哟爆豪,要一起玩吗?”

“无聊,不玩。”爆豪绕过人群走到后边的床铺上,轰正坐在自己的床位上看书

“洗完了?”轰把视线从书本移到爆豪身上

“啊。”爆豪坐下来

“怎么没擦头发?”

“反正很快就会干的吧。”

“你睡衣会湿的,”轰站起身从包里翻出一条毛巾,然后重新盘腿坐下来,“过来。”

“哈?你想干嘛。”

“坐过来我腿上,我给你擦。”

爆豪衡量了一下这里面的利弊,他实在是懒得擦头发,但是湿哒哒的黏着确实有点难受,再加上坐阴阳脸怀里也挺舒服,还可以晃他一身的水……

怎么想都是自己赚到了!

于是觉得自己很赚的爆豪起身过去随意的坐在轰盘起的腿上,脑袋往轰脸上一磕

轰把米黄色的毛巾盖在爆豪头上,双手开始细细的给他擦头发

细长的十指隔着毛巾慢慢的揉着他的头发,擦着擦着爆豪打了个哈欠

“胜己,玩个游戏吧?”

“你又想干什么?”

“就是之前那个网上看到的游戏,”轰眨眨眼睛说道,“我爱你,那个。”

“不要,无聊。”

“我爱你。”

“……给我闭嘴。”

“害羞的话就算输了。”

“啊啊真是的谁害羞了啊!!”爆豪猛的把头撞上轰的下巴,“你在看不起我吗!要玩就玩,玩不死你个阴阳脸混蛋!!”

“好疼……”

“那就疼死你。”

“嗯,我爱你。”

“哦。再说一遍。”

“我爱你。”

“嗯,再说一遍。”

“我爱你”

“再说一遍。”

……

在另一边围成圈的同学们

“那个,我们在这里是不是不合适啊?”上鸣悄悄地洗着牌悄悄的说

“嘘——”绿谷示意他不要出声,然后扬了扬手里的手机,“我在录音。”

上鸣:你绝对是个绿切黑。

“我爱你。”

“……嗯”

“我爱你。”

“……”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诶?睡着了?”没有听到回应,头发擦干了,轰把毛巾拿下来的时候发现爆豪已经睡着了

乱糟糟的头发盖在他的额前,翘的比平常还要张扬跋扈

睡得很放松,可能是有什么让他觉得安心。

头发虽然很乱,但是刚刚洗过所以还没有之前有点扎人的感觉,意外的柔软

柑橘味的洗发水,闻起来是很欢快的感觉

轰把一个吻轻轻的落在他一边露出来的耳尖上,然后低声在他耳边说

“我爱你。”

丽日:小久,你录完了吗?

绿谷:录完了

芦户:那个,给我一份谢谢。

绿谷:我等会传群上

【轰爆催婚小组 群】

绿谷:我传上来了

[绿谷上传 群文件]

丽日:干的漂亮小久!

芦户:这差不多可以维持我一个月的口粮了【捂心口.jpg】

常暗:总觉得他们之间的羞耻程度在变高

蛙吹:说的是呢

上鸣:请停止你们脑子里的性幻想。

——————

其实轰从来都没有说过他爱上爆豪的理由,一方面是他觉得没必要说,另一方面是爆豪也不会刻意想知道这些所谓矫情的东西。

轰把爆豪塞进被子里的时候,突然就回想起了那个时候的心情

以前的他是有点天真,以为把自己深深陷入迷宫里,就可以在黑暗里生长出见血封喉的凶猛荆棘,刺穿父亲虚伪荒唐的念头

但是黑暗里能够生长出的东西不仅仅是荆棘,泥潭能把他的灵魂不停往下拉,松软的淤泥会吞没他的身体,可以滋生出最肮脏的恶魔

但是他很幸运,找到了一颗猛烈燃烧着的,不羁跋扈的太阳。

这颗太阳在照耀着他,如此热烈着

谢谢你

他想,所以请允许我去爱你。

在第三天早上起床的时候,隔壁的女生们突然间直接拉开了男生们的门闯了进来:“快起来啊你们!!难道没有觉得有什么不对劲吗?!”

芦户吼了一声

但是立即跟着反应的,是在她原本的两只耳朵处,高高竖起类似于秋田犬般的耳朵。

“这是什么,动物play吗?”

