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丸丸_Argine

一般路过同人女

【撩怼/许言】兔子的草莓千层塔


☆是一个段子合集

☆有段子是有单方面性转也就是BG向注意,我会标出来的,不过只有一条,请自行避雷谢谢。

☆都是大学校园背景。架空设定

☆又名李泽言(妍)和他(她)男朋友的恋爱日常。
——

——
(一)白起的烦恼

喜欢上某个学妹并发誓要追到手的万年单身狗白起终于是有了脱单的可能

“这是不可能的,白起。”许墨听了他豪言壮志后果决的摇头

“你凭什么这么说!”白起非常生气,“你都不知道我的决心!”

“可有些事情不是有决心就可以办到的。”许墨无情的泼冷水,周棋洛在一边点头,“你想怎么追她?”

“当然是先和她熟起来!”“然后呢?”“然后成为她最好的朋友!”

“……”许墨低头开始玩手机,周棋洛拆开了一包薯片。

“什么,难道我说的不对吗?!”白起一脸难以置信

“先不说你能不能和一个女生成为好朋友,你又不是妇女之友。”许墨淡淡的嘲讽,“如果和她约会,你会和她去哪里?”

“健身房。”

“……”周棋洛拆开了一包巧克力,许墨低头继续看手机

“怎么??难道我说的不对?”白起又是一脸难以置信

“所以说白起,做一条单身狗不好吗?”许墨叹气

“我觉得你这个我们宿舍里唯一脱单的人不应该这么说。”白起义正言辞,周棋洛点点头

“如果连我也没有脱单,你们就更没有可能了。”许墨语重心长

“那你和李泽言约会一般会去哪里?”

“我喜欢去电影院。”许墨打了个哈欠

“感觉很俗套啊?”周棋洛嚼嚼薯片

“俗套的只是电影。像电影院这种黑灯瞎火地方怎么调戏他都可以,而且也不会太黑,至少电影的光能够看清他的脸,这样就能独自享受他脸红的可爱表情了,况且在公共场所他也不好意思搞出太大动静,也没人会注意到我们。”

“不过去图书馆也挺好的,可以凑到他旁边看书,他全神贯注的时候不太灵敏,可以亲好几下。”

“……”白起坐下,沉默不语

“人才。”周棋洛认真的评价道。

(二)男朋友重要还是兄弟重要·许墨的场合

“许墨!!!”

“干什么。”许墨皱皱眉,把手机息屏,白起一把推开宿舍门就冲到了许墨面前,“我听说你有那个学妹的联系方式是吗!”

“哪个学妹?”看破不说破的许墨又把手机打开,看也不看白起

“就是我之前和你说的那个学妹啊!没想到你和她是邻居啊。”白起有点激动

“嗯,是啊。”许墨头也不抬的应道

“你能不能给我她的联系方式!”白起非常激动

“噢。”许墨头也不抬的应道

“快点快点!”白起十分激动

“嗯。”许墨继续头也不抬的应道

“……”白起略有点不爽,他按上许墨肩膀,“你在干什么呢?什么事情比你兄弟的幸福更重要?!”

“我自己的幸福。”许墨终于抬起头看了白起一眼

“?你没谈恋爱之前不是这样的吧??”

“是。但是现在我谈了。”

“……许墨,我问你。要是有一天我和李泽言都被绑架了,你只能救走一个人,你救谁?”

“李泽言。”白起刚说完许墨就接道。

“……你再想想。”

于是许墨认真的想了想,“李泽言。”

“……不是,你再想想,认真的回答我。”

于是许墨很认真的想了想,“李泽言和绑匪的头?”

白起很无奈,白起很桑心。“那如果周棋洛和我被绑架了呢?你救谁?”

“当然是和泽言约会。”

“??你什么意思你?”

“我的意思是这么好的事情当然要先和我男朋友分享一下最好开个香槟庆祝再约个会,最后再看心情考虑要不要帮你们打个电话报警。”

“……绝交吧。”

“好,什么时候?能不能快点,不要打扰我和泽言发短信?”

“……”

(三)兄弟重要还是男朋友重要·李泽言的场合

“李泽言,我想问你个问题。”

“说。”李泽言正在图书馆的自习室里做题,悠然坐在他旁边
“如果我和许墨被绑架了,你救谁?”

“……这问题真的是你想问的吗?”

悠然有点心虚的看着手机里白起发来的短信,“是……是啊!”

“……”李泽言沉思了一会,“都不救。”

“……为什么??”

“没必要。”

“啊?”

“我是说,”李泽言眨了下眼睛,写下一道题的答案,“那些绑匪会想去绑架你,这说明他们的智商也不怎么高,那么许墨自己完全能够自救,或许还能顺便带上你,所以轮不到我去救你们。”

“……李泽言算我求求你了,你能不能闭嘴?”

“不是你叫我回答的吗?”

“……”

——于是悠然回复白起:学长,下次能不能不要和我提有关李泽言的要求,我求你了:)

(四)表白的方式

“泽言。”许墨端着一个很大的盒子,面上是少见的紧张,“这个给你。”

“噢,谢谢。”李泽言接过来盒子礼貌的说了声谢谢,“里面是什么?”

“泽言自己看看?”许墨笑眯眯的说

“……”虽然还没有打开,但是盒子一角褐红的颜色让李泽言有种不好的预感,但是许墨就这么看着他,他也不好拒绝,只好硬着头皮打开

“……你什么意思。”果不其然,里面放满了动物心脏

“这里有519颗心啊。”第一次表白,许墨还是有点紧张的,他指指自己的胸口,“第520颗心脏在这里,这些……全部送给你。”

李泽言捧着盒子眯着眼看了许墨好一会,直到看的许墨头皮发麻差点额角冒汗的时候才淡淡的说道,“刀法不错,剖的很完整。”

“……嗯?”

