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丸丸_Argine

一般路过同人女

【为你而生】动物城AU/试阅

—为你而生—
疯狂动物城AU
那什么,不是全兽化,就只是兽化耳朵尾巴和习性一类的……
我喜欢灰狐狸的大耳朵!!可爱!
另外我真的不知道波斯猫有没有黄毛的品种,我养的波斯都是灰色的……所以就当它有黄色的吧!!
↓↓↓↓↓↓↓↓↓↓
在动物城里,每只动物都能拥有无限的可能
在这里有一只兔子成为了她梦想中的条子,有一只狐狸抛弃了悲伤的过去迎来了新的生活
因为动物城里,所有动物都拥有无限的可能。

格瑞是居住在动物城里的其中一只动物,他是一只毛色特殊的灰色狐狸,有着狐狸普遍的聪明和冷静,却意外的有着一些狼的性格,孤僻冷傲,过去还有点自恋【。
然而其实和他熟悉起来之后,你就会发现他其实只是一个有点闷骚而且不善言辞的好男孩
金作为他十几年的老基友,十分担心他能不能找到一个女朋友。因为按照目前的情况来看格瑞这种冷漠脸简直难以得到狐狸妹儿们的欢心
然而我们可爱的大金毛金小朋友,完全没有想到的是,他这个交了十几年的基友,原来是个gay友。
格瑞有天出街去买奶,隔着几条街的马路,一见倾心。
他那5.2的视力瞅见了一大团蓬松的金毛在人【?】群里晃啊晃,小小个子的波斯猫在人流中慢悠悠的走着,金色耀眼的好像太阳。
格瑞有一个十分神奇的癖好,那就是毛绒控。他曾经摸秃过金的毛和松鼠凯莉的大尾巴,就连垂耳兔安迷修和狮子雷狮也被他拽过几次毛,更别说鬼狐的大尾巴了现在鬼狐看见格瑞就跑
当然后边被雷狮和安迷修追了半条街是后话了
格·究极·毛绒控·瑞,提着一箱特O苏,在拥挤的广场,对一只波斯猫的毛,一见倾心。
波斯猫名叫嘉德罗斯,还是只小奶猫。最喜欢在午后抖着软趴趴的耳朵抱着毛乎乎的蓬松尾巴窝成一团睡觉,嘴里一颗尖尖的小虎牙虽然连哈士奇雷德的手指也咬不破,但是却萌化了斑马祖玛的心
现在又来了一个格瑞。
大概是几个月后……
“嗝瑞!我们去打架吧!!”小猫咪含着奶油抖抖耳朵模糊不清的说道,脸上蹭了一团团的奶油,鎏金色的猫眼发着闪亮亮的光
格瑞给他擦了擦嘴巴,吧唧的亲了一口耳朵毛,然而面上还是很冷淡的说:“不要。”
“那出去玩?好嘛?”

——TBC

看一下反响在考虑要不要接着写下去。

评论(10)

热度(4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