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丸丸_Argine

一般路过同人女

【轰爆】有一天他说看见了魔法

#甜饼

#幼年咔有

#无个性世界设定

☆无个性世界设定

#他们属于世界,ooc属于我

夜晚的城市灯火通明。在吃过晚饭后的不久,刚上三年级不久的爆豪胜己抓着铅笔头飞快的写完了作业,急匆匆的把作业本丢在一旁就跑出了卧室打开电视机收看动画片
爆豪妈妈擦干了碗盘后取下橡胶手套,走出厨房就看见爆豪胜己光着脚在地板上跑,不由得又是一句责怪:“都说了要穿上拖鞋啊,地上很凉的。”
然而小小的金色脑袋没有理会母亲的说教,小爆豪坐在沙发上睁大了眼睛注视着电视,屏幕里绚烂美丽画面像是一阵漩涡,吸引着这个年纪应有的天真。
正在播放的动画节目里的世界里有一个满是糖果组成的海洋,一头橡皮糖的蓝鲸猛的跃出海面,扬起纷纷扬扬的满天糖果,五彩缤纷的糖果又砸回糖海里又或是掉在了白砂糖的沙滩上。巧克力螃蟹从砂糖堆里冒出,横着爬出来又钻回了砂堆。
远处一座巨大的草莓挞喷着草莓酱,伴着草莓籽呼噜呼噜的流下挞身,滚进结满各种糖果的森林里。森林里满是高大的拐杖糖,还有稍微矮小一点的各色棒棒糖在随风摇摆。草莓酱压在糖上,硬生生的把棒棒糖折弯了腰
青山都是几座巧克力蛋糕,还有几块棉花糖一团团的糊在当上,山底的巧克力钟乳石洞里滴流着浓稠的牛奶巧克力
夕阳像是焦糖,把浓稠的焦金色抹在那片糖海上
就像是这个年纪的童真一样温柔而甜蜜。
哪怕是孩子王那暗红色的眼睛里也有这样一个世界,画满了魔法和糖果,充满着不可思议的妄想和奇迹。
虫鸣声渐渐加重,白昙摇着绿枝开出薄纱一般的花瓣,月色下总显得些圣洁无暇
到晚上九点了,爆豪胜己被妈妈督促着洗澡睡觉才有些不舍的离开电视机。洗完澡后的小朋友俩三下踢开拖鞋爬上了床,掀开被子就窝了进去
“晚安,胜己。”爆豪妈妈俯身亲吻着爆豪蹭在枕头上有些乱糟糟的头发上。
“都说不要亲啦肉麻死了!”爆豪胜己哼了一声拉起被子,却又偷偷睁大了眼睛,“晚安,老妈。”
爆豪妈妈关上灯和门后就离开了,晚上的虫鸣声不响也不弱,和着月光一起回荡在这片天空。爆豪闭上眼后没一会就迷迷糊糊的进入半睡的状态思绪在软绵绵的海洋里挣扎,月光落在窗沿上静静的注视着他
“哒哒”
窗子的玻璃震了俩下
爆豪听见了声音却拉起被子把自己裹了起来
“哒哒”
又震了俩下
爆豪翻过身把自己缩了起来
“哒咔”
窗户被打开了,银色的月光泄了满地
爆豪猛的坐起身愤怒的把枕头丢向了窗子:“什么东西啊大晚上的吵死了!!!!”
“……抱歉。”
来人坐在窗沿上左手抬起接住了枕头,软软的枕头上还留着爆豪头发上洗发水的柠檬清香,陌生的来人拿着枕头,上面的柠檬香淡淡的笼在他的鼻尖。
爆豪胜己愣了一下,才发现有一个不认识的陌生人坐在窗沿上,他黑色的袍子滑进屋里,在月光下反射出一小抹淡淡的光
“喂,你谁啊?”爆豪皱起眉头捏着被子,一副很不爽的表情看着那人,“不说话我就去报警了啊?”
好凶的表情……
那人在心里默默的念着。
“初次见面,我叫轰焦冻。”他放下枕头,露出了一双异瞳还有一头红白双色的头发,“嗯……我是一个魔法师。”
“哈?”爆豪露出了一副你在耍我吗的表情,于是轰焦冻静静的举起右手,在月光中慢慢写下了「轰焦冻」,这几个字在空气中发着金光,然后哗啦啦的落着发亮的金屑。
这成功的吸引了还是孩子的爆豪,他掀开被子光着脚飞快的跑到了窗前,瞪大眼睛看着眼前滞在半空的字体然后伸手接着落下的金屑,一粒粒金屑掉在他小小的手心里弹起一道道小小的金光,像是流星一样拖着尾巴然后消失不见。
小爆豪张大嘴巴,有些惊喜也有些好奇
“你会魔法?像电视里的一样吗?”
“这是法术。”轰焦冻低头看着这个金发的小孩,“我来自其他的世界。”
爆豪踮起脚用手指戳着那几个发光的字,字被他的指尖破开,然后发散着和空气搅在一起后消失了
“那你来这里干什么?”爆豪抬头对上轰的眼睛,这时候他才发现轰的左眼上一块面积可观的疤痕,泛着像是红酒一样的颜色。
“我想……来找东西。”
“找什么?我家有什么东西是你的吗?”
“算不上是东西,那是我身体另一半的力量。”
“什么?”
爆豪有点不太懂,他扭着眉眼看着轰
轰俯下身,指尖在爆豪鼻子上方画了一个圆圈:“是火焰。”

