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丸丸_Argine

一般路过同人女

【轰爆】早恋是要被打断腿的

☆是前文提到过的轰荞遥小公主的故事,大概是一个出茶家的娃和轰爆家的娃谈恋爱被发现了的故事
☆一个非常之短小的段子。谢谢大噶滴喜欢
☆ABO设
☆☆第二性别在16岁才觉醒

轰焦冻还记得家里小公主刚刚觉醒个性那会,差点没把房子给淹了

小公主天生骨骼惊奇,还有点恋母情节,刚刚出生那会已经能够把爆豪的战斗服当成自己的睡衣裹着就睡,吃饭的时候要爆豪喂,看电视的时候要抱,睡觉前还要抱。

也不是说不和轰焦冻亲近,只是小公主可能更喜欢自己的姆父多一点。

轰荞遥,今年8岁,距离她觉醒个性,已经过去了四年。

小姑娘天生就继承了轰焦冻和爆豪胜己两个池面的颜值,眼睛一只红另一只的天青色,头发和爆豪一样的金色,发尾爬了点银白,前边有一撮红毛,五官端正,眼睛是漂亮的桃花眼,标准的小美女

荞遥那年觉醒的个性是和她的爸爸轰焦冻有点像的能力,但是不是冰是雪,而且可以把雪捏成大炮各种形状,就是塑形不好,受不了刺激容易散开,特意弄出来的雪团可以噼里啪啦的炸,但是威力不大

轰焦冻曾经还想过再过几年他女儿的个性是不是可以发展成雪地炸弹。

还记得那天,刚刚觉醒个性,小姑娘捏着手心里的雪团,把它捏成了爆豪胜己的样子,虽然非常简陋,但是小姑娘还是笑嘻嘻的捧在手心里递给爆豪说:“这个是姆父!这样的话姆父就可以经常在我身边了,这个能力真好!”

爆豪揉了揉姑娘的脑袋说,好,会经常在你身边的。

这时候就比较心疼另一个爸爸,因为女儿并没有给他捏小雪人。

有了荞遥之后的一家人就经常出门旅游,虽然作为英雄并没有什么固定或者时间较长的假期,但是好在现在做英雄这个职业的人很多,肩上的担子也不会太重,挤挤时间也能挤出不少空闲

但是NO.2和NO.3同时出门旅游,苦的那个就是NO.1了

今年夏天的时候,他们带着小公主去看了海

海边阳光又暖又烈,轰荞遥顶着一副墨镜坐在爆豪脖子上看着大海呼啸的海浪,眼睛里都是小星星

晚上回到旅馆休息,吃过晚饭后的小姑娘抱着故事书爬到正在看新闻的轰焦冻身上,并把脑袋搁在他的左胸上看书,她的爸爸摸了摸她的头没有说话

“爸爸,我重不重啊?”小姑娘把视线从书上转移到爸爸身上

“嗯……重的。”轰焦冻十分诚实的说

“啊?那遥遥下去吧。”

“不用,”轰掐掐小姑娘的脸,“只是比爸爸的命还重一点。”

电视里的新闻在播报一则一对离了婚的夫妻,丈夫一天得了重病,前妻却不远万里来细细照顾孤身一人的丈夫的新闻。
“那个、爸爸,爱是怎样的呀?”看着看着小姑娘就问

“这个……比较难说”

“那简单的说呢?”

“爱就是你和我的一种关系,如果没有爱的话你对我而言只是一个普通的女孩,我对你来说只是一个普通的人。”

“那如果有爱呢?”

“那你会变成我独一无二的女孩,我会变成你独一无二的人。”

“嗯……就比如说夕阳的时候,我看见火烧云会想起姆父的眼睛和爸爸你的头发吗?”

“也可以这么说吧……”轰摸摸女孩的头发,“因为是独一无二的爱,所以你才会想起我们。”

她似懂非懂的点了点头。

出门旅游的时间少之又少,多数时间还是在短短的休息日里逛逛烟火祭典,爬爬山,逛逛街,或者就呆在家里

然后就在这个周五,有一场变故发生了。

小姑娘读的小学是寄宿学校,一星期也就两天回家。这天爆豪正在厨房做饭准备迎接一星期没见的小公主,轰把放在冰箱里的果汁了拿出来,给等会回家的女儿倒了一杯冰凉爽口的饮料

“我回来啦!”荞遥打开门把书包放在门口的架子上,关上门穿上拖鞋啪嗒啪嗒的就往轰焦冻怀里一扑,“爸爸,我有件事情想和你说!”

爆豪正要把菜端上饭桌,听见这话他心里突然涌上一股不好的感觉

“爸爸,我有男朋友啦!”

我操。爆豪差点把盘子炸了

“是谁和你说的?”轰焦冻给了爆豪一个稍安勿躁的眼神,然后蹲下身准备仔细的询问女儿。

爆豪勉强压住心里的怒火把饭菜安稳的端上了饭桌

“老师不是说,两个人互相喜欢的话就可以成为男女朋友的关系吗?额、虽然我不是很喜欢他,但是他说喜欢我,所以我就让他做了我的男朋友……”

“可以告诉爸爸遥遥的男朋友是谁吗?”

