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丸丸_Argine

一般路过同人女

我圈地自黑

什么这个世界上居然还有喜欢特曼唐七墨香铜臭的人???

特曼的事我说啥好呀小可爱们,麻烦你们认清出轨≠孕期出轨≠艹粉≠有小三小四小五ok?
唐七我还能说啥,我从13年撕她到现在五年了,当年我还是个十一二岁的只磕同人文的萌新都能越级去JJ撕萋萋小公举,这不要脸的小公举到现在还在蹦跶,真想一jio踢爆她脑子狂灌三千吨忘川河水
墨香铜臭我……无fuck说好吧,我亲友一个刚入坑的薛粉直接被秀秀开除粉籍气的我亲友粉转黑嘻嘻笑死我惹
本人融梗踩霹雳上位石锤了好吧
粉丝拉踩淮梦非p也是醉惹,碰瓷西子绪还粉丝人肉骚扰,一通骚操作真看的我一愣一愣的,完了本人还装惨装无辜我真tm爆心疼我西子绪太太
踩我淮也是牛逼,各家名句对比都列出来了好吧?我淮文字功底咋样心里没点逼数吗
剩下拉踩非p梦巫的。我不知道该说什么了。真是太牛逼了。
当然喜欢魔道祖师≠傻逼,在我眼里喜欢墨香铜臭=傻逼,洗白墨香铜臭=没救了快下葬吧。

评论(8)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