“在我那边的世界里每个人身体里都有自己的魔法种子,种子是能够使用力量的标志。如果弄丢了种子那就会失去那一份力量了。”
“我天生就有两个魔法种子,一个是火种,一个是冰种。”
“可是我一不小心把火种弄丢了,它掉进时空裂缝里了。”
“所以我在每一个时空里找它,刚才我在这里感觉到了它,所以我才进来的。”
轰轻声解释着,月光在他另一半的白发上闪耀着点点银辉。
“好吧那姑且相信你。但是你吵到我睡觉了!”听过解释后的爆豪却没好气的扭过头,有些凶巴巴的说道
“抱歉。”轰又一次说道,“但那是很重要的东西,所以我可以稍微在你这里住一段时间吗?”
“哈?你有没有搞错?!我爸妈看见你绝对会报警的吧!!”
“没关系。”轰的衣袍缀着流苏,纯黑的衣料搭在窗沿上,落在月色里。他露出了一个很浅很浅的笑容,“他们是看不见我的。”
“……那就随便你好了。”爆豪抱着枕头,背对着轰走回到床边,然后又偷偷侧过头看着他,“笑的丑死了,阴阳脸。”
小声嘟囔着,爆豪爬上了床:“那,你要睡我的床吗?”他坐在床上看着轰,一副敢睡我就把你踢出窗的嫌弃表情
轰从窗沿上下来,赤着脚站在爆豪卧室的木质地板上,“我不用睡觉。”
“哈?那你要看着我睡吗?还有你不穿鞋的吗?”
“我坐着就好了。”轰提起衣袍看了看自己的脚,“鞋子,好像忘穿了。”
“……切。真是服了你了。”爆豪胜己猛的掀起被子,重新窝回了被窝里。
轰静静的坐在房间的一角,他把袖子收拢,然后看着床上那个小小的金毛脑袋拱来拱去。四周隐隐透着一股淡淡的有些像是火焰又像是硝酸甘油的味道,轰微微嗅了嗅鼻子,有点感到一种温柔又柔软的感觉,就像是他遗失的那颗火种,温暖而明媚。
然后他静静的闭上眼睛,突然想起了以前到过的地方。
曾经轰到过很多很多的世界,比如充满着童话世人幸福美满的世界,布满海洋人鱼在高声歌唱的世界,碧海蓝天兽人在四处捕猎的世界。
但在每一个世界每一个时空里他只是匆匆来到,又匆匆离去,没有停留太久。
因为他觉得他的火种应该是在一个热烈而欢快的地方,也许是有点暴躁,但是是时刻跳动着的。
不应该是一个温柔美丽,四周歌颂着爱神,温吞幸福的地方,火焰应该是乖张而跋扈的。
这样想着的轰,看着俨然已睡着的小孩,又低下头琢磨道
或许……还会是年轻而活力的。

