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丸丸_Argine

一般路过同人女

【轰爆】龙的尾巴不能乱摸,王子也不行!

☆一个王子殿下拐带龙魔王回家的故事ww
@企鹅 的点梗
☆不懂爱的情感缺失症王子轰X日天日地搞大事的龙族咔
☆内含原创姐妹花百合情节,自行避雷。
☆☆人族个性保留
☆☆☆有两个部分的情节借鉴作者颓的《读者与主角》一文中的情节,如果构成抄袭请私信告诉我,我会删掉的🙇

午后的阳光很猛烈,猛烈到翠绿的树叶都闪着金光,皮肤触碰到这片光都会泛起炽热的疼痛

年幼的小王子披着斗篷,悄悄溜出了城堡

他翻过斑驳的围墙,躲过骑士的巡查,踩过几寸高的野草

干硬的泥巴溅到了野草上,小王子的斗篷上黏着几片叶子,他扣着墙壁石头的缝隙,笨拙的爬上最高的那层围墙
脚尖一不小心打滑,他连忙抓住一块突出的石头重新稳住身体

手忙脚乱中他终于翻身跃上墙头。

风吹过远处的森林,也吹过小王子大汗淋漓的身体。远处的树叶哗啦啦的响着,金光在水平线处不断跳动,一片斑驳陆离

这片雀跃的斑驳陆离映在小王子那天青色的、像是最漂亮透彻的玻璃宝石的左眼里,汗水把他的额发弄的黏湿,脸上也满是流的乱七八糟的汗,随着他的喘息声落进衣领里

斗篷被太阳烤的发烫,他小心翼翼的爬下围墙,然后朝着远处那片森林跑去

就好像是有神明栖息在那,吸引着虔徒奔往祷告。

小王子轰焦冻今年九岁了,和每一位王子一样,他从小就学习着各种礼仪,将自己培养成下一任国王

只是这一位王子,有些不同

他不是国王和王后爱的结晶,他是被国王刻意培养出来的作品

当然在这之前有过很多失败的作品,那些就是他的哥哥和姐姐们

轰焦冻是结合了父母强大的个性的存在,他的诞生让老国王惊喜到差点灭去了胡子上的火焰,从那以后便是暗无天日的教育与培养

但是小王子从来不认为老国王所做的一切是教育,他管那叫虐待

小王子不知道自己是什么,他也不知道自己活着的意义,于是有一天他忍不住离开了城堡,向着遥远未知的彼方前进。

森林的入口处有一条溪流,轰小心翼翼的踩上石块走过小溪爬上最大的那一块岩石。岩石的后面就是森林的入口,那是一条被枯枝败叶盖住的小路,很明显,已经很久没有人来到这个森林了。

