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丸丸_Argine

一般路过同人女

中秋快乐!

再然后是,我自己稍微想说的话。
这个江湖本身就是不长久的,来来往往也好暮辞朝归也好,本来就不是长久的
今天看到有人说要a了的时候,我倒是有一种果然这样的想法
因为一直都知道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比起一直在担心什么时候散,有人终于起身离开的时候,我倒是感到了“啊,离开了呢”这样的感觉
也许是因为离散席那天更近了一步吧。
刚刚和北辞处情缘的时候他和我说想找个开学不a的,他说一直以来玩的这么久,亲友断断续续的a了又断断续续的新找了,正是因为这些新来的成为他继续玩下去的动力
说到这里我突然想到,要是有一天累了怎么办呢,不想再找新的了,已经玩腻了,这样怎么办呢?
如果有一天我也说我想a了,江湖再见了,会怎么办呢?
那想必又会是一个灰色的头像了吧。
但是比起或多或少的埋怨也好,不舍也好,我倒是希望会有人和我说
“在你灰色的头像后面祝福你会拥有彩色的人生。”
一直都很感谢我的结义以及我的师傅徒弟 绑定们还有我遇到过所有的亲友朋友们,因为会说想a的是我,会说好累的是我,会怕麻烦的也是我
当年初入江湖,在金陵遇见的一个暗香朝我挥手打了个招呼,我的江湖便就是这么开始的
它也许结束的也会很快,快的和一场大梦一样
因为从始至终我都有自己的目标要前进,所以有时候迫不得已也许就是说再见的时候了
a游了,说出来也许会让大家难受,但是是始终会有的。
最后意念艾特一下慕罗吧,祝愿你灰色的头像后面会是彩色的人生,愿你以梦为马,孤胆成桨,漫天星河为你而生
祝愿你未来旅途山河,并肩行客,都是喜乐相逢,胜人间无数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