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丸丸_Argine

一般路过同人女

【轰爆】就算是人鱼的尾巴也是不能乱摸的呀

-是前一篇龙于王子滴后续故事。。。朋友一直在催我写后续ww
 
 
-上一篇https://yunzihansong.lofter.com/post/1e38a1af_11009849
 
 
-复健小故事,很短滴……身份和前篇互换,爱吃金平糖的素龙轰X明明是王子但比将军还要凶的咔 
 
  
 
 
“你在看什么啊!!笨蛋废物不会喷火的白痴阴阳龙!!” 
 
现在的人鱼都这么凶的吗?龙族首领·的儿子·轰焦冻挠挠头,看着眼前居窝在小水坑里面的金色人鱼 
 
“对不起,我不是故意把你洗澡的湖给冰冻......”“你个白痴!才不是洗澡!明明是在修炼!”“我不是故意把你修炼的湖给冰冻的......”轰焦冻乖乖的道歉,“可是我是会喷火的。” 
 
好像是为了补救或是证明自己一样,轰喷出了一大股火焰,把湖上的冰全部都融化了,“你看。” 
 
“你个大白痴!!混蛋!!”人鱼愤怒的操起尾巴在干焦的地面上猛拍,轰焦冻才注意到他一不小心连人鱼都给烧到了,小水坑里面的水已经全部蒸发掉了,人鱼待在干焦的坑里气愤的拍着尾巴,他原本覆盖在尾巴上的黏液都干燥的硬化了,深金色的鱼尾在地面上拍出了好几道裂痕 
 
轰:“......” 
 
“对不起。” 

作为深海人鱼一族的下一代的王的继承人,爆豪胜己今天也在勤奋的修炼。
 
守护圣湖的和平女神歌莉娅是人鱼一族信仰的主神,千百万年前,她降下了圣湖的水净化了一个湖泊作为礼物送给了人鱼。人鱼们欣喜若狂,把这个湖泊奉为了圣地,也只有王族才有权利进入这个湖泊修炼,提纯自己的躯体,增强力量 
 
爆豪今天也在勤奋的修炼呢。 

可惜突然的一道冰封打扰了他,他连忙跳到一边的水坑里,才免于被冻住的危险 

“那个,真的很对不起。”化成人形的轰焦冻跪坐在一边,爆豪靠在湖边,漂亮矫健的鱼尾在湖中慢慢划动。 
 
造物主是有点不太公平,龙族一出生就也其他种族穷尽一生都无法赶上的强大力量,人鱼族永远畅游所有海洋的权力,天族永远永生,精灵天生就美丽
 
但这并不影响爆豪能用尾巴扇在轰的帅脸上 

“快滚。”爆豪哼了一声 

“...."轰眨眨眼,咸湿的海水味和湖泊的淡水味都扑在他的脸上,于是他反射性的往脸上一抓,把深金色的鱼尾抱在了怀里 
 
“....!!”爆豪先是一愣,随后眼角和脸颊快速红成一片,他立刻呲起了牙齿做出一副暴怒的表情,猩红色的眼眸渐渐缩小,耳根的鳞片都翻立起来了


“滚!!!!” 

轰这下真的是被一尾巴扇飞出去了
 
既然是人鱼,那肯定是都拥有鱼的特性的,就像鱼类的交尾行为一样,人鱼也是依靠交尾来进行交配。尾巴既是人鱼强有力的武器,也是他们最重要的部位,就连盯着人鱼尾巴看都算是耍流氓的行为。(听说曾经有一个人类因为好奇而盯着一条人鱼的尾巴看了一分钟,就被对方羞恼的扇骨折了) 
 
于是在人鱼里有一条隐形的说法,触碰人鱼的尾巴所表达的意思就是:我想和你交配、请你和我交配、我爱你。人鱼们最常用的一种调情方式就是用尾巴纠缠爱侣的尾巴,这个肢体动作所传达的意思就是爱意缠绵。 
 
所以说,真的是好厉害呢,轰轰。 
 
“真的很对不起。”头上被撞出一个包的轰焦冻乖乖的土下座在恼羞成怒的人鱼旁边。 
 
“你到底想干什么!!!”“对不起。”“滚!”“对不起”“我叫你滚啊!!” 
 