上鸣研究着他身后冒出来的长长的金丝猴尾巴

“怎么看都像是奇怪的个性吧。

绿谷垂着兔子耳朵驳回。

“我觉得还好吧。”

轰在试着抖自己的雪豹耳朵。

“闭嘴。”

爆豪抡了一尾巴打在轰的头上,然而橘猫的尾巴软而滑,没什么杀伤力。

“你们同是猫科就不要吵架了。”

饭田顶着一头大又复杂的麋鹿鹿角。

“我觉得你的角要打到我了。”

濑吕弯下腰躲着饭田。

“我好像没有什么变化?”

常暗看了看自己的身体。

“那是因为你本来就是一只鸟。”

“大家,”八百万推开门,她的狼耳朵竖的高高的,“我去问了一下旅店老板,他说今天是特别活动日,旅客们受到活动负责人的个性会暂时兽化,太阳落山的时候就好了。”

“不会有什么问题吧?”

“说是不会有,所以今天的活动计划还是照常进行吧。”

“啊——小久是兔子吗!好可爱诶!”

“嗯……丽日同学你也很可爱!”

“他们那是什么,商业互吹吗?”

“是吧。”

“喂!!我怎么办啊……”切岛拖着一条鲨鱼尾巴大喊

“你今天就待这吧,要不你爬出去试试?”

“可以,我觉得ok。”

“……我一点都不ok!”

“胜己,”轰把毛巾团成球,“要玩吗?”

“哈?你他妈脑子里长动物了吗?”爆豪表示不屑,并用尾巴抽飞了毛巾球

“噢……”轰看起来很失落。

“不是,你他妈失落个什么劲啊?还有凭什么你是雪豹我就是只猫啊??”

“我觉得挺好的啊。”轰把豹尾缠上爆豪的猫尾巴,雪豹的皮毛真不愧是著名的美丽,纠缠在一起也有一份别样的美感
爆豪使劲想把自己的尾巴抽出来,然而豹尾的力量显然比猫尾要强。

“再不放开就去死吧,混蛋半边豹子阴阳脸。”

前缀变长了!

为了让尾椎上长出来的动物尾巴更舒服一点,爆豪和轰以及各位有着长尾巴的男生都把泳裤翻了几下边,然后才结伴分散开到处找泉子泡

但是兽化带来的一些动物习性在泡温泉的时候也带来一定影响

比如说切岛不敢下太热的温泉池,绿谷不能下太冷或者太热的池,上鸣不敢泡太久怕尾巴毛掉了,饭田要平视前方以免鹿角戳到无辜路人

比较正常的或者说没有那么多顾虑的应该就是轰和爆豪了

轰可以调节自己的体温,爆豪虽然变成了猫但也不会惧怕无法淹过自己头顶的水

于是这两人自成一组绕绕弯弯的沿着小道进了一片竹林,林子里有一小座亭,亭旁就是一处小小的温泉

似乎并没有其他人发现这里还有一个温泉呢

于是轰牵着爆豪就在这里泡了会。

虽然这两人的兽化并没有给泡温泉带来什么影响和顾虑,但是凡是总是有个缺漏,就比如说这个温泉旁的竹林里种着猫薄荷的这种事情。

哗啦一声爆豪突然起身翻出了温泉池往旁边的竹林走过去,湿漉漉的尾巴一甩一甩

“……胜己?怎么了吗?”

“我好像闻到什么东西……感觉很好闻。”

爆豪抖抖耳朵,蹲下身从竹林里扯出一株像是薄荷的植物

翻看一番后爆豪就咬了上去,直到他把整株薄荷样子的植物吃了下去,轰才察觉到不对劲急急上岸

“胜己!”轰急忙跑过去蹲下来捧着爆豪的脸左看右看,“你吃了什么啊?!”

头被轰晃来晃去的很是晕,爆豪猛烈挣扎挣脱了轰的手
轰皱着眉头看着爆豪

“哈咻——”爆豪打了个喷嚏,猫耳朵剧烈的抖着,尾巴在地上甩来甩去

“你感冒了吗?”轰着急的按上爆豪的肩膀,“我先带你回旅馆!”

