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丸丸_Argine

一般路过同人女

「喜欢的人被另外一个自己告白是什么感受」

↓↓↓↓↓↓↓↓↓↓↓↓
旧设格瑞X正常版的老夫老妻瑞嘉
双向穿越♡
旧设格瑞:我这么帅为什么你不喜欢我♡
正常的罗斯:????你格瑞??
正常的格瑞:哈?
↓↓↓↓↓↓↓↓↓↓↓↓
嘉德罗斯今天是一个人去狩猎。

雷德和祖玛在他今天早上一醒来的时候不见了人影

估计跑去哪里磨叽了吧……

嘉德罗斯这么想着。

有些无聊,嘉德罗斯踢着路边的小石头慢悠悠发走着。反正他也不怎么着急,自己的积分已经多到数也数不清,少那么几发也无所谓。

清晨的阳光很温柔的,将他照耀着。

突然间一道光芒映进了嘉德罗斯的眼帘,他鎏金色的眸子里倒映着那淡淡的光芒

嘉德罗斯嫌弃的扭头撇了撇嘴后烦躁的说道:“谁大清早的放光……”

“早上好啊我的小太阳♬”

嘉德罗斯:哈?????

这他妈就很尴尬了。

转过头来映入眼帘的是一颗银色的芦荟

那颗芦荟还是一颗闪亮亮的芦荟。

芦荟先生举着雕花的小镜子和木梳,头上闪满了小星星
嘉德罗斯的瞳孔瞬间缩小开始机械化扫描这颗草本植物

「人物扫描结束——
姓名格瑞——
形态特征相似度99.9%
性格变动较大——
是否载入【格瑞】新数据?」

“你是格瑞——?”嘉德罗斯眯起眼睛,“奇怪的家伙,你的行为可不像是格瑞。”

“我们只是一天没见呢,你居然就不认识我了吗?”格瑞【?】梳了梳头发拿着小镜子照着,“看来我是更帅了呢。”

然后露出一个标准的八齿微笑。

【嘉德罗斯:……辣眼睛

“喂,嘉德罗斯。我昨天说的事情你考虑好了吗?”格瑞【?】收起镜子梳子一本正经的看着嘉德罗斯,“我这么帅你为什么还不答应我。”

“答应……什么?”嘉德罗斯的脸都拧巴成了一团。他有点难受,难受到想一棍子砸下去

“诶……真是不懂情趣的小屁孩。”格瑞【?】摇摇头耸肩,捏着嘉德罗斯的下巴,“非得要我再说一次吗?我当然是在问你要不要答应我的告……”

“砰——”一把绿色的巨斩从格瑞【?】背后砍了过来
格瑞【?】敏捷的躲了过去,他转过头,小星星闪亮亮的刺伤了嘉德罗斯的眼睛

嘉德罗斯:……

“哟是谁在打扰……嗯?你是?”

回应他的是【真】格瑞的冷漠脸。

“你是谁?”格瑞很不友好的扛着烈斩。

“你又是谁?”格瑞【?】又掏出镜子,“不知道刚才我的发型有没有乱……突然偷袭你可真是讨厌。”

“我不知道你是谁。你刚刚想对嘉德罗斯干什么。”格瑞提起烈斩语气非常的沉重,紫罗兰色的眼睛里有些恼火。

“我想对他干什么关你什么事?”格瑞【?】一甩刘海倨傲的说,身边冒出了更多的小星星,“你又不是他的什么人。”

“他是我的人。”

“那又……??嗯?他??他是你的人?”格瑞【?】有点懵住了,他转过头看着嘉德罗斯,“你什么时候有人了?”
嘉德罗斯翻了个白眼。

去你的。

————END————♡

旧设格瑞闪亮亮♬♬♬

评论(3)

热度(7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