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丸丸_Argine

一般路过同人女

【轰爆】一场引发爱情的大头贴事件

☆大概是个论坛体,其实我不是很擅长写这种……
☆话废的轰轰
☆☆  @AKI。 的大头贴点梗wwww

【听说把喜欢的人的照片贴满床头他会喜欢我是真的吗?】

1L 楼主  half
嗯……就想求证一下,是姐姐告诉我的。

4L 楼主 half
问我喜欢的人是谁……?这个说出来有点不大好吧

6L 楼主 half
不是公众人物,但是我想应该也算半个了吧

10L 楼主 half
是怎么样的人的话,可以说,但是如果猜到什么的话还请帮我保密。

24L 楼主 half
打字很慢吗?我觉得慢慢讲清楚应该更好、抱歉。
他是个有点暴躁的人,就是脾气上吧,一点就炸。虽然身边同学说有点不能忍受,但是我觉得还好,只要不会太过分的话他也不会太过火用三个字评价应该是闹、傲、炸
缺点是很多,不会好好听人说话、我行我素、太高傲、容易得罪人、不会好好喊我名字、稍微有点口是心非、脾气不好

27L 楼主 half
不会的,我就是喜欢他。

29L 楼主 half
也有很多优点,不全是缺点
比如说他做饭很好吃、家务全能、什么都会、实力很强、个性也很强、战斗方面的话其实很有策略、内心其实很冷静、大概就是你们说的那种全能少年?

31L 楼主 half
不可以,他是我的。

38L 楼主 half
之前去夏日祭的时候,是我和他一起逛的,然后玩了捞金鱼。我一条都没有捞到,感觉好难,因为那个纸好容易破,但是他就捞到了,还捞了五条。
他把金鱼给我了,说他自己不想养这种东西……
然后我们买了三色团子,还有苹果糖。那个团子吃起来很软很糯,很好吃,他说他会做
后来我去他那里蹭了次饭,真的做的很好吃。

42L 楼主 half
我把照片贴满床头,他会喜欢我吗?

46L 楼主 half
什么叫少女的妄想?女孩子们都是这么做的吗?我不是很清楚,因为是姐姐告诉我的。

50L 楼主 half
好,那我去试试看。明天是周末,我约他出来好了。

54L 楼主 half
好,晚安。明天见。

70L 楼主 half
今天和他一起去步行街了
约的很顺利,但是他发小约他出去他每次都拒绝……
不希望他和别人出去。

73L 楼主 half
额,不知道。可能他也要买东西吧,我是第一次约他。

78L 楼主 half
我们逛的时候都挺安静的,他走他的我走我的,可能就是有点尴尬?
然后我买了杯冷的布丁奶茶,他买了杯热的仙草奶茶,然后一边喝一边走
可能他受不了了,就问我想干嘛,我说不想干嘛……然后他就生气了,把我骂了一顿之后我们去了零食店

80L 楼主 half
我也觉得我们有点尴尬,但是我找不到话题,也不想尬聊。和他尬聊他一定会先打我一顿的

82L 楼主 half
什么叫做为什么会打女孩子?

84L 楼主 half
你们是不是误会了什么?

85L 楼主 half
我是男生。

92L 楼主 half
你们好像反应很激烈……?有这么刺激吗?

95L 楼主 half
cp是什么意思?我去搜一下看看。

103L 楼主 half
啊……原来是这个意思,不过我现在和他还不是cp吧。

104L 楼主 half
嗯,但是迟早会是的。

109L 楼主 half
总裁又是什么……怎么会觉得我很总裁?

112L 楼主 half
你们喜欢就这样叫也可以,我无所谓的。

118L 楼主 half
为什么要我在句末加个嗯?,这个有什么意义吗?

121L 楼主 half
想看啊……?那我试试

123L 楼主 half
今天我想吃荞麦面,嗯?

130L 楼主 half
没什么感觉啊。就,感觉挺蠢的……

140L 楼主 half
你们笑什么?有什么很好笑吗?

143L 楼主 half
……你们这样说我会更在意的

150L 楼主 half
进零食店之后他买了好多盒辣味小鱼干,红红的那种看起来就很刺激。
他很喜欢吃辣的东西,但是我受不了,舌头好痛……我喜欢吃清淡点的东西,比如荞麦面之类的
然后他提着一袋子小鱼干,我们继续逛。在步行街口看到好多卖鸡蛋仔和团子的,我买了一块鸡蛋仔,上面挤了好多芒果冰淇淋
没有很难吃,有点干,我想给他吃一口,但是他躲开了。
说是不想吃我的口水……

154L 楼主 half
为什么突然问起长相?我觉得我们长得都还可以啊

158L 楼主 half
我不知道,但是我觉得我们长得都很正常,至少没有大小眼那种不端正的长相。
班里同学有经常说我是帅哥?不清楚,但是大家好像都这么说

160L 楼主 half
他长得也很好看啊,我觉得他应该比我帅气很多。
我们应该不是同一个类型的吧

164L 楼主 half
不可以,他是我的。

170L 楼主 half
吃完东西之后我们继续逛,前面有个照大头贴的机器
虽然有点犹豫,但是我还是开口邀请他照相了

174L 楼主 half
大头贴……很好笑吗?