轰翻下岩石,一不小心滑倒在地上,泥土和叶子粘上他的斗篷,背后有什么东西磕的他生疼

轰急忙站起来把斗篷抖干净,他正准备重新披上斗篷进入森林的时候,一块发着金光的东西吸引了他的注意力

他蹲下身捡起那块形似贝壳的东西。那东西上面刻着波浪的金纹,在阳光下发出耀眼的光芒。

轰拿着这块东西研究了一会,觉得它有点像鱼池里鱼的鳞片,他撇撇嘴,把鳞片塞进口袋里当作是以外的收获,然后撒开腿就往森林里跑去

森林深处传来了一声龙吟,就像是上古龙岛上群龙的呼唤。

轰很快就迷了路,藤蔓和树叶还掉在了他的头上。小王子突然开始泄气,他扯下脑袋上的藤蔓和树叶开始在森林里绕圈圈

什么也没有发现。

轰掏出那块鳞片,阳光下它发着耀眼的金光,轰把鳞片拿在手里对着太阳看了好一会,然而还是什么都没有看出来

就在他想要放弃回到城堡的时候,旁边树下又有一块金光吸引了他的注意力

他蹲下身,发现那也是一块鳞片,是一模一样的金色鳞片

轰惊喜的捡起鳞片,然后发现那边的树下又有一块

于是他跟着鳞片一路走走捡捡,到达了森林的深处。

轰焦冻抱着一大堆鳞片,抬头看着头顶遮天蔽日的树枝,来到这里阳光已经透不太进来了,森林里有些乌漆嘛黑

在这样乌漆嘛黑的环境里,那边的林子里发出的金光就非常的惹人注目了。小王子把鳞片都放在地上,欣喜的往那片金光跑去

也许是发现了宝藏。

轰焦冻掰开灌木丛,一下子往那片金光扑过去

然后他就发现自己扑在了一条尾巴上

一条金光闪闪的尾巴。

那条尾巴被他抱在怀里,开始剧烈的甩动,轰焦冻急忙松开手,然后他就被尾巴甩了一巴掌,扎进了灌木丛里

“谁他妈有事没事逮老子尾巴?!”

一声暴躁的怒骂

轰焦冻赶紧翻身站起来拍掉了身上的小树枝的灌木叶,他用脏兮兮的脸对上那人暴怒的眼神

那是一个17、8岁的少年,他身后有一条巨大的金尾,此刻正在甩动,折断了不少树木

“你……你好?”小王子小心翼翼的问好

“你不是那边国王的儿子吗?”那人皱着眉打量了他一番,“跑这里来干什么?”

听到国王二字,小王子一个激灵,他低下头支支吾吾的没有应回一句话

“喂,”那个人走过来,微微弯着腰看着眼前个子矮小的轰焦冻,“你是不是迷路了。”

小王子使劲点点头

“啧,我送你回去。”

小王子又使劲摇摇头

“你他妈到底想干嘛?!”那人气的一巴掌拍上轰焦冻的头顶

“你是谁?”轰摸着脑袋抬起头看着金灿灿的少年

“老子是爆豪胜己,龙族的,行了吧?”爆豪眯着猩红的眼睛没好气的回答他,“居然连我也不认识,你这个王子当的真是废材!”

“你认识我的父亲……?”

“就一个浑身冒火的老东西,几百年前我还揍过他一顿。”

“那你也认识我?”

“你他妈出生之后的满月礼那个老东西摆了多大一个酒宴你知道吗?!我那时候还在你满月礼上抱过你!就你这种头发颜色隔一个森林我都他妈看得见。”

“爆豪!”小王子抱住他的胳膊

“干什么?!”

“那你觉得我……我这个人,算是什么?”轰焦冻看着他问道,眼睛里闪烁着希冀,“被那个家伙刻意制造出来的我,对于我来说,我究竟算是怎样的东西?”

龙突然噤了声,森林里安静的只有树叶微微摇动的沙沙声,还有偶尔响起一声蝉鸣

爆豪胜己低着头看着这个抱着自己胳膊看着他的小鬼,树林的阴影模糊了小鬼的面容,把红和白都调和成一种灰暗的颜色

爆豪胜己说出了他的那句答案,

“……奇迹。”

“你是一个奇迹。”