不久爆豪就已经习惯了有轰焦冻的日子,八岁大的小孩总是没法抵御对新事物的好奇
有时候是一个晚上,房间里乌漆嘛黑的什么也看不见,只有窗户外盛着一兜星光撒在大地
爆豪坐在轰的旁边,双手撑在轰的右侧的大腿边上,看着轰的指尖冒出一个又一个的小星星,就像是泡泡一样慢慢的脱离他的指尖漂浮到天花板。星星在向上飘的时候四周带起的微微亮光像是萤火一般照亮了轰的面庞,也照亮了爆豪稚气的眉眼和惊叹的神色
“很漂亮吗?”
“还行啦,不过为什么是小星星啊你这家伙当我是那些小女生吗?!”
“可你是小孩子啊。”
“我才不是小孩子啦!!信不信我揍你诶!!”
轰稍稍侧头避开了爆豪的拳头,他看着一脸可怕表情的爆豪咽下了后半段话
小孩子的话,应该会喜欢这种东西吧。
虽然爆豪满脸不耐,但是他的眼睛里还是写满了惊喜。一拳落空后他干脆伸长手臂捞住了一颗星星,然后低头看着那颗星星在他手心里化成一团光点消失不见。
在他低下头的时候轰看着他那金色的头发,想起了很久之前曾在森林探险的时候,在草丛里发现的一只受伤的小兽。它脑袋上的毛是金斑样式的,低下头去舔舐前爪时像极了爆豪此时的模样
说起来,那头小兽后来怎么样了?
“喂阴阳脸,你能不能再变多一点啊?”
有时候会是一个黄昏。叫不出名字的花在街边开的灿烂,爆豪正一个人拎着一大袋东西顺着巷子慢悠悠的往家里走。
“需要我帮忙吗?”
轰突然出现在一旁,蹲下身询问着满头大汗的爆豪。
“哈?!!你这家伙能不能不要突然出现啊很吓人的诶!!”
小爆豪没忍住一下子叫出声来,松开了手
轰乘机提过了他手里的东西
“这种事情我自己做就好了,你是在瞧不起我吗!还有你不去找你的那个什么火焰跑来这里干什么!!”
“不急,可以慢慢找。”
爆豪踮起脚伸长手去抓袋子,轰却故意提高了不给他
“喂你快还给我啊,要是别人看见一袋东西飘在空中怎么办啊!!!”
“不会的,我可以变成人类。”轰又把袋子提高了一点,“不过不能太久,因为还不是很清楚你们的种族。”
“你能变成人也不能抢我的袋子!!所以说快点把袋子还给我啊!!”
“……”他沉默了一会,看着身旁这个满头大汗还在逞强的小孩,然后用有些愉快的语调说:“不要。”
“哈????”
夕阳下,落日余晖把他们的身影拉的很长。
一个孩子在一路上揪着旁边人的衣服,铆足了劲去抢旁边人手里的购物袋
那人却是轻松的躲开小孩的攻击,高高的提着袋子走着,眼角仍是像往日那样平静,没有弯起的弧度,但是眼里却像是被夕阳抹了一层厚厚的焦糖那样
充满着放松的笑意
那就慢慢找吧,反正还有很长的时间。
临近年末,爆豪所住的这所城市开始下雪,夜晚广场上有吟诗班在低声吟唱,圣诞树上挂满了缤纷的灯球,雪霜降在万物上,雾凇凝在窗户上。
信仰耶稣的教徒们幸福高歌着上帝的恩慈与这一年的快乐丰收
“喂老妈,听说广场上有圣诞聚会我过去看看!”爆豪蹲在家门口穿上雪靴,往戴着手套的双手吹了口气后便推门而出
“臭小子注意安全啊!”
顺着街巷越跑越远,暖黄的路灯映着白雪,爆豪在雪地上留下了一串串的黑色脚印,满天繁星倒在这片白皑的世界
“很冷吗?”轰还是穿着那件黑色的袍子,他偏头看着小小个子的爆豪不停的搓手,“戴着手套搓手不会很难受吗?”
“这么冷的天气就算是戴手套也会冷啊!”爆豪没好气的应着,他瞥了一眼身边面无波澜的轰,“到是你这家伙,你不冷的吗?”
“有一些基本法术,就算是没有相应属性魔法种子的人也可以学。”轰蹲下身摘掉了爆豪手上的手套,然后握着那双小了不知道几号的手,念道
“喂你干嘛突然摘掉手套啦你知道有多冷吗!!”这样喊着的爆豪使劲把自己的手从轰手里扯出来,轰却只是握紧了他的手然后念着一段听不清楚的话
“……你看。”
轰的手心里发出一阵微弱的橙红色的光,在黑夜里显得无比温暖,爆豪原本冻有些发白的指尖像是被这阵光感染了一样,变得红润了起来
鼻尖红红的小爆豪,瞪大了眼睛。
轰还是那副万年不变的表情,只是看着眼前小孩惊讶的神色,也不由的微微的笑着,他觉得有些自豪,也有些说不清的感觉。就像是甜蜂蜜倒在了蛋糕胚上,姜黄色的蜂蜜看起来甜蜜又温柔。
那暖光映亮了他们的脸庞和眼眸
雪下的很大,像鹅毛一样飘着。
“……还是很冷吗?”晚上九点半,爆豪坐在床边迟迟不肯躺进被窝,他的双手还是呈现着漂亮的红润,只是同样露在外面的脚却有些发白。平时这个点爆豪已经躺进被窝了,轰这么想着然后开口问道。
“……喂阴阳脸,”爆豪跳下床踩上拖鞋。
“脱了你的袍子,躺进去。”
“啊?”
“你不是会那什么基本法术吗?帮我暖一下。”
“哦……”
帮爆豪暖着床的轰,躺平了身体看着天花板,然而一旁的爆豪早已经等的不耐烦,又是哈欠连连的,于是他干脆就这样掀开被子滚了进去,和轰挤在了一张床上睡着了。
身边人的体温透过轰的里衫传达到轰的体内,他微微转过身,看着眼前这个冷的眼角鼻子发红的小鬼,然后伸出了手,把手指按在人鼻尖上轻轻的揉着
爆豪在睡梦中皱了皱眉,伸出手胡乱的抓了一把,轰灵巧的避开他的动作,然后继续揉他的鼻尖
一时有些玩心大起的轰,直到把小鬼的鼻子揉的通红,才停下了手
然后他认真的念着咒语,想要把所有热度都传给这个小孩,好像要让他成为最暖和的人一样。