176L 楼主 half
那你们在笑什么?

180L 楼主 half
他一开始很惊讶,然后露出了那种说不上生气但也不是害羞的表情,就感觉很气愤,质问我是不是在耍他
我说没有,我想和你照相
他问我那为什么不用手机,非要照大头贴
我没说话,因为不想把姐姐供出来,而且那个说法好羞耻,我也不想现在告诉他我喜欢他

182L 楼主 half
他没有打我……因为他提着东西,但是我觉得如果是平常的话他一定会打我的

185L 楼主 half
什么叫做被按在地上摩擦?我没有这么弱,五五开应该能行

189L 楼主 half
我不是很明白你们的想法,你们都在想什么?

192L 楼主 half
他答应我了,其实我也很惊讶,我本来以为还要磨很久他才会勉强答应

196L 楼主 half
照相室里面很小,我和他挨在一起的,他头发都扎到我脸上了,麻麻痒痒的
听得见他的呼吸声,还有我的心跳声
靠的好近,闻得到他身上的气息,还有他头发上柠檬洗发水的味道……

198L 楼主 half
我一直看着他,怎么说、就是心里有那种软软糯糯的感觉,就像三色团子。
感觉掉进了蜂蜜蛋糕,好想继续和他挨在一起,想抱住他。

202L 楼主 half
原来这种感觉叫悸动?
谢谢,受教了。

205L 楼主 half
因为我一直看着他,他瞪了我一眼,叫我要照就快点照,还说再盯着他看就去死
他转过头来瞪我的,脸凑的好近
近距离看他好可爱,想亲他……

210L 楼主 half
你们怎么反应又这么激烈,我没有在发狗粮,我们还没有在一起

211L 楼主 half
在一起之后会发的。

214L 楼主 half
为什么说我很讨厌?我做错什么了吗?

218L 楼主 half
……好吧,抱歉。
没有考虑到你们是单身,这是我的错。

224L 楼主 half
他的耳尖露出来了,因为挨到很近,所以我偷偷的亲了一下。

226L 楼主 half
并没有被发现,如果被发现的话我今天就不会完整的回家了。
也不会好好的坐在书桌前发帖。

230L 楼主 half
嗯,他是很强的人。

234L 楼主 half
不累吧,我觉得能亲到就很棒了,很开心。

240L 楼主 half
照相的时候,我点开了屏幕上那个叫做萌拍的软件
投币之后就可以拍了,这个软件挺好玩的,给我们加上了猫耳朵和猫胡须,还有好多小心心

243L 楼主 half
是粉红色的。

249L 楼主 half
他的反应一开始很激烈,但是因为空间很小,所以我成功的制止了他并拍了照
出来的时候他就把那袋鱼干砸在了我脸上
好痛的……
照上去的他是一脸不爽的表情,但是因为那个软件,我觉得很可爱。

254L 楼主 half
我拿到了照片,拿了十张,给了他一张
虽然他说回头就要撕掉……什么的
但是我觉得他应该不会

260L 楼主 half
因为我相信他。

263L 楼主 half
我把剩下的照片贴在床头了,拼成了一个爱心,我姐姐教我的

265L 楼主 half
对了,你们还没有告诉我这件事究竟是不是真的,有效吗?

270L 楼主 half
只是少女漫画里面的情节……?
意思是说没有效果的吗……

294L 楼主 half
谢谢你们的安慰,我没有觉得很失落
因为这样我也可以光明正大的追他了。

295L 楼主 half
虽然不知道能不能成功……

298L 上天吗兄弟
那个,总裁大人啊不是,楼主,我觉得你有点熟悉,能告诉我你的个性是不是和你的ID一样?

300L 楼主 half
是的,怎么了吗?

302L 上天吗兄弟
啊果然是你啊,T君,我是班里那个个性是无重力的
另外我想和你说,其实看得出来B君他应该也喜欢你噢……
你想想如果是我们中的谁和他去拍这个大头贴……我们可能明天就要下葬了。

303L 楼主 half
好像很有道理……

305L 上天吗兄弟
明天回校,T君要不要试试看去告白?

306L 楼主 half
好,那我试试看。

316L 楼主 half
你们不用特地给我加油,我会努力试试看的,因为就是很喜欢他啊。

320L 楼主 half
好,晚安,下星期见,我们是寄宿学校。

506L 楼主 half
一个星期不见,你们都在聊什么聊了这么多……?

515L 楼主 half
嗯,我回来了

520L 楼主 half
成功了,谢谢你们,我们在一起了。

526L 楼主 half
我有发现他把那张大头贴放在钱包里

530L 楼主 half
怎么都在哭,现在我能光明正大的放狗粮了,怎么哭了?

536L 楼主 half
很高兴……是吗?
谢谢。

540L 楼主 half
这个楼就留给你们聊天吧,以后发生的事情我可能会发在这里,你们不是说想吃狗粮吗?

546L 楼主 half
想给我表白?不行。

550L 楼主 half
就在这里说再见吧,下一次再见面的时候就请你们吃狗粮
谢谢你们

——END————

哈哈,其实写的时候一直在笑

第一次写论坛体吧,轰视角

后续应该不会有,看我懒不懒吧

谢谢你们的喜欢和评论ww

评论(20)

热度(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