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糖丸丸_Argine

糖丸丸_Argine

 

【德符】非典型abo(一发完)


☆非典型abo指a有发情期,o没有发情期,且a发情时候和平常反差极大,越是强大的a在发情时越没有安全感,普遍来说都是哭唧唧,严重的还有筑巢行为,极度依赖omega

☆德州x符离集,老夫老妻式,一发完,惯例小甜饼,我流少主私设性格,有一点龙燕

☆关于哥哥发情的小故事,ooc是正常的毕竟这是非典型abo,我脑的很快乐就是了

——

“啊符仔,说起来你能帮我去农场看看情况吗?”小姑娘正踮起脚勉强地给子推燕摘下不知道什么时候落在他头发上的树叶,符离集正巧从外头走过, 于是空桑少主头也没回的喊了一声

“啊?”符离集突然被喊到,转头看了一眼,脸色顿时又燥起来,“都说了不要叫我符仔啊!!”

“不好意思啦。”小姑娘笑着回过头,手上还捏着叶片,“那能麻烦你吗?因为佛跳墙在把守海产那边,我怕他又把自己摔进水里了。”

“我知道了,我去看看就是了。真是的怎么德州那个家伙不在,他这个时候不应该在巡逻吗。”符离集啧了一声,还是好脾气的往农场去了,一边走一边嘀咕。

“啊呀,说起来符仔你有看见德州吗?”小姑娘插着腰突然后知后觉的问起,于是她大声地朝金发青年的背影喊到,“如果看见德州的话记得让他来找我,今天探索的时候发现了他可能会喜欢的礼物哦——!”

“我知道了——但是都说了不要再叫我符仔啊!!怎么走到哪你喊我到哪啊!!”符离集咬着牙回头生气地大喊

“真是的,虽然每次这么说,但不还是乖乖接受了这个称呼嘛。”棕发的小姑娘轻声笑了一下,子推燕拍拍翅膀看着她,有些有气无力的嗓音响起:“德州的话,我今天看见他了……”

“嗯?”小姑娘闻言抬头,“你漂泊的时候不是跑出空桑了吗?”

“在出空桑之前……”子推燕闭着眼睛,好像在回想什么,“但是我闻到了一股味道,应该是信息素吧……”

“诶呀,说起来子推燕是omega呢。”少主抵着下巴想了想,“但是我不知道德州的发情期,他今天该不会是到发情期了吧。”

“你没出空桑?去和龙井约会去了吗。”小姑娘眯起眼睛直白的发问

“呃……”子推燕轻皱了一下眉头,好像有些觉得为难

“好啦,不打趣你啦。快回去休息吧,反正德州有没有到发情期都不需要我插手管事,符仔还在呢。”少主笑了一声道。

——

“结果什么事都没有嘛……”符离集揉揉头往自己的房间走去。刚刚他去到农场的时候虾饺甚至还在鸡舍里开演唱会,小鸡仔们被闹的七蹿八逃的,佛跳墙倒是笑眯眯的坐在一边鼓掌,饺子也在旁边慢悠悠的喝着茶,整个农场热闹非凡,连煲仔饭都没有打瞌睡

符离集叹了声气,他很难得显得有点疲惫。虽然omega没有发情期,但是今天一整天德州都不知道跑到哪里去了,高契合的ao标记总会让他若有若无的在意另一半的气息,此时空荡荡的自然让符离集觉得有点烦躁。

“那家伙到底跑哪里去了啊,真是的平时对我说教起来倒是一套一套的,有时候跑不见也是一套一套的……”符离集哼了一声,干脆边走边吹起了口哨

这会离晚饭时间还有一个时辰,他想先回房间休息一会。旁边骑着猪仔飞快跑过的蜜汁叉烧朝他大声打了个招呼,符离集连忙跳到一边,差点被骑着猪玩赛跑的蜜汁叉烧撞到

符离集啧了一声,刚想开口说一句小心点,突然间就有一股熟悉的味道传了过来。他皱起眉头闻了一下,这是一股带着雪松气味的气息,淡的时候应该是带着一丝冷冽清新的感觉,但此时符离集闻到的却意外的浓稠,就像是倒在了成片成片的雪松海里,甚至浓的有些发腻,而且中间还掺杂了一些跳脱的酸甜味。而符离集很熟悉那些酸甜味,毕竟这就是他自己信息素的味道