这天突然下起了暴雨
轰把双手搭在窗沿上,隔着玻璃窗看着屋外大雨倾盆
爆豪出门玩了,下这么大的雨也还是没有回来
轰转过头看着墙上的钟,时分秒在一点一点的走着。
直到晚上八点,爆豪才推开卧室的门走了进来
“怎么了?”
轰正盘腿坐在地上发呆,看见爆豪走进来后立即转过头去看着这个进门开始就一直一言不发的小朋友,他很敏锐的感觉到小朋友今天情绪似乎十分低落
在闹脾气吗?发生什么不愉快的事情了?
明显洗过澡洗过头的爆豪顶着一头刚刚吹干的蓬松的头发,穿着睡衣蹬掉拖鞋坐在床上低着头什么也没说。
轰走到他的面前然后蹲下身来看着他
柠檬香的沐浴露和洗发水的味道闻起来十分清爽,轰伸手摸上他的头发,静静的看着这个似乎在闹脾气的小孩。
“别碰我的头。”爆豪动了一下脑袋想要躲开轰的手,然而轰还是摸着他蓬松的头发,
就连语气也不对。
轰这样想着,然后又一次问道:“怎么了?”
“……”小朋友没有说话,低着头一言不发,但似乎是允许了轰的触摸。
于是轰又耐心的问道:“怎么了?”
“我看见一只猫。”
爆豪闷闷的声音传来
“嗯,然后呢?”
轰耐心的问着
“它死掉了。”
“啊?”这有点出乎轰的意料,“你就因为这个所以不开心吗?”
在轰的印象里爆豪怎么看都不像是一个因为看见死猫所以大发善心而伤心的人
“……喂阴阳脸,”小朋友闷闷的声音又传过来,“在你那边的世界里,也会有人因为自己很开心所以要做过分的事情吗?”
轰摸着爆豪的脑袋的手一顿,然后有点迟疑的说:“有吧。”
“那也会有人去阻止他吗?”
“嗯,有的。”
“那也会有没有办法阻止的时候吧?”
“……有时候确实是有的。”
“为什么?”
“可能是因为太弱了,没有办法阻止,也有可能是因为被劝住了,总之有很多很多可能。”
“哦。”
爆豪应了一声,然后没有说话了。