轰王子十八岁的成人礼到了,按照王国的规矩,他需要外出历练两年,直到二十岁时回到王国来继承王位。

安德瓦老国王满意的看着自己意气风发的儿子骑上白马,然后目送着他离开城堡,离开这个王国

轰焦冻骑着马出了王国首都,他走出城门来到了山林边上的大道

这时王子殿下突然翻身下了马,把马绳栓在了树上,然后他从口袋里拿出一个小小的金色号角

轰用手帕仔细的擦着号角,就好像那是什么珍重的宝物,擦好后他把号角握在了手心里,吹响了它

这个号角的声音意外的沉重,就好像是一声悠远长久的龙吟,来自遥远的亘古

衣袖上的蕾丝荷叶边磨蹭着轰的手腕,衣领的繁花勒的他有点喘不过气

号声得到了回应,一声更为中气的龙吟从远处森林传达过来,然后是一头金色的、耀眼的庞然大物跃上天空,遮蔽了烈阳

来了。

轰焦冻看着那团耀眼的金色,笑了。

这件事要追溯到很久以前,轰焦冻从森林回来后,时不时的会到森林去找爆豪胜己玩

虽然爆豪从来都没有给他一个好态度但还是默许了这个行为。

有那么一天,轰焦冻来到森林却没有找到爆豪,只有满地腥味的龙血把树枝枯叶黏成一团

那时候的轰焦冻立刻慌了,他顺着龙血找到了森林里的猎龙者。

他闻得到爆豪身上那股刺激又有点甘甜的气息混在腥味中,从一个被猎龙者团团围住的山洞里传出来,山洞里发出了惊天动地的龙吼,泥土块都摇摇欲坠

轰捏着拳头,站在猎龙者们后面的树下,他咬紧了嘴唇,手指扣进身前的树皮里

然后是一阵惊天动地的冰封,冰冻了所有的生命。

山洞里的爆豪所幸没有受到波及,轰破开冰层摸索着走进了这个洞穴

轰焦冻并不是完美的,他患有情感缺失症,他不懂爱。

他是一个不完整的人。

但是老国王并不这么认为,他认为对于王来说没有爱才是最好的,懦弱的感情会牵住人,使人变得懦弱

而这个王国不需要一个懦弱的王。

他确实是一个完美的作品,但他不是一个完美的人

甚至连完整的都不是。

轰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要救下爆豪,他知道他很重要

为什么他很重要?

因为……

当他抱上浑身是血的爆豪的时候,腥气的龙血裹了他满身,他看到了他那猩色的眼睛,里面有着一如既往的狂傲。

隔天轰找到爆豪的时候他已经把伤口处理好了,化成人形绑着绷带的爆豪把一个小小的金色号角塞到轰手里,轰用眼神询问他,他哼了一声

“吹响这个东西后我会去到你身边,可以满足你一个要求,但是只有一次。”末了他又补上一句,“要是让我知道你是因为什么无聊的事情把我叫过去,我就把你揍进护城河里!”

轰焦冻点点头,慎重的把号角放进了口袋。

眨眼间龙就飞到了轰的头顶,金龙在空中盘旋着,然后翻身一跃化成人形落在轰焦冻面前

眼前的少年样子没有变化,就连身高也没有变过,一如记忆里的模样

现在的轰焦冻看他需要微微低头了,明明当年还需要仰着头
爆豪还是那一副不耐烦的样子,他看着轰焦冻先是哼了一声,然后才嘲讽道:“我还以为你忘了有这么一个玩意。”

“没有。”轰焦冻摇摇头,“我一直在等今天。”

“说吧,你要我干什么?话先说在前,杀人放火的事情我不会干。”

“陪我历练吧,这两年。”

“哈?”

“我需要外出历练两年……到二十岁后回来继承王位,我希望这两年里陪着我的是你。”轰焦冻摸了摸身旁白驹的毛,“还有它。”

“你他妈有病!?老子一条龙你叫我骑马?!”

“你走路也可以。”

爆豪抽了抽眼角,青筋暴起,他一把拽上轰焦冻繁复的衣领怒道:“废话少说要不老子载你飞要不你和这批马滚蛋!!”

轰焦冻看着爆豪近在咫尺的脸和凶狠的眼神他平静的眨眨眼睛,“你是想说有你没它吗?”

“是又怎样?!”

“没有,我觉得很高兴。”轰焦冻笑了,“那我选你。”

白马被轰卖到了一个城镇的马铺里,轰焦冻又借此机会准备买新的衣服给自己和爆豪换上

“你的尾巴……”轰焦冻惊奇的看着爆豪把尾巴收起来,“原来还可以收起来吗?”

“这里都是人族,我一条龙不把尾巴收起来这他妈不明显找事么?!”爆豪一巴掌拍上轰焦冻的后脑勺,“我去精灵之森的时候也会把尾巴收起来。”