估摸着也知道是什么情况了,不远处就是他的房间,那浓腻的雪松味从那边涌来,一伏一伏的如同找到了目标一样像海浪一般朝符离集翻涌而来,铺天盖地的就如同海啸一样

符离集有点嫌弃的扇扇手,雪松的气息像保护罩一样慢慢把他包围起来,掺杂在里面的酸甜味也因为接触到了符离集而越发浓郁

高契合的配对标记后信息素都会融合进双方的味道,而信息素除了在同性别间传递威压和威胁,异性间相互引挑,在标记成功的爱人间也有用信息素传达感情和想法的方式。比如说有些想讨好对象或者安慰对方的会用淡些的信息素包裹爱人,而有些占有欲比较强的会长期用信息素黏着爱人表示这是他的领地

当然也有alpha发情期时控制不了用信息素围堵爱人,毕竟这个时期他们极度缺乏安全感,omega只要不在信息素的范围内他们就会陷入巨大的恐慌

符离集捏着鼻子把房门推开,环绕着他的雪松味随着他的走动改变着范围,此时房门推开,信息素也就都乖乖的缩回了房间里。房间里很干净,他午休后离开时是什么样的就还是什么样,只是床上有些不太一样。

符离集踏进房间时被呛的咳了一声,满屋子充斥着令人头昏脑涨的浓腻信息素,原本清香的雪松味此时更像是加了过量白砂糖而发腻的白开水,霸道又浓烈,呼吸间抢占着口腔的每一寸地方

草,别是以后都要对这味道发呕了吧。

符离集被呛的差点咳出眼泪,心里愤愤的想。

他捏着鼻子勉强走到了床边,轻轻呼了口气,然后一只手抓起被沿,猛的掀开了被子,于是更加浓烈的信息素扑面而来,惹的符离集用力的扇了扇空气

果不其然是德州

入目是他的黑色披风,德州用披风盖在身上然后裹着符离集的被子,军帽倒是整齐的放在枕头边上,散乱的银发在枕头上显得有些张牙舞爪,不过睡脸看上去并不平静,有点像莲花血鸭平时做噩梦的感觉。他身边还放了好几个抱枕,那个是少主送给符离集的东西,说是床上摆些东西会比较软和。

棉质品都很容易残留信息素的味道,比如说佛跳墙床上的靠枕被搁着两米远的少主就闻到了佛跳墙身上的香味

符离集把被子掀走的动作闹醒了德州,他有点迷茫的睁开眼,不过符离集的信息素味比他的意识更快传达到大脑

“……是阿符吗?”德州小声的喃了一句

“明知故问。”符离集嫌弃的坐在床边,“你今天一天跑不见了就是在我房里窝着了?”

“没有一天……”德州这时候有点委屈,“下午在巡逻的时候,好像发情期提前了,就回来了……”

符离集被他委屈的语气激的一麻,心说这次好像比上次还来的猛,至少以前不会因为他的一句话就敏感成这样。

“发情了怎么没找我?”符离集问

“因为那个时间阿符出去了,”德州说,“我不想打扰阿符。”

今天符离集残留在床上的信息素味道起到了一点安慰的作用,德州也没失控的太厉害。但是一点总归也只是一点,随着时间的推移德州能感到身体在一点点发抖,信息素也如海浪一般要涌出去寻找符离集的身影。而且信息素一旦勾引起要找符离集的欲望,德州也控制不住想起符离集,而且越想越心里就难受

发情期带来的巨大恐慌和缺乏的安全感让他开始控制不住眼泪,虽然周身都环绕着符离集的气息,德州还是忍不住在脑子里一遍遍的想着符离集是不是离开了他

越想他越害怕,就在即将陷入失控恐慌的边缘时,符离集正好回来了。

“你脑子真的没问题吧?这个时候倒是想着不要来打扰我。”符离集切了一声,低下头的时候就正好看见德州对着他的脸上带着好几道泪痕。德州怀里抱着符离集的被子,但是表情看上去非常的委屈:“对不起……对不起,阿符能不能让我抱一会……”

虽然符离集很想说一声不能并想表达嫌弃对方把眼泪蹭在自己床上的行为,但是他知道如果他真这么说了德州马上就会开始控制不住哭起来

发情期时候的Alpha都是没有自主意识的,他们啥也不敢做,只会听从omega的指挥。这时候的omega说出的任何话他们都会言听计从,因为现在的他们眼里只有自己的omeg