今天爆豪出门玩的时候在巷角口看见一群非主流打扮的青年少女,女生化着奇怪的妆,个别几个还化着夸张的烟熏,散发出与这个青葱的年纪相违背的怪异的妖艳。
男生纹着奇怪的纹身,有的打了好几个耳洞,有的还带着鼻钉和唇钉
他们围成一圈,有的蹲着有的站着。
一开始爆豪并没有在意这些所谓的社会姐和社会哥,他捏着刚刚抓到的小虫子慢慢的走着
在走开了一段路的时候,爆豪听见了一声非常嘶哑的叫声,他猛的回过头看着那群人,从圈子的缝隙中看到了一块晃动的黄斑
虽然只有一小下,但这架不住小爆豪的好视力,他很快就知道了那块黄斑是什么
是附近街巷里的一只流浪猫。
前不久爆豪还把小鱼干塞给过这只猫,流浪的小动物蹭过爆豪的手心,下坠的肚皮十分显眼
“你要做妈妈啦?!”
那时爆豪惊喜的看着这只猫,“诶——你还挺厉害的嘛!”
那时候猫咪蹭着他的手心
毛茸茸的,暖洋洋的。
爆豪赶紧把手上的虫子丢开,然后跑了过去
猫咪的叫声一声比一声嘶哑,在爆豪越跑越近后渐渐清晰的视野里,它窝在地上,尾巴被一个女生拽起,然后一把折叠式的小刀从它的后腿插过去
眼看猫咪就要被刀插进肚子,爆豪猛的撞开了人群,劣质的香水味熏的他想吐。
再然后,就是倾盆的大雨,浇醒了倒在巷角箩筐里的爆豪。
小小年纪自然不是好几个社会青年的对手,爆豪醒过来后就看着不远处那摊软绵绵的东西发呆,雨水流进了他的眼睛里,更多的是冲开了地上的腥色
他站起身,走到了那摊东西面前
原本漂亮的猫母亲已经看不出是只猫样,几团小小的看起来黏糊糊的肉球落在这位母亲的肚皮旁,雨水也没有冲开那黏黏的东西
爆豪应该是知道的,那是每一位妈妈都十分珍视的宝物。

爆豪应了一声之后再也没有说话,他的自尊心让他说不出这种想去救它却被打晕丢在一旁的事情,但是他的情绪非常的不好以至于都没有去制止轰在摸头的这件事情
因为是第一次这样强烈的想去帮助某物,然后又是这样容易的失败了
爆豪还在发呆,那只猫的样子怎么样也挥之不去
说到底,还只是一个孩子罢了。
不知不觉,轰坐在了爆豪的身边,他弯下腰侧过头看着爆豪低着的头,他俯着身说:“如果难过的话要不要哭一下?”
“哈?”爆豪抬起头,猛的撞了一下轰的额头,他瞪着一双暗红色的眼睛看着轰吃痛的样子,“我是那种整天哭哭哭的小屁孩吗?!”
实际上你就是一个小孩啊。
轰揉着额头默默想着,然后他按上了小朋友的肩膀:“我是说认真的。”
“哈……什么嘛你这家伙……”爆豪撇撇嘴,抬起了手臂压上眼睛,“你是在小看我吗……”
轰知道他是在哭了,毕竟这个小朋友一直是不太坦率,逞强的也不愿意让人看见他的眼泪。
所以他干脆把爆豪拉了过来,让爆豪趴在他顺滑柔软的袍子里
小朋友的肩膀在抖。
轰这样想着,然后低头看着爆豪。
“……喂阴阳脸,”爆豪把脸压在轰的黑袍子上,还是有些闷闷的声音传出来,“会不会很丢人啊?”
“如果你是说因为一些可能没有成功阻止到那个在做过分事情的人的话,我觉得一点也不丢人。”轰这么说着,“因为想要去阻止过分的事情,是一个很英雄的念头啊。”
“……”
“如果你是说你在哭的这件事情,”轰拍了拍爆豪的肩膀,“我也觉得不丢人,因为你也是一个小孩。”
“……你刚刚说到了英雄,是吧?”
“嗯,是啊。”
“英雄是指很厉害很强的人是不是?”
“嗯……差不多吧。”
“那我也要成为英雄,成为很强很厉害的英雄。”
“……好。”轰拍着爆豪的肩膀,“那就成为最强最厉害的英雄吧。”
这时轰突然记起了那只小兽,他记得那只受伤的小兽后来颤巍巍的站了起来,拒绝了轰的帮助,然后往草丛后面的丛林更深处走去了

