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丸丸_Argine

一般路过同人女

再不复个健都感觉对不起粉了……混吃混喝躺了一个月,刚上高中一堆学生会破事要搞,拖了那么久没更新
我再不更新肯定要掉粉了……!!!!
一篇是我之前提到的刑侦pa,一篇是无个性世界的校园恋爱,还有一篇是逆流症的点文
我应该会先写无个性的那篇,因为那篇的事迹是有原型的,而且原型的事件对我来说很重要,大致上是个关于校暴的故事,而且文里会有双主线,不只是轰爆谈恋爱的明主线,会有一个救赎与渴望救赎的逃离校暴的暗主线
大概说一下,是个路人视角且第一人称的,我不知道你们接不接受的了啊……另外提前预个警,以免你们又像我上篇那样猝不及防的中刀,这个故事大概会有一个HE与BE并存的结局,就算不是BE也会是沉重的HE。
我会认真写的,因为我也想作为一个了断和一个人生的检讨,也谢谢大家一如既往的支持,这篇故事我构思了很久,就当是三百粉的贺文吧
故事的感觉大致如下

【曾经心里涌起的那份难以言喻的感觉能够瞬间吞没我自己,冰凉而又绝望。以前的我不明白这是什么感情,现在我才知道那就是孤独
很累很疲惫,就像压着一座大山,无处不在的黑暗是我的跗骨之蛆,我掂着大海一样的沉重,慢吞吞的活着,但是黑暗的分量却不是那么的恐怖,我想我记忆里的自己能够活的比我现在坚强,那是因为曾经我心里有个人,为他我可以永远所向无敌。但是走出来了之后徒然放下,后劲就像大海一样沉重的把我淹没了
所以我从来都是羡慕过去的我的,哪怕我总是说着害怕。我也曾想过去的我能从记忆的长河中溯流而上,以骑士般坚定而不可动摇的姿态回到我的身边,我也想顺着旧时的光影,找回在记忆深处消逝的自己。
谁会是我此生岸边的摆渡人,谁会是我竭力奔驰的终点。】

评论(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