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丸丸_Argine

一般路过同人女

知乎体:面对三年起步是一种怎样的感受?

架空设定!!主瑞嘉,内含几句话金幻。
同性恋开放时代w
私设祖玛是罗斯的姐姐

知乎:面对三年起步是一种怎样的感受?
66666赞同  答主:牛奶即是正义
……谢邀。
我想这个问题我最有发言权

事先声明一下,我是男的,我的恋人也是男的。具体来讲他还是一个未成年,今年刚读初一,还跳了一级

所以年龄我也不说了,你们懂得。

他是我发小的一个亲戚家的孩子,和他认识是在他出生后办的满月酒宴上,那天我爸妈带着我还有我发小和我发小爸妈一起被邀请过去参加。我就是在那天见到他的,小小的一团,窝在他妈妈的怀里,看着很安静的样子。

……但是用我爸妈的话说,他就是一猴崽子。

后来他看见了我就一直扯着我的衣服要我抱,现在想起来就觉得是一种缘分但是那时候我真的不是很敢抱他。因为我手劲有点大,主要还是我没什么控制力度的意识,我发小他以前就经常被我捏的手都红了,导致现在我一握他手他就爆炸一样把我甩开。

……我有什么办法,我也很尴尬啊

不过他的妈妈却笑着把他塞到我怀里,他身上有股奶香味像极了我喜欢的特X苏,我第一次抱他整个人都有点僵硬,手指也不敢动就怕我弄伤他,然后他就扯着我的衣领睁大眼睛一直看着我,在我对上他的眼睛时他就笑了

大概……也是一种缘分吧。

我的父母和他的父母是非常要好的朋友,听说当初我爸追到我妈这朵校花还是因为他的妈妈那时候是我妈的闺蜜,里应外合的给我爸做僚机,他的爸爸那时候是我爸的挚友,阴差阳错的和他的妈妈这个僚机认识然后在一起了。听说他们的婚礼都是四个人一起的,可惜他出生的晚,不然我的发小就会是他了。至于为什么他出生这么晚,主要是因为他还有一个非常大的姐姐,大我两岁左右,听说现在在大学里被一个叫雷德的烦人精缠着。总之后来我和他就经常在一起玩,有时候我没空就是我发小带着他

不过不知道我发小之前做了什么,他好像一直对我发小有很大偏见。

他很喜欢吃些高热量的东西,以至于现在他的同龄人都脱离了婴儿时代的婴儿肥但他的脸还是一团包子,显得胖胖的。虽然有一部分东西原因是因为我惯着他经常做巧克力蛋糕啊什么甜点之类的给他吃导致他的脸越来越包子。意外的是他也挺喜欢吃水果,我也就经常给他削兔子形状的那种苹果,用叉子喂给他吃。虽然平时我给我发小喂的时候都是直接用刀插着的但是我怕我一个手滑伤到他所以喂他的时候还是用叉子。

一开始我发小还一直喊我偏心,不过后来估计也就是习惯了,他也没有再嚷嚷了。毕竟都高中生了我再喂他东西吃总会有点尴尬

嗯……他读幼儿园的那段时间里还喜欢跑来和我一起睡,我那时候读初中,晚上回家的时候经常就看见他在我家里等我放学回家,一来二去我都习惯他和我一起抢被子的事情了。他性格不是很好虽然说可能也是我惯的,有点自以为是和傲气,大概就是个任性惯了的小皇帝,毕竟他的爸妈也很宠他

他喜欢和我一起晒太阳睡觉,空闲时就在我家院子里的葡萄藤架下,躲在我怀里非要我抱着他睡。真的是非常幼稚的举动,但是我喜欢。

我们俩后来在一起了是他先告的白,就在两年前的情人节,那时候放寒假,他偷偷摸摸跑来找我然后很认真的说喜欢我想和我在一起。虽然我们从来都是在一起的但是我很明确的知道他指的是什么意思。

……我本来是想等他长大了再说的但是那时候可能是看他难得这么正经脑子一抽不知道怎么的就答应了,现在想想可能那时候忘了年龄的限制以至于挖了个大坑给现在的自己

俗话说三年起步,最高死刑。

亲亲抱抱这些到是无所谓,他小时候就经常喜欢和我亲来亲去的,有时候我趴被子里看书他就突然间凑过来亲我然后赖在我旁边,有时候是他吃完蛋糕之后满嘴巴奶油的渍要我亲他。

不高兴的时候也是,喜欢趴在我背上把脑袋埋在我脖子旁边哼哼的叫着。

不过那时候毕竟还小,感情也比较纯真没想那么多,现在我都高三了他才初中,还是跳了五年级没读来考的,怎么说也差了个七八岁吧

……现在就连我发小都有人了,是一个挺腼腆的男孩子,他们俩个经常在我面前腻腻歪歪的仿佛在嘲讽我没有恩爱可以秀。

他头发长了后就没怎么剪,多数时候都是戴着发箍的,但是有些时候他会把头发扎起来绑个马尾辫,配着鼓鼓的包子脸看起来就是个合法幼女,偏偏他现在还喜欢时不时的和我要亲亲抱抱有时候还撒个娇,还喜欢赖在我怀里睡午觉。所以每次我快要忍不住的时候看着他心情复杂的就好像看见了我的星星控班主任提着全是星星图案的教鞭站在面前和善的笑着说:“记住三年起步,你个禽兽不如的家伙。”

……我真是一个禽兽。

他和我发小一样都是金色的头发,但比起我发小我觉得他更是一个温暖的太阳,虽然尚且年幼却依然能用光芒感染着我,总觉得能宠他爱他一辈子的样子。他在依赖我,我却也在依赖他。

我想我会继续好好的照顾他同时爱他。即使是面对三年起步。

——
————评论回复————
星星是信仰:格瑞同学,看见评论回复后明天下午来一趟办公室找我,我要和你谈谈:)
热血笨蛋是什么:没想到你是这样的发小,格瑞你变了。
社会你凯姐:看不出来啊格瑞你原来是个死闷骚啊,面瘫的内心里居然是火热的吗哈哈哈哈哈
斯巴巴巴达:槽点太多已经不知道该怎么说了,所以说我和金有经常在你面前腻腻歪歪……吗???
弟弟很重要:……格瑞,你想对我弟弟做什么。
祖玛祖玛♡:祖玛的弟弟就是我的弟弟!
骑士也有马:迷之辛酸啊格瑞。
海盗也有船:我就说丹尼尔怎么昨天去和你谈人生了。
——点击展开余下评论。

————END————

评论(13)

热度(21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