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丸丸_Argine

一般路过同人女

穿越进玛丽苏同人世界怎么办?在线等,急。【中】

☆结果分了三部分来写这个东西……感觉真是很不要脸啊【
☆感谢关注了我的小可爱们,说实话一下子涨近一百个粉还是被吓到了ww上篇戳我头像ww
☆我流杰佣,性格私设。这一篇是纯糖回忆向
☞唯一cp杰佣,佣盲友情向,蝶盲闺蜜向

————————————————

(五)
奈布几乎是木着脸解释他穿越的事情

“总……总之!奈布先生请尽量避开冰梦小姐和杰克先生吧!”海伦娜捏着盲杖,脸上一副担心的表情。

“啊啦……这样子真的好吗海伦娜酱……”红蝶展开扇子大有一副看戏的模样,“毕竟那个小姑娘不是什么善茬,怕是找上门来也说不定噢。”

奈布烦躁的抓抓头发,托着腮一脸纠结的样子。红蝶还以为他是在思考该怎么摆脱冰梦的纠缠,但清秀的雇佣兵却好像没有把冰梦当一回事:“找上门来就找上门来吧,这个我无所谓的……”

“嗯?佣兵先生蛮有自信的嘛?”红蝶闻言摇了摇扇子

“这是实话,”奈布皱了一下眉头,“我是没把她当一回事过,想上门来送个人头又不是什么大事……我是在想杰克的事情。”

“杰克?”海伦娜歪头,“如果不怕冰梦小姐的话那么杰克先生也没有什么威胁吧……”

红蝶收上扇子,她一手撑着脸一手玩着扇柄,睁着漆黑的鬼目打量着奈布,脸上抿出一抹笑

“妾身看奈布桑有当监管者的资质呢。”

“咳……您就别开我的玩笑了。”奈布略尴尬的轻咳一声,缠满绷带的手扶上额头

“?”不知所云的海伦娜握着盲杖,无神的眼睛看着他们俩

“那么,您不如说一说您对杰克的看法?”红蝶笑着展开扇子,“您那边的杰克,或者这边的杰克。”

(六)
庄园是个神奇的地方。

虽然说是赢得游戏有什么奖励,但不过就是一次又一次的回到庄园内罢了,于是久而久之不管是监管者还是求生者都渐渐把它当作游戏来看待了

啊,反正都不是人类了,有个歇脚的地方不是挺好的吗。

但是歇着歇着,多多少少一些事情也就随着发生了,比如说求生者奈布和对面监管者杰克不知道为什么搅在了一起,并随着玛尔塔喜大普奔的枪声,两人终于宣布了恋情

这段孽缘的开始说起来就要追溯到奈布刚来庄园的时候了。

“……”杰克微微拢指,五支指刃的刀尖碰撞在一起发出微小的金属声,他摩挲了一下,深邃的蓝眼睛看着眼前停留在大门门口的求生者

奈布拉了一下兜帽,他抿着嘴,右脚向后滑了一点

“您不离开吗?”杰克眨眨眼睛,他不是很明白这个新来的求生者为什么还没有离开

“呃……我听艾米丽小姐说,”雇佣兵的肩膀上停了一只乌鸦,“就算是离开了,也只是回到庄园而已。”

“是这样。”杰克摘下了面具,“所以您有什么见解吗?”

“……”奈布微微低着头,棕色的眼睛四处乱瞟,他舔舔干燥的唇,沉默良久才憋出一句话:“嗯……我只是想问问您……”

“嗯?”

“您会……拉小提琴吗?”

“我只略懂一些钢琴……怎么问这个?”

奈布狠命闭上眼睛一副豁出去的样子大喊:“那您怎么拨动了我的心弦!!”

“…………啊?”

乌鸦被惊飞,几声怪嚎后飞上天空,雾都怪人瞪大了眼睛,他惊讶的偏着头打量眼前尴尬的要死的雇佣兵

然后他慢慢笑出了声。

“啊呀,按规矩,新人大冒险真心话要选一个噢。”游戏开始前艾玛插着腰宣布

“??什么规矩克利切怎么不……”“没错噢奈布先生快选吧!”艾米丽连忙一把捂住克利切的嘴笑道。

“诶?这样吗?”新人奈布显然是信了,皱着眉认真思考,“那……还是大冒险吧。”

“哈哈!因为是雇佣兵所以选了需要胆量的大冒险吗?”艾玛露出了恶魔一样的笑容,“真是遗憾呢不能知道小奈布的秘密了……”

“……小奈布是什么称呼啊?我年龄好像比你大吧?”

“咳咳……我看看,那么今天的大冒险就是——”艾玛无视了奈布,她打开工具箱快速摸索,然后抽出一张纸,“当当当!就是这个啦!!我看看哟……”

“是对监管者说一次土味情话!”

