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丸丸_Argine

一般路过同人女

【轰爆】虾仁蟹黄包


♪爱情写腻了,我就来写亲情了

♪前篇是【早恋是要被打断腿的】

♪ABO背景二设注意。

包子铺的老板每天早上都能看见这个小姑娘。小姑娘每回都会买上一个虾仁蟹黄包,老板见她可爱,有时还会送多一杯豆浆

“叔叔,要八个蟹黄包。”小姑娘今天又来了,比平时早很多,她费力的踮起脚超柜台后的老板喊道

“今天怎么吃这么多啊?”老板熟练的把八个蟹黄包装好,顺手放进一杯豆浆

“爸爸和Daddy今天要去挺远的地方工作呢,”小姑娘笑着,包子铺的热气把她的脸熏的微红,“万一饿了,就不好啦。”

“苍天啊!!!”上鸣难过的捂着脸发出一声哀嚎,“为什么我没有这种女儿啊!!”

因为有一个比较重要的任务点难守,最近又得到情报说可能会有敌人专门挑这个刁钻的地方,于是上头点派了好几个英雄去守着。当地确实是个偏僻刁钻的地方,下了飞机后还得坐大巴进去。折腾了好久一伙人都饿的不行,本以为很快就能入驻,却没想到要折腾这么久

轰和爆豪也被委托来参与这次行动,虽然损失了一个休息的周末,但是爆豪也没什么大意见,毕竟计划赶不上变化。可是轰却不一样,他难得的有些失落

其实也没什么,就是上周轰答应了他的小女儿轰荞遥去游乐园玩,因为有一个有名的马戏团会在那里做两个星期的表演,小姑娘满心期待,却没想到自己的父亲会因为工作失约

想到临走前女儿强装灿烂的笑容,轰一度感到自己是个失败的父亲

坐在轰旁边的爆豪拉开了背包,从里面翻翻拿出来了一个方形的保温盒,他眯起眼睛,用手肘撞了一下轰,“喂,丫头给你的。”

轰闻言把视线转到保温盒上,一张淡蓝色的便利贴贴在上面,轰荞遥还显得幼稚的笔迹写满了便签

【Daddy下午好晚上好中午好!是不是饿啦嘻嘻嘻!!虽然冷了点但是叫爸爸热一下还是能吃的啦!对了记得告诉爸爸我真的真的真的不在意失约的事情啦,下次再去就好了!工作顺利!】

一瞬间轰头顶的霉云一下子全部散开,几朵灿烂的小花还在他的头顶上闪亮的摇晃

而饿着肚子的上鸣在后座闻到蟹黄的香味时凑过来一看,就开始了哀嚎。

“呵。”爆豪对上鸣发出了一声无情的嘲笑,“那你就羡慕吧。”

虾仁蟹黄包,是小姑娘特别喜欢吃的食物之一。

这个爱好大可追溯到她四岁时刚刚觉醒个性的时候,虽然小姑娘人可爱又漂亮,但觉醒的个性却是实打实的危险

先不说是个会爆炸的雪团,而且炸开的雪块还是像尖利石头一样又锋利又硬的到处飞溅,一不小心就会误伤自己击中友军。

于是就有了这么一次的经历。轰焦冻跨国应邀去参与一个国际任务,轰荞遥便在爆豪的事务所里待着玩耍,正巧爆豪有些事情要处理,离开了一小会,然后小姑娘在办公室里玩着完整一不留神一个气运丹田把自己埋雪堆里炸了

一个四岁的小孩,反应也是干净利落,

哭声震天。

爆豪回来的时候着实被吓了一跳,雪块有镶进墙壁里的,有飞溅出去划烂大理石桌面的,而沙发也是七零八落的。小家伙眼泪汪汪的坐在雪堆里,手上腿上都是伤口,鲜血从她的指缝里啪嗒啪嗒的掉下来。本来她已经止住了眼泪,可看见爆豪后又委屈的掉了一地

爆豪立即一手抱起轰荞遥往医院去,末了也不管轰荞遥死命阻止还是给轰焦冻打了电话。

后来从医院回来了,为了安慰闺女,爆豪给她做了虾仁蟹黄包

从此以后也便也发不可收拾的爱上了。

时间慢慢过去,闻着蟹黄的香气,曾经的小女孩一步一步的长大了,变成了知性漂亮的青春期少女,小姑娘终于出落的大方美丽

在全国知识竞赛初中组的比赛中,她带领着队伍最终卫冕冠军,闪亮的镁光灯下,女孩扬起自信潇洒的笑容,左右手揽着自己的队员,大大方方的面对着镜头,而她的母校也一度为她骄傲

然后她也以优异的成绩保送到了她父亲和姆父当年的母校雄英,也顺顺利利的进入了A班。这样一个看似完美继承了爆豪十项全能技能的女孩,却没有人说她是姆父的缩影,轰荞遥始终都带着一脸笑容,自信和阳光仿佛是她与生俱来的魅力,就像是骨髓一样深深扎根在她的身体里,乃至灵魂深处也带上了一股不服输的劲

这样一个灿烂耀眼的女孩,从来不会是任何人的影子。

“Da——ddy!你能不能慢点呀?!”把长发胡乱炸成丸子头的轰荞遥仰着头毫无形象的大声叫囔,爆豪跑在前边低头看了一下表,毫不客气的啧了一声回头道:“你这才跑了一个小时就累,我看你是越来越松懈了。”

“明明是Daddy自己要求太高了好吧!”“哈?臭丫头你说什么?!拿不回什么能看的成绩你就等着被炸飞吧垃圾!!”“哇居然骂自己的女儿是垃圾呢!!”