轰焦冻似懂非懂的点点头。

进入城镇后的没几天,王子殿下就见义勇为的救下了一对将要被奸杀的姐妹花。

那两个女孩被四个人按在阴暗的巷子里绑着手脚堵住嘴,眼看就要被他们扒掉衣服,轰和爆豪正好路过巷口

轰眼尖的看到了妹妹头上别着的明黄色的、反着微光的发夹,他立刻反应过来把手上的烤红薯丢了过去,那四个黑壮汉听到动静回头,发现只是两个模样看起来刚刚成年的男生

于是一个壮汉狞笑了一声,没有把他们俩当回事,招呼着同伴们继续干手上的事

啊,被忽视了呢

轰心想。

爆豪立刻就炸了,他把尾巴伸出来,一步一步的往巷子里走去。龙族的尾巴粗壮而有力,爆豪眯着猩红的眼睛,金色的大尾扬起猛的甩了过去

大汉们被甩的措手不及,刚硬有力的尾巴像一根钢筋一样横扫在他们柔软的腹部,一下子就把那四个人砸进壁里晕死过去。

轰焦冻赶忙过去给姐妹花松绑,姐姐是左边衣着一条淡蓝色的长裙的女子,她冲轰摇了摇头,用胳膊肘勉强的推了推昏迷的妹妹

她在叫轰先救她的妹妹。

轰焦冻会意,先把妹妹松了绑,然后才帮姐姐解开绳子,他扶起妹妹,姐姐急忙双手合十的朝轰焦冻鞠躬

“谢谢您,勇敢的路人,不知道我能不能请你去家里做客?算是我们的答谢。”

轰焦冻点了点头

姐姐背起了妹妹,轰正想叫爆豪过来,一转头就发现爆豪还在抽人

“爆豪,走了。”轰出声呼喊。爆豪才停下尾巴,切了一声,临走时还往四人身上吐了口火焰

轰摇摇头,牵起他的手拉着他跟上姐姐的脚步。

“谢谢您救了我们。”姐姐坐在房间的床边里把毛巾敷上妹妹的额头,然后再次慎重的向轰道谢。

爆豪躺在她们客厅的沙发上吃着姐姐洗好的水果

轰焦冻坐在姐姐旁边,看着她像是在沉思

“我能……问你一件事吗?”

“您请说,无论什么事情我都可以告诉您。”

“可以告诉我为什么……那时候要我先松开你妹妹的绳子?”

“笛娅丝她晕了过去……如果那时候还有坏人过来,您也可以先把她带走。”

“为什么要我先救她?”

“这您不懂吗?”姐姐莞尔,海藻一样弯曲的金发被她挽上耳朵,“因为我爱她。”

“我希望她能好好的,好好的活着,因为我爱她,所以我希望她能先逃离危险。”

轰焦冻瞪大了眼睛,他注意到了姐姐蔚蓝色的眼睛里沉溺着幸福

可是他的大脑却一片空白,心里毫无征兆的开始泛起疑问:

爱……是什么?

什么、是爱?

“难道您对那位龙族并没有这样的想法吗?”姐姐问道,“我看见了您的眼神,您分明是爱着那位的。”

轰焦冻茫然的摇摇头

他说,

“我不知道。”

下午告别了姐妹花莉莉丝与笛娅丝,轰和爆豪继续着游历

一路上轰时不时会撇头看着爆豪,爆豪有时候发现了就用凶狠的眼神瞪回去,然后转过头不再理会轰焦冻。

他们来到一片森林的时候天色渐晚,于是俩人抱着枯枝在山洞里围了一个堆,爆豪喷了口火把枯枝燃烧起来

暖黄的火焰把这个不大的洞穴照的明亮,他们盘着腿坐在火堆旁,爆豪无所事事的用尾巴拍打着地面,拍着拍着他就把眼睛转向了轰焦冻

爆豪胜己注意到了轰焦冻右边那只有些暗淡的黑眸

“喂,你那只眼睛怎么回事。”

“嗯?”

“你的右眼,怎么看起来干干的?我记得以前不是这样。”

“你说这个?”轰焦冻摸上自己的右眼,他把视线转向爆豪,“很久以前的事情了。”

很久以前的他忤逆了自己的父亲,老国王安德瓦气愤的扇了儿子一巴掌,轰焦冻摔倒在地上,右边的眼睛磕到了地上小小的大理石碎块,有些血流了出来,把眼睑染的鲜红

他被士兵拖去了皇宫地下的禁闭室里,他的父亲要求他跪着好好反省

小轰焦冻跪在阴暗潮湿的地下室里,老鼠蟑螂和虫子爬过了发霉的木桌

眼睛那小小的伤口开始发霉红肿,甚至开始流脓。一开始他只是觉得疼,慢慢的他的右眼里是一片血红

小王子发着高烧晕倒在霉湿的禁闭室里,被送饭的士兵发现。

老国王连忙叫来了最厉害的医师为小王子医治眼睛

老医师摇摇头,说小王子的右眼神经被火焰灼烧过,再加上有伤口,伤口又感染了,红肿流脓

“陛下还是请人为他造一只假眼吧,侏儒族那出神入化的锻造手艺也许能够让他的右眼重见光明。”