就这样朝夕相处,走过了一轮的春夏秋冬。
有些时候是爆怒着喊着阴阳脸然后一拳揍过去,有时候是趴在他膝上打着游戏
就这样然后,忽然有那么一天,爆豪放学回来推开卧室门正大声的喊着阴阳脸,却发现卧室空无一人
桌子上的纸条被开着的窗吹来的风吹的微晃,上面的字迹被夕阳染的微黄
爆豪推开门,看见的是这一地余晖。

轰留下的字条大意是不能在这个时空继续逗留了,必须得回去一趟自己的世界,因为魔力快要支撑不住了。
我会回来的。
他这么写到。

……虽然是这么说的。

很长很长的一段时间过去了,长到爆豪已经十八岁了,长到曾经小声哭着说想要成为英雄的人变成了一个男子汉
虽然脾气是越变越臭了。
“爆豪——吃饭了哦!”
“知道啦臭老太婆!”
“真是的怎么和妈妈说话的你?!”
爆豪坐在自己床上发呆,他看着窗沿杂七杂八的想了很多,比如说十年前轰的到来,还有轰给他变出一颗一颗星星的事情。
“啊真是的……”爆豪回过神来一手按住了脑袋,“都不知道是不是小时候做的奇奇怪怪的梦,话说我这么念着他干什么,”他瞥过一眼窗沿,“结果还不是自己走掉了。”
“反正再看见他,绝对要揍他一顿。”这样唠叨着,爆豪起身往客厅走去
那张字条还是好好的被收藏着,夹在书柜的第一本书的第50页里。
九点到了,爆豪躺在床上无所事事的发呆,早就不是小孩子的他生物钟自然也已经做出了改变
天花板上细微的纹路好像还留有十年前轰变出的小星星的金屑
窗外月光明亮,白昙开的正艳
虫鸣声一阵比一阵响,恍惚间是回到了那年的初遇。
爆豪翻过身去,没有看着窗
“哒哒”
窗子突然震了俩下。
爆豪猛然坐起身,侧身看着窗户
他看见窗外有一个穿着黑袍的人,戴着帽子坐在离窗边最近的树枝上,轻轻的敲着窗,那露出的一节手腕在月光下白的有点发光
“哒哒”
那人又敲了俩下。
爆豪翻身下床,几步跑到了窗前,然后他一手按着窗沿另一只手猛的把玻璃窗拉开了
窗外一片月光明亮,墨蓝的云在夜幕上翻滚,星光映亮了眼前人的脸庞,在露出的细碎的红白刘海上跳跃着金光
一如当年的初见。
“晚上好,爆豪。”轰拉下了帽子,那双异色的眼睛看着长大了不止一倍的爆豪,然后眯起来笑着打了一个招呼
“突然跑到这里来还说什么晚上好?!喂阴阳脸当初你自己跑掉了就不要回来了啊!”
爆豪看起来一副盛怒的表情,他的额角跳着青筋,几乎是咬牙切齿的磨出了这俩句话。
“可是你还是给我开窗了。”
“那还不是因为你在敲!!”
轰探过身去,左手摸上窗沿,凑到爆豪面前,“消失了这么久,我很抱歉。”
“你道什么歉啦!!”爆豪往后缩了一下拉开了和轰的距离,“总之你赶紧滚进来,我要先揍你一顿。”
“我是说认真的。”
“我知道你是认真的行了吧?!还有你找的东西找到没?”
“那个啊,”轰从树枝上爬进窗里,然后坐在窗沿上看着爆豪,“已经找到了。”
那个轰所谓的热烈而欢快,也许是有点暴躁,但是是时刻跳动着的地方,已经被他找到了。
“找到了,那你还过来干什么。”
“因为找到了,这样我就可以在你身边了。”
“你突然说什么鬼话?!”
那个所谓的地方,就在
“爆豪,现在是我可以变成人类了。”
“所以呢?”
“所以我可以和你待在一起了。”
“哈??”
“……可以吗?”我的小朋友。
就在你的心里,不是吗。
热烈而欢快,时刻跳动着的,也许有点暴躁的你
就是我的另一半。

END

算是第一次写轰爆……有点小激动

评论(18)

热度(1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