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丸丸_Argine

一般路过同人女

老实说,看到微博的事情,吃了一惊。

其实我有记得以前也发生过这些事情,但是这次好像意外的严重
我不太清楚其他小伙伴们义愤填膺的举动,但是我个人觉得微博是有点过度,虽然说是按照法律等等条约进行这样的举动,但是我没想到的是在这个年代依然会有对同性恋的批判
我身边的人看待同性恋都是相对客观,我也问过生物老师,老师的看法也是认为没什么大不了
是啊,没什么大不了的。
为什么还不肯饶过他们啊,这种别样的“种族”歧视,分成异性恋同性恋两大种族之间的歧视至今仍然没有停止
生命应该在血脉中延续,这种愚蠢的观念居然流淌至今

什么啊,为什么还必须得争执,为什么还必须得奋力起身才不会被舆论压倒所有的哭嚎沉默

评论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