侏儒一族是最擅长锻造的种族,他们可以制造出于活物无异的机械体

于是老国王请来了侏儒中的大师,耗费大量财力请他制造了一只眼睛

那只眼睛于小王子原来的眼睛相差无异,甚至形状更为漂亮精巧

但那也只不过是不能哭泣的一只眼睛罢了。

昏迷中的轰焦冻并不知道这些事,他只知道自己一觉起来右眼已经好了,但是那只眼却再也无法流出眼泪

他只当是自己那时在禁闭室里枯干了这只眼睛的眼泪,所以它无法再次流泪。

“或许只是那时候哭的太厉害,所以这只眼睛流干了泪水吧。”轰焦冻捡起一旁散落的着枯枝丢进火堆里

爆豪胜己沉默了很久,噼里啪啦跳跃的点点火星映在他的眼里,爆豪看了看轰的那只眼睛,他还是什么都没说。

其实已经看出来了,就在爆豪注意到他那只眼睛有些不易与常人的细微违和时,他就已经猜了个八九十

侏儒的手艺永远这么精巧,精巧到连违和都那么自然。

黎明到来的时候,爆豪最先醒了,他垂着眼帘看着还在熟睡的轰焦冻,突然有了想要触摸他的感觉

我看着你长大,看着你长大成人

他只是轻轻的触碰了他额前的碎发就收回了手。

接下来也会继续看着你吗?

这份奇迹,我是不是已经注视的太久了。

两年旅途说长不长,说短不短

一龙一人在城堡前各自心照不宣的分开,龙化为原身飞向了栖息的森林

人举步向前准备迎接自己的未来。

皇宫中举办了盛大的欢迎会庆祝他们的王子平安归来,轰焦冻在老国王欣慰的目光中微笑着迎接这一场盛大的欢迎

还有那三个月后继承王位的典礼。

一个月后,王子殿下正陪着养病的母后聊天,一名骑士突然走了过来

“王子殿下,国王陛下叫您去准备战衣。”

“……什么?”

“国王陛下已经率兵攻打了龙族,我们需要龙骨和龙皮来制作新的武器,请您参战。”

轰焦冻失神的站起来,书掉了地上,他的母亲颦着眉看着他,眼里写满了担忧

可是轰焦冻无暇顾及,他匆忙跑出母后的寝室,连战衣都没有换,就穿着这一件花俏的王子服跑出了城

他连马也没有骑。

爆豪胜己想过要来找轰焦冻。

他化成人形捂着伤口偷偷翻入城堡,一路上找找寻寻终于在皇后的寝室里发现了轰焦冻

透过琉璃窗户,爆豪看见轰焦冻满脸温柔的为他的母亲念书,一字一句,就像是在告知什么重要的事情。

爆豪胜己在窗口看了很久,最后他选择低下头离开皇宫
也许轰焦冻并不知道这件事。

他想

我也有足够的能力打败那个老东西,然后让那个阴阳脸混蛋知道他老爸都干了什么。

轰焦冻跑了很久,终于来到了战场。

他的衣角被战火焚烧的焦黑,耳边满是龙那愤怒的、震动大地的怒号。

一不留神一头巨龙就从天空上掉落下来,砸在了轰焦冻的旁边

尸血和肉沫溅了他一身。

轰焦冻跳进小溪,横过被染的血红的溪流,他跑进森林,来到当初的那个入口

地上的枯枝败叶已经被大滩的血液团成黏合的一团

可他还是在一片血污中发现了一片金色的龙鳞

轰焦冻连忙捡起它,龙鳞上倒长的金纹似乎是在突显着这一块鳞片的身份

这是一片逆鳞。

一定不会是他的。轰焦冻握紧了这片鳞片,他皱着眉神色阴沉的看着这个被战火摧残的森林

金色的龙除了他……一定还有!