轰有点紧张的捏紧手,他眨眨干涩的眼睛,有点艰难的开口:“看见你对我发火,不知道为什么觉得好高兴。” 
 
妈的,完了,是抖M。爆豪胜己式惊恐。 
 
“不是那样的,”轰自顾自的摇摇头,像是在对自己说话,“应该是一如既往的感觉,总觉得我们之间本来就应该这样。” 
 
“这是我们第一次见面。”爆豪没好气的说道,“我他妈连你这头笨龙的名字都不知道,还谈什么一如既往,难道还是我上辈子和你有什么孽缘吗!?”“可能是的......”“那也不会是和你这头蠢家伙啦白痴!”“我不是白痴,按照族里面的说法我很聪明的。”“我不是指这个!!” 
 
造物主确实是不公平的,他赐予了人鱼不输于精灵的强大的魔法力量,也剥夺了他们健康的权力。人鱼体质孱弱,只比最弱小的人类长寿,和平女神降下圣水也是为了能让也个别的人鱼潜心修炼,提纯自己的躯体力量,增强体质,好让他们领导这个种族生存下去。 
 
爆豪胜己刚过成人期,进入圣湖的条件之一就是成年,因此他的修炼也才刚刚开始,脸色仍然是人鱼特有的苍白,映着湖水倒有点虚气的模样 
 
当然这只是看起来,他的尾巴能拍裂侏儒得意的建筑。 
 
轰焦冻注意到他的脸色偏白,以为是他的龙息影响了爆豪,于是他有点愧疚的向爆豪远离了一点 
 
“你他妈偷偷摸摸的坐这么远干什么!!” 
 
“哦......”轰焦冻又挪回去,“我叫轰焦冻,来自群山之巅的龙族。” 
 
爆豪胜己吊起眼角有点凶恶的盯着他看了一会,半响才嗤了一声答道:“老子叫爆豪胜己,迟早要揍扁你这头没脑子的家伙。” 
 
 

 
 
 
“歌莉娅大人。”神使提着一袋苹果落在圣湖的草地上 

头戴桂冠的白裙女神挽了一下头发,坐在湖边轻轻的笑着。 
 
“您在看什么呢?”神使放下苹果,扇动翅膀飞到神明的身边 

“在看两个可爱的孩子。”歌莉娅捧着面镜子笑道,镜中映出的湖泊边,有一尾金色的人鱼笑的特别张扬,他在和一头龙争论着什么 
 
“诶呀,这个龙族的不是一千年前那位向您许愿的人族国王....”神使惊讶道,“看来他的因缘到了啊。” 
 
“是啊。”歌莉娅温柔的笑着。 
 
一千年前,有一位年轻的国王用余下所有的寿命换来和神明许愿的一次机会 
在圣湖中小息的歌莉娅倾听到了他的请求,他说希望能换取到下辈子和他那位重要的但是已经早逝的人再次相遇,所以因缘因果能重塑轮回。于是温柔的女神答应了他的请求,然后取走了代价 
 
“既然已经相遇了,因缘也到了,就把记忆还给他们吧。”女神的手指在镜面上划动,镜中泛起一层层波澜和涟漪。 
 
你们从时间的长河中溯流而上,逆流而下,终于在某个不知名临界点再次相遇。 
 
所以说,不管是上辈子还是这辈子,一直都很爱你,真是太好了。偷腥的龙悄悄笑着,他偷偷甩出尾尖没入湖水,一点点缠上人鱼的金尾 
  
原来所有的相遇,真的都是久别重逢。 
  


——END———— 
 
这两篇写完后这个世界观故事就告一段落啦.....虽然写的都是很短,然后又有很多bug,表达也不是很好。。 
我估计这一次一定有很多人在评论区下面说“这还是我关注你以来第一次看见你更新” 
诶呀真的对不起啊!!事情好多拖了两个月!!所以说下一次更新也许在十年后.... 
歌莉娅是我的七女儿啦,本来这个角色应该是八百万,但是感觉实在ooc所以干脆加入了原创角色。可能会有段子一样的番外,我真的很喜欢这个故事嘻嘻。。。到时候小段子番外应该会自娱自乐的放在自己主页上吧! 
谢谢大噶滴喜欢和评论,我会加油的!

评论(2)

热度(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