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丸丸_Argine

一般路过同人女

【白言】忠犬三十题

☆狼狗先生的忠犬三十题emmmm,过几天更一个同款许言的ww
☆大概看了一下题目,套游戏原世界观有些地方写不通啊……这样想着突然间觉得写那种年龄差向的也好——!!
☆架空现代背景,很忙很忙的白警官×高三了更忙的学生言,同居向~

01.早早准备好的营养早餐
周日一早李泽言从被窝里爬起来的时候,一边白起的位置已经凉了——李泽言皱着一张脸摸了摸。
他干脆又拉起被子罩过头窝了回去,但是手机很不适宜的响了起来。李泽言伸出手胡乱一摸,抓到手机就缩进被窝里接通:“……喂?”
不出意外的是白起的电话——他歪着头夹着手机,一手拿着文件一手拿着笔记着什么,听李泽言接通了电话,便飞快的说道:“早餐已经给你买好了快点起床吃了不然晚点你又要胃疼——听见了没有?”
“……哦。”
*

02.抱在怀里,帮你套上袜子
李泽言得流行感冒的时候腿一软直接昏了过去,把走在他旁边的同学吓的半死
白起接到班主任的电话的时候还在几十里开外的小郊区查案,二话不说也是搁了电话事情全丢给同行的同事上了车就往医院跑。
把李泽言从医院抱回家的时候他还在睡,中途醒了一次,见是白起便又抱着他的肩头睡过去了,李泽言的头发软贴的压在白起脖子上,额头还有些温热。
回到家后,白起抱着李泽言给他换了套家居服,又捧着他的脚套上毛茸茸的厚毛袜,李泽言窝在白起怀里,始终懒洋洋的眯着眼睛。
*

03.被吻干的泪痕
不管怎么样李泽言都没有哭过,但是在医院看见负伤的白警官眼泪噼里啪啦的就往下掉了
惊的白起手忙脚乱,把他脸上的泪水抹的乱糟糟的。李泽言哭的安静,眼睛红红的鼻子也红红的,垂着眼帘抿着嘴一副要生离死别的模样
白起抹掉他最后一点泪水,轻轻的亲吻他未干的泪痕
“没关系,不要担心。”
*

04.需要的时候迅速抵达身边
放假回家一整箱书实在是搬不上去,一路上已经累的够呛的李泽言在屋楼下力竭声嘶的喊了声白起的名字
某人真的立刻飞奔下来了。
*

05.仅仅是十指相扣都能兴奋的像中了乐透一样
脸皮薄的李泽言不喜欢做太亲密的事情,窝在沙发上十指相扣着看电视已经是最大的极限了
殊不知白起高兴的回扣上,对待珍宝似的把李泽言的手拉到自己胸前。
*

06.塞得满满的都是他的硬盘
白起的电脑有个文件,点开全是李泽言的照片
偶尔有时候跨国办案,几个星期甚至一两个月不在家里,除了周末晚上的视频通话,白起都是看着这些照片打发多如泡的念想。
*

07.特殊的消息提示音
白起给李泽言设置的特别短信音是猫叫声
但是李泽言给白起设置的是狗狗困倦时嗷呜的低叫声
*

08.眼巴巴盯着单独分组期待头像亮起来
【这个难说,改成短信好了】
白起不在时天天短信督促李泽言按时吃饭,同时他自己是很期待李泽言平时给他发一条什么短信的——所以空闲时间总是拿着手机颇有怨念的盯着李泽言那毫无动静的信息栏
*

09.新邮件,情书,不是你的,删了吧
人民好警官白sir的电子邮箱里经常塞着奇奇怪怪的邮件,甚至有变态杀人犯给他寄来的染着疯狂的情书
李泽言看了之后认为这位杀人犯先生的语文水平并不怎么样,名词居然能当动词使用——
白起颇有些负罪感,他选择抢过电脑把情书给删掉了。
*