“是御久噢!”

完了,轰焦冻心想。

“遥遥乖,先自己吃饭,爸爸和姆父先回房间商量点事情。”轰焦冻摸了摸女儿的头,然后以飞快的速度拉住即将要暴走的爆豪把他扯进了房间锁上了门

“你拉我干什么。”爆豪的声音听起来十分冷静,然而轰很清楚这是他完全爆炸前的宁静

“你要不要冷静一下……”

“我觉得我现在非常冷静,”爆豪打断轰的话,“我现在冷静到想把那个勾引我女儿的混蛋炸飞。”

宝贝女儿突然有了男朋友,轰相信如果对方只是个普通人爆豪绝对不会这么生气,最多只会去把那个男生胖揍一顿,然而这次的对象是绿谷家的孩子,轰觉得爆豪不仅会去炸飞那个小孩,还会把绿谷连着揍一顿

出于对好友的担心,轰还是努力的劝了爆豪

“那个,其实这也是一件好……”

“闭嘴阴阳脸。”爆豪撇过头去,轰可以看见他额角的青筋已经全部暴起来了,“我现在,就要去把那两个废久、全部炸飞。”

“那个,御久,可以再说一次吗?你的女朋友是……?”

“是遥遥!”

我操,完了。

绿谷捂着脸坐在沙发上,他的儿子绿谷御久刚刚进门还没有放下书包就给自己的爸爸带来一个极其爆炸的消息

其实绿谷是不反对儿子谈恋爱的,但是前提就是那个谈恋爱的对象

如果对象只是一个普通人那么绿谷和丽日应该只会鼓励儿子一顿,而不是像现在这样一个捂着脸思考明天自己会怎么被炸死,一个拿着苹果还没吃就被呛的差点摔跤

“可以告诉妈妈为什么御久会喜欢遥遥吗?”

最先反应过来的是丽日,她把苹果放回桌上然后一副如临大敌的严肃表情蹲下身子询问自家儿子

“没有为什么吧……就是喜欢上了,遥遥很可爱啊!”御久天真的回答。

“那个,儿子啊,你知道你喜欢的那个女孩是谁的女儿吗?”

“是轰叔叔和爆豪叔叔的。”

“那你知道你爸爸和爆豪叔叔的关系很差吗?”

“知道啊!”

“那你为什么还……”丽日痛苦的捂着脸

“诶?我喜欢遥遥和爸爸还有爆豪叔叔有什么关系?”

儿子啊,你太天真了。

“小久,我们现在应该商量一个对策。”吃完晚饭后丽日和绿谷坐在床上进行一场严肃的谈话,“如果没有什么对策,我们明天应该是不能完整回到家了。”

“嗯,很有道理。”

“你觉得爆豪君知道自己的女儿被我们儿子拐了吗?”

“应该已经知道了,小孩一般不都喜欢把发生的事情告诉大人吗?”

“小久,”丽日握住绿谷的手,“真希望下辈子我还能和你在一起。”

“诶诶诶??等等你这么快就自暴自弃了吗?!说好的对策呢?”

“现在这个情况看,爆豪君明天应该会杀到我们家了,我们搬家吧!”

“我觉得轰君应该会拦着小胜的吧……”

“小久,”丽日深情的握住绿谷的手,“轰君是非常不靠谱的,这个我们是可以不用考虑的。”

丽日说的很有道理,因为轰根本拦不住爆豪。

“别拦我我要去杀了他!!!那个勾引我女儿的混账!!!!”

“胜己!冷静啊!”轰死死的抱着爆豪,荞遥端着饭碗看着自己的父姆在客厅上演一场你追我赶的戏码

罪魁祸首轰荞遥乖乖的吃着饭。

“妈的居然敢勾引我女儿、废久的儿子和他爸一样是个混蛋!操!早恋居然还要拐带我女儿、我要去打断他的狗腿!!!”

“冷静啊胜己,他还只是个孩子!!”

“你他妈再拦我我连你一起炸!”

在轰荞遥的视角,是爆豪在疯狂的捶轰的红白脑袋,企图把轰抱着他的腰的手给松开

“爸爸,御久不能做我的男朋友吗?”小公主非常的失落

“不是这个问题,只是……”

“废话他当然不行!!他敢我就他妈杀了他的爸!!”

“胜己!不行啊要冷静!”

“我很冷静,我非常冷静!!”

谈恋爱真的是要命的呢,轰荞遥抱着饭碗心想。

最后的结局御久小朋友有幸逃过一劫,并没有被打断腿,可能是胜在基因天赋,他完全没有怕暴怒的爆豪胜己,还勇敢的站出来发言“请把您的女儿交给我吧!”

这个勇敢的结果换来的是自己爸爸住院一个星期

真是令人扼腕。

——END——

你猜有没有后续。

哈哈,其实写的时候很开心,出茶内容涉及比较少,所以就不打tag啦w

评论(13)

热度(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