爆豪打了好几个喷嚏,轰来不及多想直接把他打横抱起来往旅馆跑去

爆豪一路上都在打喷嚏,他死死的闭着眼睛锁着眉头,一小下一小下的打喷嚏,猫耳也不停的在抖动

轰抱着爆豪急急忙忙跑进旅馆跑上楼,开了房门就把爆豪放在床铺上,又急忙打开墙旁的大柜子抱出一床棉被,掀开后就把爆豪裹了进去

轰动作比较匆忙,没注意到爆豪自从被他放在床铺上之后就变得很安静,现在被轰裹在棉被里也一声不吭

“胜己?”轰担心的摸了摸爆豪的额头,温度没有什么明显的变化,“要不要我去找医——”话还没说完,爆豪就突然把被子掀开把轰压在了床铺上

摔在软软的床垫上到是不怎么疼,现在轰更担心的是爆豪是不是有什么不舒服的地方

“没事吧?不要勉强,如果不舒服的话要告诉我,所以——”爆豪赤红色的眼睛直勾勾的盯着他,前额埋在头发的阴影里,瞳色也落上一层暗,他没有说话,抿着唇一言不发

“胜……”忽然爆豪俯下身来凑近了和轰的距离,轰还是一副担心的表情,眼睛里写着担忧

“……己?”小声呼喊出他的名字,爆豪突然侧开脸,闭着眼睛在轰的左脸上蹭。

他往着轰脸上伤疤的位置,一下又一下的轻蹭着,头发落在轰的耳边扎的轰痒痒的,鼻息喷在轰的的耳朵上

轰有点吃惊,他想扭过头去,却没想到刚刚挪开了一点爆豪就黏上来继续蹭,头发糊了轰半边脸

猫薄荷?轰脑子里突然弹出这么一个词。

这时他突然回想起刚刚在竹林里闻到了一股奇怪而充满诱惑的味道,但是因为一心挂在爆豪身上而硬生生的忽略了那股味道,现在这么一细想到是回忆起来了

不知道是在哪一本科普杂志上看见过,猫薄荷是一种会引起幻觉的植物,猫食用后有些会引起暂时性的行为变化,例如会发呆、打喷嚏、摩擦、翻滚等,这种植物的气味对50%的猫都有吸引作用,实验证明它也对一些猫科动物有作用,猫薄荷并没有上瘾的效果,也不会留下什么危险。

轰一边干涩的回想起杂志上的字句,一边想办法躲避爆豪的热情

“胜己,听我说,”左脸被蹭的发热,爆豪的呼吸湿软的喷洒在轰的耳上,他伸出一只手揉上爆豪的后脑勺,轻轻的哄着,“现在,安静下来。”

完全没用啊。轰听着爆豪喉底传来呼噜的声音,感受到他越蹭越欢的动作无奈的想着。

于是只好把另一只手伸过来,摸到爆豪的下巴处,按照记忆里姐姐说过逗猫的方法轻轻抓刮他的下巴

爆豪喉间发出了一阵呼噜声,似乎是非常的舒服

轰一边轻轻的抓他的下巴,一边把另一只手滑道爆豪后脖颈按压着

似乎是被取悦了,他昂起头低叫着,尾巴在上下晃动,耳朵也微微拢下来,眯起眼睛在乖乖享受着。

轰找准机会坐起身,爆豪被他猛的这样一带硬生生摔在了轰的腹部上,发出难受的咕噜咕噜的低鸣

“乖……”轰摸着猫耳朵耐心哄道,然后从背包里摸出一小盒作为零食的鱼干,拿出一小根在爆豪眼前晃,“要吃吗?”

爆豪吸吸鼻子,凑上来,像是有点好奇。轰把鱼干递到爆豪眼前,他才小心翼翼的上来舔了一小口,然后咬着鱼干吃进了嘴里

吃完后他低头咬着轰的食指指尖,牙齿微微摩挲着

轰一只手揉着他的脖子,一边发出“乖……乖”的哄声

爆豪咬着咬着就趴在他腹部上睡着了,猫耳朵还在一抖一抖的

轰终于是松了口气,解脱般的伸了个腰,他一手撑着地,另一只手轻轻捏着爆豪的耳朵

“等醒来之后就会好了吧,”他笑了笑,声音带了点温柔,“虽然这样也挺可爱的,但是健健康康的才是我的胜己。”

遗憾的是,这一次A班的轰爆推们都没有看见这个场面。

——tbc打卡

说好了出系列篇啦!猫薄荷真的是是个好东西……特别有趣。你们有什么想看的梗都可以告诉我,也请给我更多让小情侣黏黏糊糊的点子吧!
谢谢喜欢,希望有多多评论和小心心♡
下一篇随机更新——

评论(16)

热度(39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