许墨一怔,不知道对方这是答应了还是没答应。

隔天李泽言提了一个行李箱塞给了许墨,行李箱里面摆满了保温饭盒

他轻咳一声,有点不好意思的撇头,“我给你炒了一下,有些是青椒炒有些是辣椒爆炒的,还有一些煲了汤……”顿了会,“最后那颗心,你替我保管吧……”

事后白起和周棋洛表示,真的很好吃。

(五·BG)痛经了怎么办

“痛经怎么不早点和我说。”

长头发的女孩趴着窝在床上,她微微抬起一点头,从凌乱的发间瞅得自己男朋友不怎么好的脸色。李泽妍撇撇嘴哼了一声,“和你说干什么,你又不是医生。”

“等我大学毕业了我还真是个医生。”许墨把手里提着的东西放在床头,两只手扣上女孩柔软的腰腹,“转过来我给你揉一揉。”

李泽妍动了动身体,把身子侧过来,头还埋在枕头里。许墨坐在女孩旁边,撩开她的睡衣伸手进去按摩,女孩的腹部白皙柔软,腰线柔和秀美,许墨骨节分明的手指按下去立刻陷起一个小小的窝,指尖触到细腻柔软的皮肤,许墨忍不住搓揉了两把

“好好按,流氓。”李泽妍闷闷的声音传来

“很痛吗?”“还可以。”许墨用手掌按压,“你起来点,靠我怀里吧。”

李泽妍磨磨蹭蹭的爬起来往自己男朋友的怀里一倒,看也不看的就往许墨脖子旁蹭。“没和你表白前你那副模样,我还以为你讨厌我,”许墨笑着轻轻给她按摩,“现在怎么懒成这样。”“现在嫌弃我了?”“当然不敢,阿妍最好。”

女孩发育良好的胸部压在许墨结实的胸膛,他眨眨眼,一偏头就看见李泽妍半睁着紫罗兰色的眸盯着他,“不用脑子都知道你在想什么,是没穿。麻烦你认真点。”

“好,我的宝贝大小姐。”

(六)白起的烦恼·二

“我告诉你们我上周和学妹出去逛街啦!”白起兴奋的拆开一包薯片,无视了周棋洛怨恨的眼神

“什么,你终于离妇女之友近了一步吗?我很欣慰。”许墨低头边打字边说

“……你不说话没人把你当哑巴。”白起居高临下的瞪着许墨

“……噢。”许墨打完字,抬头施舍了白起一个眼神,“然后呢?你们去干什么了?”

“陪她买衣服,然后去了甜品店。”

“你们AA?”“……你怎么知道?”白起看许墨的眼神不对了,“你跟踪我?”

“我没事跟踪你干什么,我又不是吃饱了没事做。”许墨又低头开始打字

“不过一开始我想给她买单的,可是她很坚决的要求AA。”白起又拆开一包薯片,再次无视周棋洛怨恨的眼神

“嗯……我和泽言第一次去约会的时候,他想给我买单来着。”许墨简单回忆了一下,“不过最后还是我买了单。”

“你干了什么?”白起好奇的把薯片嚼的咔嚓咔嚓响

“我亲了他,为了防止他买单,还亲了挺久,反正他最后什么都说不出来了就在那发呆,我就顺利的买了单。”许墨边打字边说

“……”白起无言,沉默的咽下了薯片

“从这里可以看出来他是高端玩家而且满级装备,而你是新手玩家刚上路初级装备就挑战满级怪。”周棋洛终于忍无可忍的抢过了白起手里的薯片

“我真的很好奇,许墨,你们难道没有吵过架吗?”没有理会周棋洛,白起正色道。

“有啊。”许墨很大方的承认

“什么什么?怎么回事!”

“就是我有一次,一不小心给他买错饭了,弄得他有点不想吃饭。但是我觉得吧他不吃饭肯定不行,因为他有点低血糖。然后我们就吵起来了,然后他就更不想吃饭了。”

“这就是情侣吗?”周棋洛皱眉,“完全不能理解你们为什么吵架。”

“继续继续,你们最后怎么和好的?”

“什么怎么和好?”许墨奇怪的看了白起一眼,“我们又没有分手。最后我一勺勺给他塞进去喂的,他不肯吃那就掰他的下巴,亲到他肯吃为止。”

“……”白起再次沉默不语

“我说了,人家是高端玩家。”周棋洛语重心长。

(七)养猫

李泽言养了一大群猫

准确来说是学校里所有的流浪猫。

文娱部的人在校园里布置了猫咪居所,里面什么东西都有一套下来一气呵成目测也有个几千几万的,都是众筹的钱,不过李泽言常常会自己买猫咪零食去那里喂猫,久而久之他就是去的次数最多的人了,猫咪也都和他比较亲近

于是李泽言经常会上网买各种各样的猫咪零食,就算是和许墨约会的时候也会看手机

许墨有点委屈的靠在李泽言肩上

这个人总是想着那些满学校乱窜的猫,却不想想身边这个孤独的男朋友。

不过吃一群猫的醋实在有点丢人,所以许墨也不说,只是憋下心里的不满

好吧,谁让我喜欢他。

——
end
——

没事写些小段子调节一下心情

可能会有,后续吧。话说我是不是有点高产……要不停更几天缓缓好了

我,特别想看评论(……

评论(19)

热度(325)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