这个成绩指的是不久后的雄英体育祭。

虽然轰荞遥知道自己的Daddy和爸爸当年包揽第一第二的事情,但她自己能不能拿到这个成绩,还是觉得有一点虚

“爸,你高二那年是怎么打赢Daddy的?”

“嗯?就打啊。”

“……家暴?”

“不算家暴,我们是高二下学期才在一起的。”

“额爸爸,要家暴好像也是Daddy家暴你啊。那么高三那年呢?”

“高三是绿谷拿了冠军。”

“咦绿谷叔叔是怎么打赢你的?”

“我脚滑了。”

“……”

“喂你们俩个废物不要一直瘫在沙发上!!”

即使轰荞遥再怎么不安,体育祭还是如期而至了。经过层层赛事,也终于是到了重头戏

少女穿着体操服,局促不安地跺脚,空旷的选手入场通道只有她自己的呼吸声和跺脚声交织着回荡,许久,她收起紧张和不安,抬头挺胸,大大方方的站在这块她曾经父亲也站过的地方,然后她扬起一如既然灿烂的笑容,稳着步伐走了出去

迎接满场欢呼与骄阳烈日。

而轰荞遥的第一次战斗也要开始了。

“眨眼间就这么大了啊。”轰坐在观众席上感慨,“我还记得她小小个的时候。”

场上的姑娘皱眉抿嘴,眉宇间的风采也不输当年的他们,只是神情之中依然带了点属于她的狡黠

“出招慢了,刚才挺好一个时机。”爆豪皱眉道

“她有自己的的想法。”轰注视着场上女孩一脚漂亮的回踢,凝着炽热爆破的雪掀起汹涌浪潮,霎时间就吞没了对手
“她还年轻着呢。”

所以路也还长着,等她慢慢闯吧。

反正我们都在。

轰荞遥最后还是没能拿到冠军,她在和绿谷御久的冠亚争夺中失利了。御久也费了不少劲才勉强赶在她一举发动陷阱时先把她弄出界外,但是他付出的代价也相当惨重

双方都精疲力尽,同时昏倒在界内外。

轰荞遥回到家的时候神情无比失落,她脸上贴着创可贴还有医用纱布,异色瞳里掩盖不住的难过,额边的一缕红发也奄奄的。

轰焦冻像是早早料到了一样,他守在玄关处为推门而进的闷闷不乐的女孩拉响了一个小礼炮

五颜六色的彩带一下子炸开,挂了轰荞遥满头

“爸,我失败了。”轰荞遥的鼻子上挂了一条蓝色的彩带,“对不起,我没能做到像你一样,打赢御久。”

轰却揉揉她的头,“但是你赢了自己,至少你第一场的战斗赢了,我为你感到骄傲。”

“还有就是……欢迎你来我的事务所实习。”

爆豪这时端着一大盘的虾仁蟹黄包放在桌上,轰荞遥立刻机灵的耸耸鼻子,“哇Daddy,原来你会做的呀?”

“你第一次吃的就是我做的。”爆豪拿起一个试了一下味道
“真的?我都忘了呀……”女孩吐吐舌

“那我要对蟹黄包发誓,”轰荞遥像模像样的举起手,板着脸一副严肃的样子,“下一次去一定会打赢御久,拿到冠军!”

“得了吧,”爆豪擦擦手,“你别先把自己给埋起来炸了。”

“诶,还有,Daddy,我和御久正式在一起啦,他说不管明年我觉醒性别后是a还是b还是o都会和我在一起哒!”

“……”“……”

“额胜己?你要不要先冷静一下……别!现在过去已经很晚了,你要揍绿谷也等明天再…”“闭嘴阴阳脸!!我操这次一定要揍死那两个废久!!!”

颁奖的时候,是绿谷给轰荞遥戴上了银牌

这个no.1的大英雄笑的有点可爱,他拍拍轰荞遥的肩膀说,“以后你一定会是个优秀的英雄。”

“谢谢,所以下一次我一定会赢过他。”轰荞遥回道。

不过对于她而言,其实比起做一个英雄,她更想和Daddy、爸爸待在一起,吃几个蟹黄包,懒洋洋的瘫在沙发上看电视。

她一直都相信,在这样的生活中,才会是最幸福的。

——end

关于小姑娘的故事就结束啦!没有后续啦!😝

评论(2)

热度(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