10.为了你的电话一秒退出游戏,从此背上“猪一样队友”的名声
【白sir这么忙估计很少时间打游戏啊_(:з)∠)_还是改成工作时间吧】
三餐时间能打电话就不发短信,能发短信就就一定要发短信。——来自一个老妈子白起
相对的李泽言就很少给白起打电话或者发短信了,不过每次打都是掐在白起开会的时候
“组长,我接个电话。”
冷不丁的一声堵住了特案组组长长篇大论的嫌疑人分析
“不是说了开会的时候手机要关机吗!?”组长很生气,组长非常愤怒
“得了吧就他?谁不知道他把自家媳妇看的比凶手还重要。”一旁的法医冷笑一声,内心还在疯狂吐槽白起复勘现场时跑路给他丢下的工作
*

11现充也要陪你谈恋爱
【感觉俩人都是现充……】
李泽言时不时会去公安局找白起——有时候他周末不休息,尤其是遇到大案子,大部分时间都是来不及吃饭的,于是李泽言偶尔会去给白起送饭。毕竟李泽言手艺好,同班同学都是被他一手厨艺征服的
每次李泽言来白起都显得特别开心
“简直像一只发情的狗恨不得在全世界都嚎上几嗓子。”一旁冷脸毒舌的法医先生撇撇嘴
然后成功被李泽言做的小甜品征服。
李泽言来的时候有时会给白起办公室里其他人做些小甜品,后来白起办公室里的一堆人天天就盼着李泽言过来了(因此白起非常吃醋)
“白哥简直人生赢家呀。”一旁的妹子摊在软椅上转圈圈,故意无视办公桌前一打打的现场分析和尸体解剖情况的文件,“想当年我还诅咒过他找老婆找到一个又丑又胖的黄脸婆,结果居然是个肤白貌美如花似玉上得厅堂下得厨房——的大长腿小哥……不行!组长!我妒忌他!!”
*

12.脱口而出的敬语
“晚上吃什么?牛奶还是酸奶,要芒果还是橘子?意大利面还是荞麦面?”
“都可以的,李sir。”
“……?”
*

13.“停电了,超级无聊。”“把我当电视吧,你可以换台。”
停电的时候李泽言选择睡觉,白起选择陪李泽言睡觉。
*

14.突如其来的瓢泼大雨,立刻脱下、盖在你头上的风衣
毫无征兆的大雨淅淅沥沥的落下,李泽言皱眉,打算往旁边街道小店的屋檐躲一下。
突然间头顶覆上一片阴影,柔软的布料盖在了他的头上,李泽言抬手往旁边一抓,映入眼帘的是咖啡色的风衣——白起今天穿的。
雨势滂沱,白起拦腰抱起李泽言就往旁边的街道跑。李泽言上半身被风衣盖的严实,整个人被白起抱在怀里,只有鞋子和七分裤裤脚湿了些雨
李泽言拉下风衣,眼睛向上瞟,看见的是白起褐栗色的短发和干净利落的下颚线条。
李泽言知道,再往上看去,是他时常抿着笑的嘴,还有总是带些宠溺和笑意的眼睛
被抱住的时候,宽厚的肩膀就像一个世界。李泽言眯起眼睛,难得的笑了笑。
*

15.下意识在你点烟时伸出手挡风
【两个人都不抽烟~跳ww】
*

16.一同长跑后递给气喘吁吁的你一瓶苏打水
要求紧急抓捕,嫌疑人又藏进热闹的市中心,白起和刑警小分队按照技术部的人给的信息分头行动左绕右拐的寻找那个他们追踪了两个星期的家伙
跑到气喘吁吁,这下就连白起也要骂句这家伙真他妈能躲
繁华的都市中心,商场大楼鳞次栉比,白起扶着膝盖休息一小会后准备直接绕进商场去和队员会合。突然间视野里闯进了一瓶苏打水,白起回神转头一看,发现原来是李泽言
他背着包,紫罗兰的眼里是少许迷惑,似乎是不太明白白起为什么在这里,不过他很快又想明白了——
“给。喝几口再去吧,加油。”
*