“啊……是那个超级尴尬的尬撩情话吗?”艾米丽一脸嫌弃,“奈布先生的运气可真是不好啊,如果今天是红蝶或者杰克还好,遇到小丑就……”

“土味情话?那是什么?”经常窝于战场的雇佣兵疑惑的问

“噢,我刚好知道一句。”艾米丽伏在奈布耳边,“就是这样……”

“哈?”奈布露出了你在逗我吗的表情,“这么尴尬的东西真的可以吗?没问题吗??我不会被打死吧?”

“……不知道。”艾米丽耸肩。

“啊??”

“因为目前还没有人试过嘛。”艾玛挠挠头,“所以我不知道你会不会马上上天。”

“但是佣兵先生一定不会让我们失望的吧?”艾玛做了一个加油的动作,“对吧!”

“……好、好吧,”奈布认命的叹气,“我知道了。”

克利切:??你们不准备吗?

(七)
“这么说是我和艾米丽帮你和杰克开了个头呢。”艾玛有点得意的笑了,“好好谢谢我们呀。”

真是谢谢你。奈布心想。

杰克确实是个好情人,但是奈布有点担心他是不是有点上头了

比如说……太久没谈过恋爱,积压的心思都一下子爆发出来了。冰淇淋的第一口也好,休息时偶尔的捏脸也好,有些时候什么也不做就是呆在一起也好,奈布完全不知道他哪来的这么多花样,但是看着他笑眯眯的模样就算是不懂浪漫的奈布也不好意思拂了他的意

“……谢谢。”奈布乖乖接过杰克递给他的酸奶

“我们之间就不说谢谢了吧。”

奈布屈着腿,膝盖顶在胸前,杰克两条长腿盘上正好把人圈在怀里

“……我还不是很习惯身体接触。”奈布难受的揉揉眉心。“感觉很难受?”杰克歪头,细碎的黑发扫在奈布耳上

“那倒也没有……”奈布打开书,“就是一下子不太习惯。”

“是不是太亲密了……”杰克把头埋在奈布颈间,声音听起来闷闷的

“没有,能接受的。”奈布好心情的揉揉爱人的头发

“会习惯的,别难过。”

(八)
“撒娇型狼狗?”红蝶摇摇扇子道,“听起来不错啊。”

“您向妾身和海伦娜秀了一波恩爱……然后呢?所以您为什么在想杰克的事情?”

“因为我已经接受了穿越的设定了。”奈布托着腮,“所以我在想这个世界的杰克和我那边的杰克的差别,我到底该怎么面对他?”

“……”红蝶歪着头思索,“您这么说确实呢。”

“因为杰克他性格还是蛮多变的,游戏的时候他会好好玩,私下就比较黏吧,公共场合就是平时很礼貌的样子了”。奈布说道,“但是有些时候也挺霸道的,占有欲嘛这个我也有,我不排斥他黏人的行为和一些大概是浪漫的行为吧,虽然我不是很热衷这样但是他喜欢那也行。”

“奈布先生很纵容杰克先生呢。”海伦娜若有所思

“啊那家伙对爱的表达大概就这样吧。”奈布叹气,“说纵容就过了……毕竟我也不是很排斥,他也挺纵容我的。”

“嘭嘭……”“红蝶小姐,你在房间吗?下一局轮到你了。”厂长的声音响起

红蝶连忙站起身,长长的衣袖拂过奈布的肩膀,“妾身知道了。”

“上一局我记得是杰克……这个时候他应该也回来了,怎么样?”红蝶好心道,“打算避开杰克吗?”

“不了。”奈布也站起来,“碰见就碰见吧,还怕他吗。”
雇佣兵眼神坚毅

“这个假冒杰克的家伙必须教训一顿,不然就不姓萨贝达了。”

(九)
“但是艾玛他们现在对奈布先生的看法可不怎么好……”海伦娜说,“奈布先生去参加游戏恐怕会被针对。”

“那就不参加游戏。”红蝶笑笑,“直接在庄园内教训也可以,不过那个小姑娘可能会有点难办。”

“没关系。”奈布深吸一口气,“我就看看这两个奇葩能怎么折腾。”

“用玛尔塔的枪打死他们。”

————————TBC————————
还没有掌握这对的糖点……不知道该怎么甜……
我流杰佣就是互宠吧,不知道这个设定会不会很多人不喜欢,因为奈布是雇佣兵,性格就相对独立一点,比较宠着或者纵容另一半是有可能的,杰克的话我觉得他私下会比较黏吧,会撒娇【
但其实是大狼狗这样……
流氓属性一点点,然后就比较依着奈布,大概也有点妻奴吧【男朋友说什么都是对的】

杰佣还在摸索中,但我不是很喜欢奈布太软或者太炸或者太傲娇,杰克太流氓太精虫上脑【明明是因为你不会开车】
反正我流杰佣就是比较腻和小情侣的相处方式,我会尽快掌握这对cp的写法发挥我的风格的

下一篇就面对冰梦和杰克啦!!主要杰克视角

评论(21)

热度(19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