这样想着的轰焦冻,就像孩提时代一样追寻着地上金鳞的踪迹,然后慢慢的来到了森林的深处

这里的树木大片坍塌,已经看不出原本遮天蔽日的样子

轰焦冻在横倒的树木中看见了一团金色,只不过那颜色不似那年的耀眼,反而有些灰暗

他一步一步的走过去,绕过倒塌的树木,走过连根拔起的灌木丛

他看到了那团金色。

他也握紧了那块鳞片。


“如果在意是喜欢……”

他走上前去伸出手抚上龙那金色的鳞片,他那龙鳞在阳光下泛出七彩的光圈

“如果渴望是喜欢……”

他的嘴角被溅上了不知道谁的鲜血,那象征着皇室的衣服破烂不堪,领口上沾染着大片褐红,不知道是谁的血

“如果独占是喜欢……”

他的手在颤抖,脸上都是胡乱的血污,但是那只天青色眼睛亮的出奇,蓄着模糊清澈的泪水,而另一只黑色的假眼黯淡无光,就像巨龙此刻般的沉默

“那么……”他握紧了手跪坐在龙的旁边,袖口撕破的划痕污秽不堪,锋利的龙鳞划破了他的手心

轰焦冻咬着牙,一只眼睛流下的眼泪洗涮去一些血污,他的脸颊上滚落下一行清澈,在污秽中空出一道长痕,那里白净的皮肤突兀的扎在满脸的血污之中

“那么,我是喜欢你的。”

迟钝的王子终于治好了他的病,他流下单边的眼泪,抱着巨龙的尸首无声哭泣

巨龙的身体伤痕累累,有些鳞片甚至还被刮的立起来,王子掉下的泪珠落在凌乱的鳞片之中,在缝隙里的皮肤上溅起,带出一小朵的血花

森林深处传来的叹息,就像亘古龙岛传来的龙吟,庄重而沉稳,悲伤又怜悯

“胜己。”他轻声呼唤,颤抖的右手摸上那只假眼

原本黯淡无光的眼睛中此时含着月光,那月光凝在眼角聚成一团,然后沉默的滑下

我本以为它不会哭泣,因为这只眼睛的眼泪早已流干。

那滴月光砸在龙鳞上,砸在被拔去逆鳞的伤口上

也砸在,那声永远不会有回应的呼唤上。

轰焦冻想了很久,他在回到城堡参加完自己的迎接会后首先去见了自己的母后

“母亲,究竟什么是爱?什么是喜欢?”

“喜欢啊……喜欢就是一种对她的渴望,一种独占,一种在意。”他的母亲笑了笑,“怎么了,我的焦冻有喜欢的人了吗?”

轰焦冻摇了摇头,他说

“我还不清楚。”

老国王在人龙一战中战陨,轰焦冻提前继承了王位

他戴上了王冠参加了加冕仪式,然后坐上了那个位置。

他看了身下这个尊贵的王座很久,然后下令将所有战死的龙族埋葬,并否决了上一任国王那用龙的身体来制造武器的提议。

议员们议论纷纷,但是也不得按照他的指示行动

年轻的国王将金色的龙尸埋葬在花园,在那里栽种了一片白色的玫瑰

他敛着眼帘,那只天青色的眼睛里倒映了满园摇曳的玫瑰

还有一具金色的尸首,永远埋藏于地底伴他长眠

他说,我们本就天生一对。

山有木兮木有枝,心悦君兮君未归。

————END.————
第二篇点文😓😓累死了这应该是我字数最多的一次

不知道这次的王子与龙是否和你口味呢,小王子拐带龙魔王【的尸首】回到皇宫,这也是一种别样的陪伴吧!

结尾加的那句诗原句是:山有木兮木有枝,心悦君兮君不知

我把后面半句稍微作出了修改,这样意思就变成了:我喜欢你,你却还没有回来。

天下的爱情不是所有都能够终成眷属,也不是所有的人都能等到那声告白,即使是明白了爱情也不代表抓住了爱情

我想说的只有这么多

惯例谢谢大噶滴喜欢

我还会继续努力的!

评论(26)

热度(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