17.持股上的纹身
白sir不纹身,李泽言学生党纹身是要GG的。
*

18.“如果人类有尾巴的话——说起来真不好意思,只要和你在一起我肯定会止不住的摇起来”
李泽言偶尔觉得,等着他的短信电话的白起真的像一只巨型犬
满心期待的等待主人的垂爱。
*

19.质朴的脚踏车与被他搂紧的后背
周六借同事的自行车去接了李泽言放学
李泽言晃着腿,怀里抱着书包,两只手怀着白起的腰,脸侧贴在白起的背上
临近晌午,阳光灿烂的让李泽言有点睁不开眼,他嗅着白起身上好闻的草木香,困倦的发泡
岁月真好啊。
*

20.“男儿膝下有黄金……为了你我可以爽快跪下。”扑通
【这个不适合真的,有失尊严,两个人都不会是这样的人。跳。】
*

21.抬起足跟吻上脚趾于甲尖,献与你
白起破的上一个案是恋足癖的,现在他想起来在嫌疑人屋里找到的那个大麻袋,那里面是十几双人脚,还有卧室里贴满的脚的照片,仍然会头皮发麻
李泽言洗完澡出来,没穿拖鞋赤脚踩在地毯上,脚掌的线条看起来十分柔软,白皙莹润的脚趾曲着,压在地毯上——他正踮着脚拿柜子上面的东西
白起靠在沙发上看见了,突然也觉得那些变态确实是有理由的。
*

22.抽血时蒙上你的双眼
学校要求学生参加这周在中心广场的献血活动
白起陪着李泽言去献血,针尖没入皮肤、血液导进长长软管的那一刻,白起下意识的捂住了李泽言的眼睛。
*

23.带你去吃泡芙,看着你舔去手指上的奶油时不小心流出的鼻血
【白sir是正经人,跳了。】
*

24.从决定陪在你身边的那一刻起,“拒绝”这字就从我的字典里根除了。
白起对李泽言很少会说拒绝,几乎没有过
同样的,李泽言也很少对白起提要求
相互宠爱纵容着,因为他们想一辈子都在一起啊。
*

25.家里出现害虫时下意识的反应
家里很少会有虫子,偶尔有几只壁虎爬上天花板,白起拿着扫把把它挑下来,李泽言在下面用盒子接着
就这样养了一段时间。
*

26.跑去你常听的电台,点你喜欢的歌
【不听电台,改成新闻。】
“请问白警官,这起案件已经捕获嫌疑人了吗?”
“是的,嫌犯已经送入审讯室了,现在我要去给我爱人买菜,具体情况你可以去找这次行动的组长。”
*

27.怎样否认我都好,但请唯独不要怀疑我的心意啊
李泽言相信白起每一次的夜不归宿都是奔波在各个地方保护这座城市
看不见黑暗,是因为有人走在前面挡着,拼尽全力守护光明
*

28.小心翼翼将梳齿从恋人发根一顺而下
李泽言午睡起来卷翘的头发,都是白起拿着沾着水的梳子一点点的把它们顺下来的
*

29.轻轻护上恋人枕在自己心口的脑袋
李泽言半躺在沙发上,头靠在白起的胸前看书
白起把手搭在李泽言的头上,指腹间是细碎柔软的黑发微凉顺滑的感觉,他低下头,轻轻亲吻李泽言的头顶。
*

30.汪
“你是狗吗!白起——!!”李泽言推搡白起凑在他颈间的脑袋
白起掐掐李泽言的腰,又往李泽言脖子啃了几口,吧唧一个吻搁上李泽言的嘴,脸上是笑嘻嘻的神情:“汪~”

——END——

终于写完了三十题可真累啊😥😥😥

评论(6)

热度(17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