符离集嗯了一声,于是德州撑着手坐起身来,他的手臂还有一些发抖,屋子里的雪松气息都虎视眈眈的围绕着符离集

德州就好像是蹭过去一样,符离集侧坐在床边,德州把手环在弟弟腰间,脸埋在符离集的颈间,整个人都贴在了他身上。符离集有点脸红的推了推他的肩膀:“你这个家伙……不要整个贴过来啊。”

德州的声音有点发闷,语调发抖,就好像是忍耐了很久之后终于如愿以偿的极度欢喜:“对不起……让我抱一会,我也不想这样……”

“知道了知道了,你好烦啊。”符离集一副十分嫌弃兄长的样子,但实际上还是轻轻地用手拍了拍他的背,“所以说好受点了吗?”

德州没回应,但是抱的手劲越来越大,符离集能感觉到他的身体在颤抖,而屋子里德州的信息素又上升了一个浓度

符离集被对方的信息素影响的眼尾也有点发红,他有点别扭的说道:“快给我松开了,麻烦死了。”

话音刚落符离集就感觉到颈间有些湿热,德州的声音颤颤巍巍:“对不起……阿符,哥哥想再抱一会……”

这家伙真就抱着我哭啊?

符离集头疼的喊道:“不要把眼泪蹭在我身上,你好烦啊。”

“对不起……”

“干嘛老是道歉啊!”

“抱歉……”

“都说了不要道歉了!!”

“阿符不要讨厌我……只要阿符不讨厌哥哥,我什么都可以做的。”

“……”

平时理科管教婆的直男人设还真是说没就没啊

“阿符……我想亲你。”德州的声音还有点哽咽,他抬起头来直冲冲的往符离集的脸上凑。这时候倒是挺蛮横的,符离集还没反应过来就被啃个正着,德州撬开他的齿关直直的舔了进去。

符离集被德州抱的严实,这一下子被亲的力度太大,就被德州顺理成章的压倒在了床上。德州脸上还有湿漉漉的泪痕,贴在符离集的脸颊上有些发热。周边信息素开始愉快的搅动起来,德州亲的很用力,几乎就是像动物一样的啃食动作

符离集有些喘不过气,他抓着兄长的肩膀想把德州推开,嘴里发出几个模糊的音节,又被德州更加蛮横的动作压了回去。符离集挣扎的想要德州放开他,不过被对方误以为是他想离开自己身边,发情期的alpha立刻被巨大的恐慌涌灭,德州的手有点发抖,他几乎是用强硬的动作把符离集啃了一遍,原本今天就有点疲惫的符离集也根本挣脱不了他的动作,漂亮的金发和兄长的银发揉在一起,胡乱的贴着脸颊。

德州的动作越来越过火,但是在此刻发情的alpha眼里根本也没有平时的理智克己,他追随着本能把自己的omega收入领地纳入囊中,不容分说的在所有物上打上自己的烙印

被压在乱被里的符离集在攀上高/潮的时候呜咽了一声,眯起的眼角被刺激的流出了眼泪,德州压着他的手腕凑过去一点点舔干净了他眼角的泪花。汗水黏在德州的发间,他这时候的表情看上去有些委屈,但是现在符离集已经没有意识去骂他说你委屈个屁了

德州蹭着符离集的脸颊轻声道:“阿符……不要离开哥哥。”

“哥哥真的好喜欢阿符……”

——

“少主,去厨房干什么吗?不来吃饭吗?”春卷端着盘疑惑的看向小姑娘

棕发的女孩笑了一下,说:“我去备点菜啦,符仔和德州可能会晚点来吃饭。”

“啊?”

“因为阿德真的很严格。”少主摊了一下手,抛下一句让春卷摸不着头脑的话欢快地溜进了厨房

春卷疑惑的看着小姑娘欢脱的背影,扬州炒饭走过他身边笑着说:“快去吃饭吧。”

“啊?哦……”


end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其实我写的时候一直在想德州8鸡你也有今天!!!!!!!!!叫你老是说我!!!我值日迟到了几毫秒而已!!!!

最后许愿一下扬州炒饭

我是安卓QQ一区的糖丸!!!!快来找我玩!!!找我玩我就把我的无敌血鸭给你玩!!!

糖丸丸_Argine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糖丸丸_Argine”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